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消失的口罩。




























還好我沒有把奶罩放在安全帽裡的這種習慣(誰會有這種習慣啊)



大家來部落格有沒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其實沒什麼不一樣(喂)

只是我在右下角連結的地方貼了兩張部落格小貼紙,點進去可以看到貼紙的出處,原作是個幽默的台科大阿宅學生

做了很多小眾路線部落格貼紙,如果裡面都沒有喜歡的還可以自己製作唷





題外話,齁齁這隻拉布拉多小狗狗很可愛吼

而且很明顯的,他有大頭症(誤)















41 則留言:

  1. 寶貝推推推~^3^

    回覆刪除
  2. 你好鄉

    很多表達方式 都鄉到爆 ...



    人氣進步真多 以前還可以搶到頭香哩 <( _ _ )>

    回覆刪除
  3. 口罩在頭上被發現那瞬間...

    如果我是當事人...我應該會笑到在地上滾...XDrz

    回覆刪除
  4. 這好像跟把眼鏡推到頭上卻找不到眼鏡是一樣的 囧
    還好我出門只載口罩 ╮(╯_╰)╭

    回覆刪除
  5. 哈哈 拉拉頭好大喔

    回覆刪除
  6. ㄆ. . .
    我只幹過問我朋友很呆的問題
    我:[禮拜三是星期幾?]
    朋友:[. . .]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我台灣很多騎機車的朋友也是都把口罩放在安全帽裡面
    但目前好像只有你這麼可愛啦!! XD

    回覆刪除
  8. 不知道有沒有把襪子塞鞋子的習慣? XD

    回覆刪除
  9. 遺忘~
    跟東掉西掉有關係嗎?

    那是狗還是貓
    爪子真可怕!

    回覆刪除
  10. 好傻好天真!! XD

    回覆刪除
  11. 從"誰來我家"發現妳來我家
    (大頭貼很面熟)
    沒想到我以前偷偷注意過的台論美女居然也變成繪圖作者了>///<
    而且畫得好可愛(>~<)b

    回覆刪除
  12. 真可愛

    你每篇文章都會有插圖ㄚ!!

    真cute,增加了趣味說  ︿ ︿

    回覆刪除
  13. 把口罩放安全帽!!

    您真內行!!

    回覆刪除
  14. 圖是你自己畫?
    每篇圖都超好笑噎XXXD

    回覆刪除
  15. 一不小心就會笑到岔氣喔0.<+

    回覆刪除
  16. ㄜ呵~

    所以"沒有啊"那張圖的頭上那是口罩嗎><?


    (Adi)

    回覆刪除
  17. XD
    我也是都會把口罩放在安全帽上~
    不過沒有像你這樣耶!~好可愛的舉動XD

    回覆刪除
  18. 沒啊!!!!!
    哈哈哈哈~太可愛啦你XD

    這就跟帶著物物的眼鏡說自己眼鏡在哪裡一樣天兵 阿~~XD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這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20. 像類似的事情~
    我發生過兩 三次.....

    >眼鏡在頭上找了
    快1小時才發現 ...... = ="

    要不就是~
    掉到衣服裡 找過了全身上下( 還有頭上 )
    ~找了快一整晚 ~
    才 發 現 . . .

    回覆刪除
  21. 阿...口罩掛頭上還很大聲的說沒有阿...XDDD

    回覆刪除
  22. hi~好笑好笑~~^__^

    回覆刪除
  23. 我的眼鏡勒?

    原來在我的鼻子上!!!

    回覆刪除
  24. "口罩掛頭上還很大聲的說沒有阿"<-這個真的很好笑...
    幸好不是放榴槤還是仙人掌之類的...(阿...放吃的也很妙...吧?)

    回覆刪除
  25. 這有點像戴了眼鏡還問眼鏡在哪~~
    呵呵...好笑哩~~
    看你的圖真的很開心哩~~

    回覆刪除
  26. 您好初次來訪w
    這篇整個讓我大爆笑XDDD超讚的啦!!!!

    看到妳相簿有北鼻屋的妄想list
    不禁想來留個言///
    北鼻家的東西真的很美麗啊....(泣)
    即使吃泡麵也想買(喂!)

    回覆刪除
  27. 笑到我喊肚子痛痛~

    回覆刪除
  28.  /(≧▽≦)y 哇~哈哈哈.


    我是把手套放在安全帽裡...


    當時的男朋友很不給我面子的


    笑趴在機車上....

    回覆刪除
  29. 我也幹過這種事!!
    不過我是戴著眼鏡四處問說我ㄉ眼鏡勒??
    = =

    回覆刪除
  30. 哈哈~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31. 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32. 會放啊 不過倒是沒有把口罩戴到頭上過啦...這讓我想到一個! 某日去買碳烤,那一間的生意
    很好,我就坐在機車上放空兼亂看來打發時間,這時一對母子的車停在我前面,當那個孩子
    把安全帽拿下來時,我眼角的餘光瞄到他似乎帶著色彩繽紛的帽子,想說看個清楚好了,仔
    細一看,原來他頭上戴著的,是安全帽的內襯-->自己去買來用的那種!! 完畢 !

    回覆刪除
  33. 喝啊~~~~狗狗超可愛的啦!!!!!!!!!!!(怒吼)

    回覆刪除
  34. 看了好多篇都有 → (誤 是什麼意思阿??>&#92;&#92;&#92;&#92;<"

    回覆刪除
  35. level1:把手機拿在手上
    然後找手機...
    level2:正在拿手機講電話
    然後跟朋友說讓我找一下手機

    回覆刪除
  36. 哈哈哈~
    這篇害我笑到肚子痛....
    我看第二次才智 到原來口罩在頭上
    肚子痛死了= =&#39;&#39;

    回覆刪除
  37. 歐那之拉布拉多
    好可愛齁~~!

    好像真的有大頭症一樣(大誤)

    回覆刪除
  38. ㄏ呵呵!!
    誇張ㄟXDDDDDDDD

    回覆刪除
  39. 手裡握著橡皮擦,卻一直在書桌和地板找橡皮擦~3~

    回覆刪除
  40. 嗨,織織
    雖然你這篇網誌有點久了
    但是看到你這篇網誌
    讓我想到我最近才做的蠢事...

    我是在學校的停車場把手套放進安全帽裡
    結果就很沒記性的給他戴上去....
    然後我就開始找不到我的手套-.-
    結果我突然發現其中一隻手套掉在我的左肩膀上
    我以為是朋友看他掉在地上幫我撿
    可是我一轉身...後面卻沒人...
    結果我眼角餘光看到戴在頭上的安全帽露出了一節黑黑的布
    我馬上左右看一下~迅速的拿下安全帽....他真的在裡面-口-"

    自從上了大學...老是做蠢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