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被盜照片了












我被盜圖了

從頭到尾盜的徹徹底底~連我自己都沒有檔的絕版照片你都有,真是佩服

感謝網友stanlsd通知我這件事,謝謝妳

唸在對方已經將相本網誌關閉就不公開帳號了~

其實對照片被盜這種事情我不算太反感,可是不要連我的作品創作都一起盜阿太誇張了(打滾)

總之還是謝謝你合作關閉相本,不要再做盜照片這樣浪費生命的事了


12 則留言:

  1. 呵呵 老公頭香XD

    回覆刪除
  2. 當潛水艇觀眾很久了,版主風趣的 Q版圖畫真的讓人在忙碌或有壓力時可以放鬆或會心
    一笑.
    被不明人識給盜用 隱私照片 確實很可誤 支持

    回覆刪除
  3. 班主? 版主~
    ......加油吧!=ˇ=

    >關你啥事? = =
    (謎之聲)

    呆:是.是不...關我啥事 XD 不! 不...
    不是啦 > <
    >那你還回人家話
    (謎之聲)= =

    呆:我.我....> <"..

    >又結巴了~ 不會說話~(其實是打字)
    >>>(謎謎)
    > 謎謎!
    ˋˊ/ 不准說話!
    ...((靜)).......
    >笨呆 你老是這樣ˋˊ
    上次 有個正妹~
    也是我幫你說話!

    你能不能~
    不要老是結巴~ˊˋ......

    呆:我.......QQ

    >算了~ ˊˋ
    是老好人呢ˊˋ/
    >親愛的.厲害的.有深度的
    女版主~ ^^

    >希望你能親臨一趟
    呆 < (指) 他的網誌看看
    灌灌水呢? =ˇ= &#92;

    >他覺得妳粉正~(XD)又有才華~
    又 漂 亮 ^^ ~
    >>(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謎之聲)

    呆:嗯.嗯....= ="

    >可以的話" (指) 順便...
    我是指~順便 ^^

    順便加~
    ~好友呢?
    >你加他好友的話~
    我會教到他不會結巴的
    你說話歐=..= /

    呆: 嗯. 嗯.....

    > 還嗯! (怒!)
    ˋˊ
    從現在開始
    你就要開始學啦ˋˊ

    呆:我.我...我會的!
    ˊˋ&#92;

    >唉...= ="..............
    (謎之聲).....

    回覆刪除
  4. 創意跟才華是盜圖者學不來的!!
    期待妳的新作,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這是人太正的困擾嗎XD...
    連絕版照片都有,對方是粉絲吧XD

    回覆刪除
  6. 自己照片被別人盜用- -那個人都不覺得會心虛嗎? 就算是亂抓到的美女圖還是要
    說一下不是本人 這樣比較沒誤會 也對照片主人感覺好點

    回覆刪除
  7. 人漂亮就容易發生這種事情呢…QQ"

    回覆刪除
  8. 突然覺得美女好像也有壞處...@@
    (唉~哪像我,就沒那個本錢!XD)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玻璃那張畫(舉手舉手
    我可以複製下來貼到電腦看著傻笑嗎?(淚眼

    回覆刪除
  10. 幸好現在織織跟小賴越來越紅了 以後被盜應該會馬上被發現xD

    回覆刪除
  11. 下面那張臉放出無形的殺氣呢.....

    看起來很不爽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