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偽悠遊卡!












































icash她好無辜XD對不起啦卡片都馬長的差不多(去死)



下次儲值時機器如果沒有反應,發火前不妨先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用對卡片...(遭到圍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呢...應該是沒有orz























78 則留言:

  1. 推呆寶貝^3^

    版主回覆:(06/25/2008 05:45:45 PM)


    ^3^

    回覆刪除
  2. 哈 好可愛~
    節奏跟笑點都恰到好處呢
    我很喜歡看你的圖喔^^
    請繼續加油

    版主回覆:(06/26/2008 05:41:26 AM)


    是彎彎=口=!!!!!!!!!!!!!!!
    =口=謝謝...我也很喜歡看你的圖>///////<(抖)
    我會繼續加油的....p>//////////<q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啦!!!!!!!!!!!!!!!!!
    這讓我想到我公司有一個人...
    上班打卡的時候...也是很帥氣的把卡拿出來嗶...
    嗶~~之後顯示『此人卡號不存在』
    結果就看到她拿的是悠遊卡...

    ps.樓上是彎彎耶~~~~~~~~~~

    版主回覆:(06/26/2008 07:16:08 AM)


    那台機器真聰明(拇指(什麼啊

    回覆刪除
  4. 超好笑的啦
    還好我出門只帶健保卡(逃~)
    又是一個有好心情的一天! ^__^v

    版主回覆:(06/26/2008 11:28:15 AM)


    你有沒有把健保卡拿去捷運站嗶嗶阿XD

    回覆刪除
  5. 這個精典到不行了妳:)

    版主回覆:(06/26/2008 07:24:41 AM)


    (握手[?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沒辦法現在卡片實在是太多了
    最怕的是要嗶嗶進捷運站時,卡一直感應不到
    後面大排長龍吧!! ><

    版主回覆:(06/26/2008 11:28:29 AM)


    =口=那種無聲的壓力真的很恐怖......!!
    有時候後面的人還會 嘖 一聲Q口Q

    回覆刪除
  7. 哈哈XDDDD
    真的很好笑耶~~
    圖畫的呈現超可愛>ˇ<

    回覆刪除
  8. @ @ 被彎彎稱讚耶!!
    恭喜你唷> <
    而且你的圖真的很有趣 我很愛看
    看到這篇 我不小心笑得很大聲
    同事都圍過來看. . . 好尷尬
    被發現沒在認真上班 (= =|||)

    版主回覆:(06/26/2008 11:29:51 AM)


    你的老闆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0口0/喔喔我開玩笑的別關視窗啊

    回覆刪除
  9. 超好笑的啦!!!!會紅!!!!!

    回覆刪除
  10. 挖 你被彎彎稱讚=口=!

    回覆刪除
  11. 我倒是曾經看病時把停款卡當健保卡拿給櫃檯小姐

    結果就是一整個"囧"

    回覆刪除
  12. 上次我也是要拿提款卡拿成健保卡==

    整個就是很乾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那機器蠻笨的!!
    居然分不出i cash 跟悠遊卡!!

    .......................................

    回覆刪除
  14. 這個有笑點~有笑點~哈

    回覆刪除
  15. 不能邊喝東西邊看你的網誌

    會噴出來~~~

    果然是痴呆筆記本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最後一張
    我真的大笑不止!!!!

    回覆刪除
  17. 可憐的哀cash

    回覆刪除
  18. 真可愛

    原來是放錯卡片

    回覆刪除
  19. 下公車時要交還車票給司機
    我曾經誤把發票拿給他過==

    回覆刪除
  20. ...

    看完這篇的笑聲足夠讓鄰居海k我一頓了...

    好好笑噢...

    回覆刪除
  21. open將..看起來好耗呆喔= =||

    回覆刪除
  22. 我笑出來了=..=

    回覆刪除
  23. 好好笑喔
    圖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24. 呵 看到最後一幕 "open將" 依然帶著傻傻天真的表情

    整個笑翻 (/≧▽≦)/~┴┴

    回覆刪除
  25. 機器不夠人性也好
    不然它可能會說
    "請不要以為我跟你一樣笨"

    回覆刪除
  26. 彎彎出現了耶= =".....
    ........
    (不知該說啥~)......
    >> 抖抖~

    回覆刪除
  27. 最後一格...囧"
    我真的笑了OTL

    (送你錢還不要阿XDDD!)

    回覆刪除
  28. 哈哈哈
    有笑到
    很喜歡看你畫畫的日記 :D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29. 偶笨小將背黑鍋了

    看這篇我也不小心笑出來了
    很有趣,也很喜歡你的畫風~

    回覆刪除
  30. 哈哈~~
    你是每天都在搞笑來著嗎??

    回覆刪除
  31. 最後一個畫面的歐噴降超好笑!
    而且有在賊笑的感傑(其實是恥笑??)...

    回覆刪除
  32. 搞笑哩~~
    有彎*式風格~~

    回覆刪除
  33. 最後一格太有冷靜後的爆點,太好笑了 > w</
    繼最後一格前的歇斯底里後效果超強啊XDDDD

    回覆刪除
  34. 疑 林北沒錢了? 不是應該林祖媽嗎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
    完全可以理解你的情景……
    我昨天考试前就去领准考证……
    因为紧张所以一边看笔记一边把学生证递过去……
    结果那个人竟然笑了一下跟我说:“不是这个……可以给我你的学生证吗?”
    我心想……到底在说什么啊?不是拿给你了吗?
    结果抬头一看……
    啊…………原来把漫画店的租书卡拿给她了……
    超丢脸的……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啦……
    刚好底色都一样是红色的……
    所以没看清楚就递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考前心情紧张啊……

    回覆刪除
  36. 痾...
    我還沒這樣過說....

    回覆刪除
  37. 超好笑的!!哇尬億


    p.s我也有拿過學生證逼半天(丟臉

    回覆刪除
  38. 好像有過這種經驗><
    但是我是公車卡XD
    因為上高中阿去補習班都要拿卡去某個神奇的機器讓他逼逼(這是我的說法XD)
    讓補習班知道自己是幾點進來的=ˇ=
    然後前幾天我上公車時,拿著卡對著機器要讓他逼逼。
    可是我對了很久都不會逼= =司機還因此大罵了我一頓..
    當我低頭看到手中的卡,我冏了一下。
    我誤拿補習班的卡當作公車卡= 口=
    還被大家笑了好久=口=||說什麼想要去補習就快去得...

    回覆刪除
  39. 這事我也幹過!!
    拿著不知名ㄉ卡當成提款卡,
    結果當然是提不出半毛錢啦!!
    哈哈哈......orz

    回覆刪除
  40. OPEN將ICASH卡的圖讓整片達到高潮 XD

    回覆刪除
  41. 哈哈
    我只看過我同學拿健保卡坐捷運的說...xD

    回覆刪除
  42. 我每次看到你的分類
    "好傻好天真"就很想笑...

    回覆刪除
  43. 好好笑喔
    我也曾拿健保卡去提款
    弄半天奇怪機器怎麼一直退卡

    回覆刪除
  44. 我是把悠遊卡拿到圖書館
    跟工讀生說我要借這本書~

    回覆刪除
  45. 噗!~~~~~~
    只能說妳傻了.....-_="
    看了我都笑出來了~~~~

    回覆刪除
  46. 那個OPEN將畫的好像在竊笑你
    是我的錯覺嗎?

    回覆刪除
  47. 看完這篇開始笑的時候
    被我自己笑的聲音嚇到ˊ口ˋ

    回覆刪除
  48. 哈哈
    有這種經驗
    半夜到7-11領錢…很自然的把i-cash插進機器裡
    卡片是有退出來;不過,機器當機
    沒辦法再插入卡片領錢

    你也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49. 我朋友更誇張
    有一次她拿電影票去刷火車月台通過的那個機器
    還不知道自己拿的是電影票
    重點是 台鐵員工以為是他們自己的機器壞掉= =

    回覆刪除
  50. 哈~
    織織好可愛...
    身為學生
    這些事真的很常做...
    尤其是身上帶著學生證去搭公車
    "沒反應?!"
    怎麼會沒反應呢?
    這時候
    公車司機都會說...
    妹妹,你是...學校的齁,你拿錯卡囉!!
    糗~

    回覆刪除
  51. 我只有把洗面乳當牙膏擠的經歷

    (睡到翻掉的傢伙一枚)

    回覆刪除
  52. 哈哈哈妳比我好耶
    我是有一次拿悠遊卡去打公共電話 囧;;;
    還好我旁邊只有我朋友而已 Orz

    回覆刪除
  53. 看到織織這篇讓我想到...
    有一次我高高興興的要進捷運站 拿出uu卡要BB
    結果....
    機器毫無反應 我拿起來在準備感應一次
    才發現我拿到的是書局的會員卡
    後面的人還"噗"的笑一聲
    好丟臉~~~~~

    回覆刪除
  54. 真的很好笑耶!!

    還好
    不是拿I CASH去逼機器...
    不然後面一堆人在等XD 很丟臉XDDD

    回覆刪除
  55. 呵呵~真是有趣^^

    另外...

    我曾經看醫生掛號拿到學生證~= =+

    回覆刪除
  56. QAQ好蠢
    聽說我也做過這種事

    回覆刪除
  57. 話說…
    以前我曾經去郵局領錢的時候…
    把卡插進去
    然後他又退卡出來
    重複五次之後…
    正想開始訐譙…
    結果…
    我放進去的是…健保卡…
    囧rz
    想不到織織有類似的經驗呀…
    突然好感心啊~~~

    回覆刪除
  58. 是台神祕的機器...
    不過-16這個數字好賞心悅目阿囧(?)
    (前後完全沒關係

    回覆刪除
  59. 好可愛說=///=

    回覆刪除
  60. 笑翻了xDDD

    我不是故意要笑的 (憋笑

    回覆刪除
  61. 哈哈
    診所裡很多病人
    都拿信用卡、提款卡、身分證、會員卡、門禁卡、i-cash、身心障礙證明...等
    拿後莫名的看著我說:小姐!健保卡已經給你了啊! Orz
    整個想問他:請問這個機器要怎麼讀卡???
    只好半開玩笑的說:我們這裡不收小費喔! =_=
    所以大家都這樣啦
    不要太在意 ^^

    回覆刪除
  62. 跟我一樣ㄟ~我今天就發生這種事!

    回覆刪除
  63. 哈哈
    超爆笑的
    圖圖也很CUTE~~

    剛好我身邊就有人是這樣ㄉ
    把悠遊卡當成I-CASH拿去付帳和存錢
    結果早餐變買ㄌ139元 XD

    回覆刪除
  64. 哈哈
    超爆笑的
    圖圖也很CUTE~~

    剛好我身邊就有人是這樣ㄉ
    把悠遊卡當成I-CASH拿去付帳和存錢
    結果早餐變買ㄌ139元 XD

    回覆刪除
  65. 我老師說她曾經上公車刷悠游卡
    刷了半天還是沒聲音
    拿起來一看才發現拿成了....衛生棉XD
    司機一聲不坑存心看笑話

    回覆刪除
  66. 再用漂亮一點

    回覆刪除
  67. 哈XDDDD
    我是把電話卡插進提款機XD

    回覆刪除
  68. 我曾經拿台北的悠遊卡到高雄坐捷運...
    還跑去給站務員興師問罪"為什麼悠遊卡不能用...."

    回覆刪除
  69. 現在有icash悠遊卡了說
    還蠻方便的
    二卡合一就不用找來找去的@@~~~~

    回覆刪除
  70. 見意買icash悠遊卡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