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織織賴賴撞梗記








當兩個情侶部落客扯到現實面......

























































































































扁板凳伺候!扁板凳伺候!扁板凳伺候!





這會不會吐露了我是星爺迷的秘密(毆)



只要一扯到梗的事賴賴就會變成這樣......(攤手)



因為小賴的某種堅持,他每篇的梗都會想很久......

(我則是比較隨性XD

沒想到撞梗了~~~差點吵起來XDDDD





所以以後被問起要畫什麼梗......













都要這樣XD









對了,還有下面這件事要澄清囧



織織不是纖纖喔!!!!(哭)

好多人都纖纖纖纖的叫...

纖纖你哪位我只知道纖維(飛踢



雖然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可是我發現越來越多人這樣叫

請大家告訴大家...(喂)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織織點一個
右下角的推推和廣告吧...

織織會很感謝你的>Q
  





關鍵字: 織織,小賴,網誌,生活,趣事,梗

158 則留言:

  1. 機車內=ˇ= 最後還不是給妳畫了

    繼續休息去...我快暴斃了...QQ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有趣的一对情侣~~~

    回覆刪除
  3. 噢第三名=ˇ=

    回覆刪除
  4. 梗的確很難想
    真是可遇不可求
    有時後硬想出來的梗卻一點也不好笑
    哀哀~還畫了好久呢

    回覆刪除
  5. 織織被打成日本年糕了....Σ(゚д゚ )

    回覆刪除
  6. 那叫織纖好了(這哪位?)

    最近大家流行看字看一半=ˇ=

    (P.S.其實CHICHI比較不容易看錯)

    回覆刪除
  7. 我一看就知道是織織了XDD"

    等12/4後想一起玩哭獸趴體@@XDD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XD

    看到最後那個板凳更是笑到不行..........(狂笑



    不過兩個人撞梗的機率的確會是蠻大的XD

    回覆刪除
  9. 哈哈~~
    超好笑的!!!!
    最後那個板凳真是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10. 阿哈哈XD
    很搞笑捏~
    沒想到撞梗了XDDD
    我肚子好痛

    回覆刪除
  11.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2. 你們兩個真是太有趣哩~~~
    不由自主一直點你們的文章

    回覆刪除
  13. 真的一不小心就撞梗了
    也代表你們心靈相通啊!
    要恩恩愛愛一輩子喔!
    祝你們幸福!

    回覆刪除
  14. 哈哈~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15. 哈哈! 扁板凳伺候XD ((我笑了!!
    好折凳!! 折凳的奧妙之處就是易於拿取殺人於無形!! XD

    回覆刪除
  16. 哈哈~
    賴賴還是讓你了啦~

    回覆刪除
  17. 挖口合口合~~~超大的笑...

    笑到下巴烙ㄟ害...

    扁板凳有沒有被打到壞掉(擔心)!?

    回覆刪除
  18. 畫一樣的沒關係啊!!看誰的梗好笑咩!!

    回覆刪除
  19. 樓上這是我~ 冏

    不過撞梗這個其實可以解決
    不像兔董都會說我的笑點太低...(打擊

    回覆刪除
  20. 撞不撞梗其實不重要啦

    只要你們畫的內容好玩又有趣就好啦XD

    回覆刪除
  21. 我也是!!!(舉手
    每次想到梗就會寫在紙條上放入錢包
    一想到就打開錢包寫小紙條...

    回覆刪除
  22. 兩個人可以一起畫啊!

    回覆刪除
  23. 這也是一件麻煩事=ˇ=

    回覆刪除
  24. 男生跟女生的觀點不同
    同主題也ok阿

    回覆刪除
  25. 看到這我篇才赫然發現原來是織織不是纖纖啊
    :p

    一直也以為是纖纖哩@@

    回覆刪除
  26. 哈哈~
    撞梗喔!!
    我沒什麼好梗
    所以都沒這種問題耶!!

    回覆刪除
  27. 哇塞~~!
    好折凳..折凳方便的地方在於隨時隨地都可以看的到~~
    又可以拿來坐...也可以隱藏於無形~打開可以坐著
    折起來又可以拿來打人~~~真是殺人於無形的武器阿...!!
    哈哈哈~~~真是個爆笑的梗漫畫...

    回覆刪除
  28. 哈哈...
    那就畫一樣的主題
    不依樣的畫風囉

    回覆刪除
  29. 扁板凳真好用......我看我也去買幾張放在家裡當暗器好了!

    回覆刪除
  30. 那個扁板凳真是十大武器之首呀....^^"

    回覆刪除
  31. 哈 xD ,, 倪悶關西不錯芽 ! !

    回覆刪除
  32. 哈哈哈,板凳還真的是十大暗器之首…怎麼老是出現!!

    回覆刪除
  33. ㄆㄆ= =

    ㄆ要吵架啊~~

    畫說那個扁板凳動畫還真好笑@@"

    回覆刪除
  34. 織織為什麼叫做織織咧?

    回覆刪除
  35. 寫一篇 輪流po

    回覆刪除
  36. 哈哈
    有梗呢這篇XDD

    回覆刪除
  37. 好險小賴沒用"虎頭斬"
    或是"抓~龍爪手"

    回覆刪除
  38. 織織 纖纖 傻傻分布清楚 老梗XDD (被歐

    回覆刪除
  39. 哈哈!這個梗很好笑~
    另外..
    我都一直以為你叫纖纖耶一一" 哈哈! 原來是織織啊~

    回覆刪除
  40. 應該把你們兩個的網誌合而為一不就得了
    你負責一三五~小賴就二四六日了 XDD

    回覆刪除
  41. 纖纖這個滿有梗的 XD~

    回覆刪除
  42. 哈哈 好好玩=D

    回覆刪除
  43. 哈,扁板凳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44. 不是一直都是 纖纖嗎 (困惑?)




    --

    ( ̄▽ ̄#)﹏﹏

    回覆刪除
  45. 哈!!好笑,笑翻了。
    十大武器之首阿!!好樣的。

    回覆刪除
  46. 哈哈好生動~

    喔爺

    我從來沒看成纖纖唷~

    回覆刪除
  47. 哈哈~
    你跟小賴的圖都超可愛的
    我每次看都笑到噴飯
    加油喔~期待你們的作品^^

    回覆刪除
  48. 其實不管誰畫的我都很支持吶 =ˇ=

    回覆刪除
  49. 我完全可以理解
    剛要開始寫文的X已經快把我給氣死了XD

    回覆刪除
  50. 家暴喔!

    要勇於站出來啦! XD

    回覆刪除
  51. 板凳果然是最強武器啊!!

    回覆刪除
  52. 纖纖這個字好怪喔.還是織織好聽^^

    回覆刪除
  53. 太俏皮了喔~哈哈

    回覆刪除
  54. 啊原來是織織....
    我也是叫錯的其中之一XDD
    但我覺得纖纖比較適合版大的風格啊XD

    回覆刪除
  55. 呵呵~

    每天都要想梗很頭痛吧~

    回覆刪除
  56. 推推!
    不管有沒有撞梗!
    我都很喜歡織織跟小賴的畫!

    回覆刪除
  57. 撞梗又沒差!!

    看誰的好笑~~ XD

    回覆刪除
  58. 被打扁了

    Q__Q

    哭哭...

    一起畫...不要吵架

    回覆刪除
  59. 看完的第一個反應..織織是左撇子嗎?...

    所以可以陰人家-這種小事.我左手讓你就行了.

    中招~

    回覆刪除
  60. 哈哈~就當作你們努力的動力囉

    回覆刪除
  61. 哈哈 ~ 扁 板 凳 伺 候 ! (^___^

    織織 是 織織織織織織織織

    不是(纖)~~(還真像黑

    ^^(掰

    回覆刪除
  62. 哈哈 ~笑到肚子痛

    回覆刪除
  63. 呵呵~~不愧是十大武器之首

    回覆刪除
  64. 哈哈哈!!!XD 每次心情悶悶來這就對了
    織織和賴賴這對情侶真令人羨慕耶~
    口愛極了!!! 有跟別人不同的情趣..

    回覆刪除
  65. 哈哈~
    不管怎麼說~
    妳們倆的梗.都足以讓我發笑 XD

    回覆刪除
  66. 超可愛的啦 不過就算撞梗也沒關係ㄚ
    兩個都想看說 因為不管怎樣
    畫的感覺還是會有差

    回覆刪除
  67. 那個應該很痛吧O O
    還纖纖咧
    囧到了

    回覆刪除
  68. 好好笑XDD
    原來賴賴是這種人
    哈哈

    回覆刪除
  69. 哇~~~好幸福喔!
    這樣互相切磋~可以增進感情ㄋㄟˋ
    好棒好棒~~加油織織....=ˇ=

    回覆刪除
  70. 很像 纖纖 織織 傻傻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71. 織織織叫..=>吱吱吱叫...很像喔...!尤其是被打的時候...用力的叫出來..@@|||

    回覆刪除
  72. 好羨慕你們喔~ XDD~

    回覆刪除
  73. 蕭呵糗...噗!!

    回覆刪除
  74. 好好笑XD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5. 幸好我一直以來都沒看錯啊 =w=

    回覆刪除
  76. 哈哈
    板凳這真得是大經典˙ˇ˙

    回覆刪除
  77. 雖然鬥嘴
    但是是好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78. 你門兩個情侶好笑又好甜蜜喔XDD

    加油

    繼續寫好文

    感恩><推推

    回覆刪除
  79. 是說其實整篇的笑點是纖纖!?!?!
    XDDDDDDDDDDDDD
    你跟小賴真的太可愛了啦!!!!

    對了~
    恭喜破百萬阿!!!!
    真的太利害了!!
    好久沒來囉~
    最近會很忙嗎?^_^

    回覆刪除
  80. 真是好情侶......

    值得把妳們拆散...

    回覆刪除
  81. 我真的一直以為叫纖纖 = =

    原來是織織..................

    回覆刪除
  82. 纖纖好好笑(噗嗤

    怎麼會看成纖纖呢XD


    賴賴跟織織所呈現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啊

    所以撞梗了也覺得這對小夫妻SO SWEETˇ

    回覆刪除
  83.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那個板凳

    我覺得一樣的梗
    不一樣的人寫的筆觸和感受應該有所不同
    一樣的梗也可以兩個人都寫寫看^^

    回覆刪除
  84. 哈哈 扁板凳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85. 哈哈~~
    那張板凳實在是太搶眼了!!

    回覆刪除
  86. 妳好 我想要請妳幫忙一下
    因為妳的人氣很高 所以我想要藉由妳的幫忙幫我找回失物好嗎
    我的相機在前天被人家拿走了 僅管是大海撈針希望很渺茫 我還是希望能夠有辦法找回來
    裡面有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照片 想請妳幫忙我po一下文之類的讓大家知道這件事
    不好意思要這樣麻煩妳 希望妳能幫忙 謝謝!

    回覆刪除
  87. 畫風很可愛耶!
    繼續加油哦!!
    推~~~~

    回覆刪除
  88. 賴應該不會這樣對織織吧...
    顆...撞梗阿...
    也沒關係阿...
    因為兩個人畫出來的會不一樣...
    應該吧= =

    回覆刪除
  89. 每個人看同一件事的角度也不一樣呀~
    搞不好來個比照組很好玩ㄝ~XDDDDD
    那個用板凳扁織織~撲~~看起來好痛毆~~
    還有蛙蛙也常被寫成...........娃娃~冏@@||||||

    回覆刪除
  90. 哈哈~該不會以後兩個人都躲起來偷畫吧?

    回覆刪除
  91. 撞梗的時候,同個梗兩個人各畫各的阿~先畫好的就壓稿再一起發文~
    反正敘述角度不同,手法不同,畫風也不同,多看一篇賺到都不知多開心的~~

    回覆刪除
  92.  
     
    哈哈好可愛XDD
    我們都叫織織耶耶耶(撞名(啥)

     
     

    回覆刪除
  93. 哈哈~真有趣呢!
    想不到還有很多人可以看成纖纖!
    (好險^^")

    回覆刪除
  94. 你們兩好爆笑喔...
    你們家道具也好多喔...
    不是菜刀就是板凳...呵呵

    回覆刪除
  95. 同主題,可是也許表現方式不同吧。

    回覆刪除
  96. 你們是一對寶啦~口愛恩愛ㄉ情侶

    回覆刪除
  97. 哈哈哈~
    板凳!
    有笑點ˇ
    織織~恩亨ˇ我都有打對XD

    回覆刪除
  98. 我也一直以為你叫纖纖ㄟ....sorry嚕

    回覆刪除
  99. 很痛苦耶...我快笑死了...

    好折瞪!!!

    回覆刪除
  100. 會不會太可愛阿~~ 哈哈哈
    令人稱羨唷~

    回覆刪除
  101. 不然叫.....
    織織纖纖 好了=3=/.......
    (躲到火星 .....

    回覆刪除
  102. 哈哈 每次看都覺得好笑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103. 最後一格是家暴阿~~~!

    回覆刪除
  104. 哈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哩~>"<

    回覆刪除
  105. 我真的很好奇ㄋㄟ.....
    你們~~~
    真的有打過架嗎?????
    ..
    最嚴重~~有住院嗎??
    骨折嗎??
    ...??
    真的很想知道!!@@_@@@ $$$^^

    回覆刪除
  106. 撞梗就像是走別人的路
    讓別人無路可走~~哈

    回覆刪除
  107. 我和亨也有這樣的情況
    是因為我經常用他拍的照片呀
    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08. 雖然前幾天來就有看到這一篇~~~
    不過當時不知道該回什麼好一_一
    可是翻來覆去的想了一陣子之後......
    我想到了!
    其實撞梗也沒有關係吧XD
    很多事情男生跟女生的角度不同呀~
    織織跟賴賴也會有不一樣的點也不一定~
    拿撒嬌來說~~~女生跟男生應該會不一樣的感受吧XDDD
    呵呵~

    要是什麼事情都能知道對方的感受,那真的很棒呢XD

    回覆刪除

  109. 真不好意思
    我好像也叫錯了
    織織...纖纖...傻傻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110. 噗.. 會碰到撞梗不知道是不是種幸福(啥

    回覆刪除
  111. 畫的太寫實了

    哈哈 !!

    回覆刪除
  112. 哈哈哈
    用到同樣的梗真的很頭痛呢XD

    還又最後的那個纖纖實在有夠好笑
    好險我沒較錯過

    回覆刪除
  113. 撞梗沒差呀~~兩個人詮釋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但都蠻有趣,好笑的,

    我想多多益善,也是讀者的眼福吧!!

    不過""纖纖""的頭蠻適合用板凳打的!!(逃

    回覆刪除
  114. 呵呵!!板凳真好用~~不過真痛

    回覆刪除
  115. 真稀奇ㄉ相處模式,但也粉寫實ㄟ

    回覆刪除
  116. 畫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117. 噗噗,真的好像纖纖喔,
    老實說我才剛看錯就看到你的這篇文章了(心虛

    回覆刪除
  118. 我覺得你們文章圖都超卡娃伊

    超CUTE的>ˇ<

    而且我本身笑點低_

    我光是這個就笑了好一陣子_=ˇ=
    XDDDDD

    我很喜歡你的無名:D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9. 把"汁汁"叫成纖纖的鄉民大概覺得妳像仙女一樣吧(誤)

    回覆刪除
  120. 我...也看成纖纖啦..笑趴XD

    回覆刪除
  121. 你們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122. 哈哈,果然不是只有我看成纖纖過XDDDDDDD
    撞梗沒關係阿,反正表達的方式不一樣XD

    回覆刪除
  123. 你們的文都好棒喔!!
    都很有梗
    很喜歡你們 哈哈

    回覆刪除
  124. 我也要喝素纖了啦
    XD

    回覆刪除
  125. 我剛剛偷偷把"纖纖"改成"織織"了,還好我是新來的,只寫了一次推文>"<

    回覆刪除
  126. 心˙有˙靈˙犀˙一˙點˙就˙通:目

    回覆刪除
  127. 喔齁齁
    (笑翻
    板凳XDDDDDDDDD

    回覆刪除
  128. :)
    好甜蜜喔 真好!

    回覆刪除
  129. 哈哈,我也以為是纖纖,天哪!
    還好你更正了!!XD

    回覆刪除
  130. 我現在才知道是纖纖 = =

    回覆刪除
  131. 打工囉。^^

    大學生打工派對pub 徵女服務生
    假日兼差打工日薪5000以上時段不限,
    歡迎學生兼差,上班族打工,下班現領,無色情

    單純女服務生 日薪 5000 元 單純包廂清潔,無須做檯,
    公司提供制服,月休8天,日領5000

    http://www.versace-club.com/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592-3100 洽 美美姐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回覆刪除
  132. 我真的以為是纖纖欸!
    原來是織織噢!

    回覆刪除
  133. 太可愛了吧你們~~

    回覆刪除
  134. 我粉喜歡看也~~
    粉好笑耶~~~

    回覆刪除
  135. = = 我到今天才知道犯了這個錯。。。。。。










    不知道為什麼會眼誤囧rz

    回覆刪除
  136. 報告!!
    發現又有人把織織叫成纖纖了0.0
    http://www.wretch.cc/blog/Lionchain/23230986&page=2#comments
    回應第2頁的最後一個:P

    回覆刪除
  137. ㄏㄏ~


    好笑~

    我也喜歡星爺

    回覆刪除
  138. 哈...
    很有情趣呀~~~
    推+1^^

    回覆刪除
  139. 你們都是用PS軟體嘛

    手繪板用好熟練唷!!

    動態圖是用什麼軟體

    回覆刪除
  140. 織織比較好唸阿
    沒事就想到織女織女是怎麼樣囧...

    回覆刪除
  141. 織織好可愛ˇ

    回覆刪除
  142. 那我較妳"汁汁"...

    回覆刪除
  143. 可是我打纖纖丟辜狗
    第一個就是織織的= =

    回覆刪除
  144. 看到扁板凳伺候的那張
    讓我覺得看到頭髮穿越板凳的感覺..-3-

    回覆刪除
  145. 喔喔 這篇正名的跟上篇比已經離很久了耶
    您真是有耐心和毅力阿 哈哈哈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ㄒㄧㄢ

    回覆刪除
  146. 對不起我打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