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解決便秘的方法?




























至今我依然在便秘......。

































85 則留言:


  1. 這存心讓你得腸胃炎
    拉到脫肛=3=

    回覆刪除
  2. 哈哈..太好笑了= =
    去買比菲多來喝吧有蒟蒻的那一種 我每次便秘喝那個都有用= =
    不然就是一大早起來 空腹就狂喝水 喝冰水最有用= =
    便秘對身體不好 而且肚子都會很凸..
    多吃蔬菜水果 多喝水吧
    祝妳早日暢通= =

    版主回覆:(06/21/2008 10:07:33 AM)


    我常吃蔬菜呢 只是很少喝水XDDDD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回覆刪除
  3. 好經典寫實的畫面...

    回覆刪除
  4. 寶貝也可以喝果蠅蜂蜜綠 應該也滿有效的XD

    回覆刪除
  5. 麥當勞冰咖啡
    早上來一杯立即見效

    版主回覆:(06/22/2008 04:10:01 PM)


    哈哈 我不太敢喝咖啡耶>"<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那飛踢很好笑

    那個幹也是簡潔有力= =

    回覆刪除
  7. ..........
    .........
    ..........
    主要治療原因 是它是7-11的東西
    還是因為隔夜?
    或者因為是沒冰涼麵!?

    總之...好配方~

    回覆刪除
  8. 搞不好用吐的~~~~~~~~~~~!!

    回覆刪除
  9. 有點壓力會不會比較好呢?
    使用傳說中的“冥想“?
    青菜水果多吃?

    回覆刪除
  10. 哈哈,很帶勁的飛踢!! XDD

    回覆刪除
  11. 吃香蕉吃香蕉吃香蕉吃香蕉吃香蕉吃香蕉
    或者
    喝咖啡喝咖啡喝咖啡喝咖啡喝咖啡喝咖啡(不能喝冰的)

    回覆刪除
  12. 呵呵

    這個好笑^^

    可是如果真的吃了可能要去看醫生了唷= =

    回覆刪除
  13. 多吃點菜,促進腸胃蠕動,也不要坐太久 XD!
    另外,請教一下,那馬賽克的效果是如何做的?

    版主回覆:(06/22/2008 04:11:25 PM)


    是用PS的套鎖工具先圈起來,再用特效內的馬賽克唷^^
    我坐的時間佔一天的80%吧=口=|||b

    回覆刪除
  14. 好好笑的飛踢XD

    回覆刪除
  15. 那這樣直接喝馬桶水吧

    回覆刪除
  16. 保證有效!!
    就算下面不出來上面也會噴出來~
    (飛踢~)

    回覆刪除
  17. 你和男友都好可愛xDD
    畫風也很可愛!

    發現我是剛好大你好幾歲的大姊姊
    今天是我們生日耶
    美女 生日快樂唷!^_______^

    回覆刪除
  18. 畫的太好了(眾人掌聲)

    回覆刪除
  19. 早上不能喝冰的

    回覆刪除
  20. 依我上次便秘一個星期的結論
    頂好超市賣的黑棗汁超級無敵有效的

    回覆刪除
  21. 早上喝牛奶 冰的喔
    可是肚子會絞痛o.o

    回覆刪除
  22. 好個飛踢阿!!

    (十分)

    回覆刪除
  23. 每天多喝水就可以了
    嚴重的話一早起床空腹喝一杯溫或冷開水
    喝冰的會肚子痛= =
    過來人.....多喝水身體也好

    回覆刪除
  24. 可以在多加上運動也是不錯ㄉ唷!!

    回覆刪除
  25. 超好笑
    超好笑的~~!!!
    我喜歡ㄟ..

    回覆刪除
  26. 吃柚子~~
    很有效喔~~

    回覆刪除
  27. 恩恩~
    是該揍阿!!
    便秘多吃香蕉好像會有效喔!!
    試試看ㄅ!!

    回覆刪除
  28. haha~ you&#39;ve got such a cool sense of humor lol

    回覆刪除
  29. 我覺得直接買藥~~之後就要每天喝大量水,不要久坐,TRY IT!

    回覆刪除
  30. 先吃很多很多的青菜~~然後再吃芭樂!!很有效喔

    回覆刪除
  31. 我也有便秘的困擾說...ˊˋ
    有時喝咖啡,真的會拉喔!
    但,偶爾有效啦...哈哈。

    回覆刪除
  32. 解決方法如下:
    1. 每天吃兩個奇異果, 這個應該約一個月便可改善的~
    2. 吃水龍果 + 飲一支益力多, 如果你的情況不是很嚴重, 這個方法也OK的!
    3. 連續兩天吃乳酪 250ML作晚餐, 第三天會有便便啦 ^.^
    4. 飲2000-3000ML 水, 非常建議這個好習慣!!!!!
    5. 做腹腔運動 例如: SET UP, 不適用於懶人身上 >.<
    6. 每天早上空肚飲 500ML LEMON JUICE / HONEY WATER, 這個我一位朋友的媽
    媽說的,適用於孕婦~
    7. 以上都不行的話, 請醫生求助~^^~

    回覆刪除
  33. 我覺得吃那種黑黑的加洲梅很有效…
    不然就是優酪乳
    不然就是玫瑰茶…

    回覆刪除
  34. 雖然他說的很實在
    你也踹的很對~

    但...
    我還蠻想試試看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5. 你有試過早上一起來
    就喝兩杯"加鹽"溫熱水嘛?
    我有個朋友情況跟你一樣
    但她說他只要早上喝那個鹽水
    一整天都不用出門了
    所以他不可以常喝
    雖然可以幫助排便便啦
    因為至今他都還有這個問題
    我還有聽過別人說吃藍藻也會幫助
    我是有在吃
    但我想是比較正常的那種
    吃了可能更順而已^^"
    對了
    胃腸藥!
    可以吃些表飛鳴阿~
    其實也不能說它是胃腸藥
    因為它只是乳酸菌拉!
    每天補充些乳酸菌其實真的不錯
    我只有在經期前會使用
    因為那幾天我便便就會超不順囧

    回覆刪除
  36. 我每次喝某品牌的咖啡牛奶

    絕對會拉肚子 !!!

    回覆刪除
  37. 把他踹到死八~!

    回覆刪除
  38. 我覺得過期的牛奶比涼麵有效耶。
    可以當優酪乳喝~~哈

    回覆刪除
  39. 每朝油切綠茶+優酪乳!!

    雙管齊下!藥到病除!!

    回覆刪除
  40. 喝牛奶啊!!!

    對我很有效喔~~

    你可以試看看!!

    多喝水是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
  41. 這吃了會"烙賽"吧!!

    回覆刪除
  42. 優酪乳+綠茶粉 早上喝~

    回覆刪除
  43. 早上喝一杯500cc的溫水!多走動!多吃蔬菜水果.
    聽說早上也可以喝一瓶優酪乳也是可以
    朋友小推薦..可喝愛x味的純濃x麥聽說也不錯
    如果都不行就只能吃藥囉

    回覆刪除
  44. 聽說早上喝一杯加了一點點鹽的鹽水

    有用耶

    可是我沒試過= ˇ =

    市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還有我們健體老師也講過

    祝你身體健康哦

    回覆刪除
  45. 早上5~7點之間喝下300~500西西的開水
    會比較好"嗯嗯"

    多吃點蔬果
    生吃胡蘿蔔也是不錯的
    無糖優若乳也是不錯滴

    回覆刪除
  46. 原來拉肚子就是便秘解決之方阿(笑)

    回覆刪除
  47. 我有時也會便秘, 常屯積很多貨都沒法清倉..
    但是只要我去買一瓶每朝健康來喝, 保證一喝下去沒多久就會肚子一陣咕嚕咕嚕,
    然後就去廁所霹靂啪啦 淅瀝嘩啦了耶~ 出來感覺一陣舒爽~ 讚啦~~ 哈哈哈

    可愛的織織要不要去買來喝看看哩~ ^ o ^

    回覆刪除
  48. 推推推~
    歡迎來我家走走..

    回覆刪除
  49. 便祕它只是兩個子,卻默默的跟了人一輩子…

    回覆刪除
  50. 織*2偏心噢 : (
    有些就回覆
    有些就不回覆 : (
    還是小賴好 (( 踹

    回覆刪除
  51. = =a

    白目...

    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52. 香蕉要加牛奶打成汁..才有效!!
    光吃香蕉?? 又不是猴子..而且要吃多少根阿?
    熱量太高.便秘沒解..反而變肥~

    回覆刪除
  53. 看醫生最快...別害羞!!!
    (不過如果是我也會羞吧,但我沒這個問題...逃!)

    回覆刪除
  54. 看醫生最快...別害羞!!!
    (不過如果是我也會羞吧,但我沒這個問題...繼續逃!)

    回覆刪除
  55. 將近一年 筆法圓潤多了!

    還是說 這是所謂神等級的鼠繪!?

    回覆刪除
  56. 頭一次光顧織織和賴賴的無名,發現是一對很會寫文章的俊男美女配~^^
    畫的漫畫也都很可愛,意境很傳神~^^

    回覆刪除
  57. 那會拉到進醫院吧?@@"

    回覆刪除
  58. ㄎㄎ~~可是這招真的不錯ㄟ
    只是很難控制結束時間就是了~(哈)

    回覆刪除
  59. 喝檸檬汁拉!

    或優格之類

    運動可能也有效~

    回覆刪除
  60. 起床先喝溫偏熱的開水



    要多吃蔬菜跟喝水
    聽說吃奇異果也可以幫助 ( ? )


    睡前躺在床上按壓肚臍周圍讓腸子蠕動


    一起打敗黃金先生!

    回覆刪除
  61. 新化阿發排骨大王~本店創立於民國78年.由新化林順發先生所創立
    由於重視品質~堅持使用溫體豬肉~本土雞肉
    及純天然辛香料及十餘種秘方~獨門口味~口味一流
    http://tw.eliwp.com/062038381/

    德州香酥派來自德州的特殊口感
    台灣創始店在台南縣麻豆鎮為您服務
    新活動!好蝦!嚐鮮大回饋!於5/11號~5/25號
    開始展開!詳情請看好康活動^^
    http://tw.eliwp.com/065711819/

    鴨子呱呱~位於麻豆鎮的麻豆國中大門對面
    老闆堅持湯頭是用雞骨頭去熬煮的~而手工水餃是老闆自已純手工製作
    攪拌讓肉有一定的彈性和Q度~來這裡用過餐的都滔滔不絕的說讚
    老闆的手工水餃有兩種系列~有野蓮水餃和高麗菜水餃
    野蓮水餃的內餡有野蓮~豬肉~還有老闆自已獨家的秘方所製作而成的
    http://tw.eliwp.com/065724493/

    ?冠苦茶青草茶~1995年從夜市開始至今已快二十年的歷史
    從夜市開始營業至今開店快四年~專賣天然養生青草茶 苦茶 菊花茶 洛神茶
    合心茶(懷孕及低血壓者不能飲用)~老闆有取得青草藥師先修班結業證書
    http://tw.eliwp.com/065723377/

    文華柚園~麻豆最有名的名產就是麻豆文旦
    文華柚園的文旦樹齡已三十年~直到三年前父親過世由文華接手至今三年
    是麻豆鎮果樹產銷班17班的班員~積極研究跟農會配合改良連續兩年都獲得優等獎
    http://tw.eliwp.com/065712470/

    四海遊龍鍋貼(善化店)~創店於96年7月在燦坤隔壁
    本店招牌鍋貼與酸辣湯~豆漿賣得最好
    店裡不定時有特惠活動~近日有推出新產品是四海八番鍋貼 每個4元
    新發售 輕食新選擇 "少肉" " 清淡爽口 " 不油膩!
    http://tw.eliwp.com/065852233/

    回覆刪除
  62. 灌腸劑是個很噁心的東西...
    我建議香蕉+一瓶水
    比通樂還快...(默

    回覆刪除
  63. 優酪乳加牛奶混合攪拌 1:1 再拿去微波 10秒鐘
    如果不敢喝溫的 不微波也無仿......

    回覆刪除
  64. 香蕉牛奶 以及 木瓜牛奶
    這兩種水果都有很好的酵素
    能刺激腸胃蠕動

    我只要喝這兩種牛奶
    不到半小時就會去廁所排光光啦
    不過前提是要自己打 不能買市售的 那個都是糖
    自己打也不要加糖
    才健康

    回覆刪除
  65. 屁股扭一扭 肚子摟一摟 感覺也會有效優

    回覆刪除
  66. 哈!
    那吃ㄌ會死人吧!
    > <

    回覆刪除
  67. 吃海苔超有用的
    我只要吃那種大片的海苔(不是包飯糰那種ㄛ)
    吃五六片
    便便就超順了
    而且又很好吃^^

    回覆刪除
  68. ......織織會飛踢是騙人的吧= =

    回覆刪除
  69. 牛奶!!! 過期的牛奶(推

    回覆刪除
  70. ((滿噁ㄉ~~~...

    回覆刪除
  71. 把水果當零食...
    水果除了能幫助消化
    促進腸胃蠕動
    有的能增強抵抗力,免疫力...
    補充維他命C..還可以美白
    不妨試試吧~~

    回覆刪除
  72. 早起跟睡前都喝一杯300~500 CC的熱開水
    慢慢喝...簡單方便又補充水份...
    試過的都說有效

    回覆刪除
  73. 真的耶?!

    我媽也是這樣?!

    吃了我妹沒吃完的涼麵(沒冰)

    回覆刪除
  74. 我吃了...依舊卡在那裡!!
    我的腸胃相當強壯...(跪"

    回覆刪除
  75. 多喝水很有效噢:)
    一天兩千毫升

    最近發現妳的圖文
    前面幾篇看完覺得很有趣

    所以打算把全部看完 皿

    回覆刪除
  76. 突然想到一些治便祕配方~~

    留言裡好多人都說要吃香蕉....雖然是沒錯啦~~但吃完香蕉後最好要搭配
    液體才會有效果~~(開水,牛奶都可以~~就算妳要喝豆漿也沒問
    題~~XD)--->我最喜歡用的方法~~(香蕉我喜歡切塊之後丟進泡好的牛奶裡
    一起吃~~超讚)

    另外~~早上一起床的時候泡一杯蜂蜜水(請用溫開水沖)....聽說超有效~~

    水真的要多喝哦~~= ="....

    回覆刪除
  77. 早上剛起來時
    喝一杯溫的白開水
    效果不錯喔

    回覆刪除
  78. 可以喝美朝綠茶看看
    先吃一堆東西在喝 喝完馬上跑廁所

    回覆刪除
  79. 士維的點滴小

    回覆刪除
  80. 織織餓倒在路上....
    我:來喔~便宜涼麵!只要『10』元~~~!
    織:給我一份.....
    我:OK
    -*-*-*-*-*-
    賴:還好吧你=A=a
    織:恩~~~喔~~~啊.....
    織:好水喔

    .......................
    啊!!!!!!!!!!!!!!!!!!!!!!!!!!!!!!!!!!!!!!!!!!!!!!!!!!!!!!!!!!!!!!!!!

    回覆刪除
  81. 早上就喝冰的對身體不好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