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美國第一






究竟是什麼讓他們笑的如此淫蕩?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Häagen-Dazs冰淇淋吧XD

哈根美國應該不是第一但是也有前三名啦?(誤) 還有無限量供應的服務(大誤)



在東區吃飽飯後路過這個逆天餐廳招牌,笑到翻過去XD


就差兩個字而已打一下會怎麼樣嗎XD!!!!

因為實在太經典所以就拍下來了~還被餐廳的服務生白眼









還有上首頁了

開心之餘又傷心,被其他三個大正妹包圍的感覺好不自在...

這張照片是計程車上隨便拍的而且我也不是在喝咖啡









31 則留言:

  1. 你長的超好看

    回覆刪除
  2. 恭喜妳上首頁喔 反正都很正 算並列不算包圍啦(誤)

    路過~XD" 還滿好笑的~!

    回覆刪除
  3. 這不禁讓我想到了霍元甲的津門第一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常在無名首頁上面看到你耶~
    比見面還長
    對了這次難得這麼早回台北
    大家也都快考完了
    可以約一約大家敘敘舊拉~!!
    想念大家呀~
    當然還有你啦~!!

    回覆刪除
  5. = =a 不喝咖啡 拿馬克杯幹嘛???

    回覆刪除
  6. 哈根啊!有笑點唷!

    回覆刪除
  7. 哈哈!!你也是正妹!!不用謙虛了!!

    回覆刪除
  8. 噗...大家都只注意到寶貝上首頁XD

    回覆刪除
  9. 有時候台灣的翻譯真是讓我傻眼...XD

    回覆刪除
  10. 呵呵

    又是可愛的Q圖^^

    加油~!!

    回覆刪除
  11. 上首頁也不容易阿

    回覆刪除
  12. 內陸的翻譯才更令人噴飯呢~~~@@"
    最近的奇摩新聞也有 lol,
    舉兩個電影例子好了
    Ex:雙城奇謀=兩座塔
    蟲蟲危機=中下階級農民對抗資本主義革命史(全名不清楚了,反正意思大概這樣0.0)

    回覆刪除
  13. 哈...你也在美國讀書阿
    在哪一洲押
    哈根
    他翻的...酷喔

    回覆刪除
  14. 能上無名首頁真的不簡單!!
    板主太謙虛~是枚正妹!!!

    回覆刪除
  15. 來到你家 來我家看看吧!!

    回覆刪除
  16. 少兩個字可能成本少一點...一_一?

    回覆刪除
  17. 又找到不錯的部落格了!
    尤其有圖片可以看~
    像個孩子般的幸福啊~
    讀太多書,反而覺得有圖片的漫畫風格還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18. 恭喜大正妹上精選喔

    那個"哈根"還真妙呀

    回覆刪除
  19. 真好~我也想上首頁><

    話說~你跟其他三位不分軒輊耶

    你太謙虛哩~會讓阿柔自慚形穢滴QQ

    歡迎來阿柔的貓咪窩晃晃看小說喔^^

    回覆刪除
  20. 好有趣的圖畫0.0

    (路人甲經過)

    回覆刪除
  21. 我喜歡圖畫~但的確會讓人誤會~

    回覆刪除
  22. Apple終於看懂了...好笑ㄋㄟ~ :P

    回覆刪除
  23. 我是路人,你真的很正~大美女^^

    回覆刪除
  24. 可能是另外三個跟你的照片放在一起會很有壓力吧- -"

    回覆刪除
  25. 我還是乖乖做我的路人甲好了(茶

    回覆刪除
  26. 這張我在無名首頁有看到的說...
    但是不知道是織織((沒打錯歐!

    回覆刪除
  27. 很正很正的織織^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8. 我都沒上過首頁:&#39;(

    回覆刪除
  29. 織織正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