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














哈哈我二十歲了

爲什麼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麼呆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過二十歲生日跟過十七歲生日的感覺不太一樣,太突然了

有種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被推出去的感覺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我今天真感性

(毆打聲)



留言版跟網誌都有人留言祝我生日快樂唷(羞)我看到了只是還沒有時間回覆,今天晚上再慢慢回

真是謝謝你們



38 則留言:

  1. 不管怎樣就是寶貝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6/22/2008 04:44:20 PM)


    ^3^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囉 :)
    20而已 還很年輕拉 >0<

    版主回覆:(06/24/2008 03:18:05 PM)


    謝謝你的安慰!!...(被打)

    回覆刪除
  3. 蝦密...你20歲= =

    我以為~阿...沒事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唱~

    版主回覆:(06/24/2008 03:18:47 PM)


    謝謝XD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5. 只是路過
    but
    Happy B-day =D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正妹!!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喔!
    二十歲生日過後時間就會飛的很快嚕~

    回覆刪除
  8. 哈~~想不到真的是別人盜妳圖
    另外~~祝妳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9. 恭喜,祝妳生日快樂

    不過真的20歲以後時間過的很快啊

    一眨眼或一睡個覺醒來一年又過去了 (誤

    PS: 你的創作實在太可愛生動有趣了,害我每天不來看都不行
    另外小小問一下,你是用手寫板+PhotoShop創作的嗎??

    回覆刪除
  10. 生日快樂~~
    我會三不五時就來這裡逛逛的XD

    P.S.20歲的女人當然還是一朵花啦~~(因為我也20歲=3=+)

    回覆刪除
  11. 你好~雖然素不相識~
    但以路人心態~~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3. 織織生日快樂 耶嘿˙A˙+ [耶嘿?

    話說織織的無名好有趣 [笑了 [慢著

    回覆刪除
  14. 祝妳生日快樂!!
    我覺得妳長這麼漂亮到30.40都還是一朵花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5. 快到12點了
    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還是年輕的
    而且我相信你到30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16. 這樣說來一樣是巨蟹座的呢!
    生日快樂嘿^^

    回覆刪除
  17. 咓... 老了 ! (逃)







    新立塊摟 !!! &#92;(= v =)/

    回覆刪除
  18. 生日快樂 XD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期待妳的版畫歐 ^^

    回覆刪除
  19.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D:D:D
    u sound sooo old to me now o.o but anyways i hope ur havin fun in
    taiwan rite now, i&#39;m gonna have to give u something since i don&#39;t think i
    ever gave u anything for ur birthdays :S:S i&#39;m havin so much trouble
    deciding wut it is. i have soo much to tell u n i&#39;ll see you in july!!<3

    回覆刪除
  20. 哈囉...
    祝福妳~~
    生日快樂....^^
    還有~...妳的創作很不錯!
    加油

    回覆刪除
  21. 生日快樂阿~~

    雖然已經24日了 來晚了= =

    回覆刪除
  22. 20歲很小耶><"
    你很正啦,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23. 遲來的生日快樂



    嗚...我是老頭子...Orz..

    回覆刪除
  24. Hi, How ar u doing?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All of the pictures above are what you drew or You download from some
    website? Cuz I think it&#39;s cute and wonder how I can make these kinds of
    pictures..so that I can re-design my blog....
    Could u let me know, thanks,..
    I will apprecaite it.

    Kev.

    版主回覆:(06/24/2008 03:19:03 PM)


    I drew all of them using photoshop n wacom intuos 3:)
    but intuos3 is rather expensive so just any product of wacom would be fine for making these blog pics.

    回覆刪除
  25. Clara Chang !

    Surpri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It&#39;s from your DAD

    回覆刪除
  26. 20歲還很年輕啦…
    妳跟妳老公的年紀加起來除以二…等於我的年紀…(泣)

    回覆刪除
  27. 雖然差那麼多個月了,可是還是生日快樂啦!我也生日了,11歲了.....

    回覆刪除
  28. 20喔
    嗯!織織還是一朵美麗的鮮花
    你可以去問小賴阿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9. 我是經過我妹介紹才知道這ㄍ網站ㄉ宅女~
    我ㄉ生日跟妳同天喔~
    所以看到妳ㄉ文章很多都很有感觸~
    因為想法很像^^

    回覆刪除
  30. 安安呀^^

    情趣用品 ★★大特賣★★ 讓另一半更愛妳的法寶。

    快上來看看,選購一個來增加生活情趣。

    http://loveoyea.com/

    回覆刪除
  31. 有時候會想
    生日在假日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

    回覆刪除
  32. !!!我已為你才10幾歲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