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宅症症狀(一)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咧?)













對不起那位路人我真的不是在罵你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真是宅在家的好天氣

不過人宅太久果然會變的不擅長控制語言

大家記得居家之餘,也要抽些時間出門去說說話喔,揪咪>.^ (什麼爛結論)

43 則留言:

  1. 您的插畫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6/21/2008 10:02:04 AM)


    謝謝^^"

    回覆刪除
  2. 好寫實的圖喔
    =  =(親身經歷過)

    版主回覆:(06/21/2008 10:07:04 AM)


    大家都常暗幹XD

    回覆刪除
  3. 你的圖很可愛!

    回覆刪除
  4. 嗯.....= ="...
    我也有過類似的....不過...
    我只敢在心中osˊˋ
    不像你 直接就說出你的心情"=..=........
    那"一定非常尷尬吧ˊˋ\....
    (有空來我家坐坐吧 =ˇ= 雖然只是生活中有點 瑣碎的日記手札~) -ˇ-

    回覆刪除
  5. 笑死我了啦
    超可愛的圖畫還有劇情呢^^

    回覆刪除
  6. 圖文並茂
    不過讓人有好心情去上班 :p
    (還好不是上班中看的 XD)

    回覆刪除
  7. 好生動唷!! 我能想像那個畫面

    回覆刪除
  8. = =
    我有同樣的症狀...完全認同
    別擔心~別擔心~
    這是正常現象....(murmur中....)

    回覆刪除
  9. 路人

    呵呵

    真真真真有意思!!^皿^

    回覆刪除
  10. 很可愛的插畫

    喜歡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 好 q 唷~
    不過真的宅在家 有時都會自言自語耶~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12. 這種事情我常常發生
    只是我沒講XO話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真的!!!!
    在家宅太久真的會這樣.....
    出外去玩時...瘋狂的碎碎唸...
    唸到全部人都受不了....XD

    回覆刪除
  14. 阿 我好像也蠻宅的...

    不過我都騎機車 = =

    回覆刪除
  15. 這表示你不夠宅才會脫口而出! XD
    話說我每天都在跟自己對話呢! XDDD

    回覆刪除
  16. 哈!
    不能把臥底的任務交給你...(汗)

    回覆刪除
  17. 我也越來越會罵髒話= ='''

    真的都宅在家 我快發霉了我ˊˇˋ

    回覆刪除
  18. 你的網誌好可愛喔!!
    顆顆....

    回覆刪除
  19. 呵呵呵~~~人之常情

    回覆刪除
  20. 好可愛的圖:)

    回覆刪除
  21. 這因應是在家待太久了自言自語慣了
    出去沒注意一時說溜了嘴
    下次出去時先照者鏡子對自己說
    "要出門囉 小姐"

    回覆刪除
  22. 哈哈~~這個好笑...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遇到正妹跟老婆婆的話,我會讓座的!

    回覆刪除
  23. 從這個症狀看來......我還不宅(咦
    不過公共場合用詞真的還是小心一點好XD"

    回覆刪除
  24. = =
    可愛的插畫 配上流氓的台詞

    回覆刪除
  25. 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6. XD

    跟你一樣症狀
    今天出門被有主人的瘋狗吠
    情不自禁就說出叫個屁阿囧
    好險沒被主人回罵....

    不過那隻臭狗真的很機車
    超想往他的天靈蓋捶下去

    回覆刪除
  27. 笑翻我了!!哈哈^^
    我常聽到別人都像他一樣直接罵出來~
    所以也不用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
  28. 我也會這樣!= =

    回覆刪除
  29. 我也會這樣XDD

    回覆刪除
  30. 哈哈哈~你真的超天的耶!!!
    不過那個字還是要消音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1. 我也有這樣的症狀xd

    回覆刪除
  32. 我是上數學課時,
    左前方有一位男同學不斷的講話,
    我覺得影響我上課,所以就口氣很差又很大聲的對他喊:你閉嘴好不好?!
    結果老師突然安靜快速往這我瞥一眼又轉回去停1.2秒才又繼續講課,
    害我超擔心老師是不是誤會我公然在課堂上嗆他...
    (ㄧ直沒勇氣去問...OTZ)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XD
    太搞笑啦!!!
    當下真是尷尬到一個不行吧~

    回覆刪除
  34. 我就是一個實例(跪
    而且我有把握比任何人都厲害
    我可以從早上到晚上碎碎唸一整天
    沒事路人甲乙丙還會跑出來湊熱鬧這樣(囧

    回覆刪除
  35. 哈我也有這樣過

    回覆刪除
  36. 哈哈
    宅在家久了就會醬~
    都會拉

    p.s.織織妳畫得好棒喔!~^^

    回覆刪除
  37. 我也是= =+
    每次出門都在自言自語-3-

    回覆刪除
  38. 哇 我也不小心這樣過= =
    被別人看了好久 XD

    回覆刪除
  39. 哈哈~真的會這樣耶~
    所以現在我搭捷運時都要小心別把心裡想的話講出來
    尤其是在聽音樂時更容易不小心說出來還沒察覺

    回覆刪除
  40. 唷...
    現在才發現看的都是幾百年前的...[[淚奔~

    回覆刪除
  41. 哈哈哈!!!!!
    那個路人......

    回覆刪除
  42. 美女不能口出髒話喔!: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