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保護熊熊


這篇看似可愛(謎)但以下內容含微血腥畫面,請不喜者勿入





























真的有把重點畫出來嗎......(懺悔)

我只是想以鮮活一點的方式呈現主題(一點都不鮮活啦)








因為坦白說這個影片滿沉長的(這樣講誰會想看阿) 謝謝大魚教我貼影片的方法!



總之今天織織有是相求!!!!!!

請大家點選這個保護熊熊的連署網址 http://www.endbearfarming.org/tch/  

反對亞洲熊膽事業... (幹!!!!!!!!!!!!!!!!!!!!!!我畫成熊掌了啦!!!!!!!!!!!!!!!!!!) 熊膽怎麼畫阿?

只要花個幾分鐘留下簡單的資料就好了!



非常歡迎引用或分享給你的朋友!!

制止殘忍的行為需要大家的幫忙!!

38 則留言:

  1. 請大家告訴大家!

    誰敢殺我的リラックマ我就跟他拼了!!!

    版主回覆:(06/30/2008 06:46:21 AM)


    リラックマ世上有幾兆隻...

    回覆刪除
  2. 這跟反皮草是一樣的,把一隻活的浣熊活生生把皮剝下

    然後剩下一隻血淋淋沒有皮的狀態下掙扎中死去

    hk.auctions.buystation.com/blog-viewcomments.html

    (真的很噁),沒種的請勿進去看

    版主回覆:(06/30/2008 06:09:53 AM)


    Q_Q我有看過 哭哭

    回覆刪除
  3. 貼錯 (這邊才是完整的網址)

    http://hk.auctions.buystation.com/blog-viewcomments.html?
    blogger=139&topicid=1364

    PS: 我一開始乍看下還以為是熊寶 http://www.wretch.cc/blog/hugo1005/

    版主回覆:(06/30/2008 06:07:42 AM)


    不像啊!!!!!!
    您多心了^.<(?)

    回覆刪除
  4. 我正在納悶....阿人家抽熊膽你砍人家掌手幹嘛?!
    抽熊膽是直接在活的熊身上插管至內臟
    汲取身體的膽汁
    很殘忍的方法

    版主回覆:(06/30/2008 06:08:24 AM)


    Orz也不知道怎麼的默默的就以為是熊掌...|||
    天阿好丟臉!!!!!!(奔走)

    回覆刪除
  5. 做愛心才是重點吧...=.=

    抽熊膽畫成砍熊掌也很有梗呀...

    狠像蘿菠妳的個性...^^

    版主回覆:(06/30/2008 06:19:22 AM)


    (驚)原來我叫蘿菠!!!!! 今天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囧

    回覆刪除
  6. 啊!!! 熊群真可憐 T_T

    版主回覆:(06/30/2008 07:31:24 AM)


    T-T真的很可憐 每隻看起來都奄奄一息

    回覆刪除
  7. 該不會哪天去熊寶的網誌逛

    發現他的手也被剁了吧........

    回覆刪除
  8. 看到這篇
    讓我想起之前有人發起反韓國把吃狗肉合法的活動
    那個屠宰的畫面根本就忘不了 o(〒﹏〒)o
    大家要愛護動物喔!!

    回覆刪除
  9. 真有愛心ㄝ!!

    回覆刪除
  10. 能用趣味的方式讓更多人響應
    真的很棒~ ^^

    大家狂推吧!!!

    "保護熊熊!!"

    回覆刪除
  11. 圖畫的很可愛喔
    至於熊麻
    新聞有報導過了
    英國的禮兵那種大禮貌 就是用熊毛作的
    美國中國 世界各國獵人 都有殺熊做其他產品 實在是慘忍

    回覆刪除
  12. 大家快保護我@@

    回覆刪除
  13. 阿~~~~~你畫畫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喂~~哪是這個阿~~

    回覆刪除
  15. リラックマ是什麼呀?

    人類真的很殘忍...

    回覆刪除
  16. 熊雖然可怕

    但是熊的責任是維持大自然的平衡

    人類這麼做也很可惡...

    但是我們人類的腳色不是要讓熊過度的滅絕

    而是要盡到管理者的角色~!!

    ps;我不支持濫殺的喔

    但是我支持合法的捕殺

    回覆刪除
  17. 人類太殘忍了..

    蛤~原來妳不是蘿菠(驚~

    回覆刪除
  18. 我去簽了~
    支持+1
    ˊˋ
    可是...國家要選哪
    個啊˙ˊˋ&#92;......
    XD

    回覆刪除
  19. 好....殘忍~~
    好可憐的熊熊押~~
    ((哭...

    回覆刪除
  20. 動物真的好可憐呢QQ

    回覆刪除
  21. 連署連署♥(按

    回覆刪除
  22. 鯊魚和大象也是這樣的下場
    人類真是殘忍的動物Q 口 Q

    畫說大大的畫好可愛啊ˇ

    回覆刪除
  23. 可以借我引用ㄇ

    回覆刪除
  24. 好好好鮮活(抖
    讓我想起之前的韓國人吃狗
    現在換熊了!
    熊們,站起來吧!(咦

    回覆刪除
  25. 不管是熊掌還是熊膽都一樣...
    我們又不是沒食物吃...
    馬上來去聯署

    回覆刪除
  26. 這是在說...獵殺熊熊的腳嗎?

    回覆刪除
  27. 我朋友貼給我看這篇文章
    他說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很重要 (很急的...)

    我的綽號是熊
    對這事特別有感覺
    我也不希望被這樣

    請大家關懷小熊 愛護小熊 ... 請給小熊東西吃
    ...
    ..
    請愛護熊族!!!
    ...

    回覆刪除
  28. 凹屋 熊熊們真可憐ˊˋ

    回覆刪除
  29. SEE THE REALITY CHINESE GOVERNMENT...不過這跟中藥有很多的矛盾
    點...ANYWAY GOOD PRESENTATION.

    回覆刪除
  30. 真的好可怕呦~~><

    我把這篇文章影片貼在我blog囉~~^^

    回覆刪除
  31. 我突然想到happy tree這個節目...

    回覆刪除
  32. 是[冗]長
    織織國文加油!! :]

    回覆刪除
  33. ㄖㄨㄥˇ
    忘了XDD

    回覆刪除
  34. 叉烧包,人人都爱吃的叉烧包。。。
    请补图啊(强迫症发作,浏览每一篇网志中。)

    回覆刪除
  35. 每次看到這樣的影片都會覺得好難過......
    這全都是因為人類的貪婪

    回覆刪除
  36. 看完這個我好難過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