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這絕對不是表演!


這是以前我在美國的某間小餐廳打工時發生的蠢事(淚)











   











 







我忘記那種只靠平衡站立的桌子不能坐

直接就在餐廳的巔峰時刻掀桌(此掀桌非彼掀桌)

美國人好機車見狀竟然見死不救還拍手叫好Orz  

雖然真的很好笑是沒錯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好羞恥 

這件事發生後不久我就辭職了(絕對不是被炒!!!!!!!!)






















63 則留言:

  1. 寶貝給妳秀秀>_< 好可憐喔Q_Q

    回覆刪除
  2. 是有整個跌在地上嘛

    正在想像畫面

    @Q@!>@@..>-.-.....

    版主回覆:(06/28/2008 12:46:40 PM)


    跌個倒栽蔥...Orz

    回覆刪除
  3. 這好像是個頭高的人常犯的毛病
    腿痠時就隨便找個東西QK
    而那東西不穩時 悲劇就產生了 = =+

    版主回覆:(06/30/2008 06:38:34 AM)


    O_Q<---個頭高

    回覆刪除
  4. 美國人心裡都怪的...

    (噴)

    版主回覆:(06/30/2008 06:39:04 AM)


    美國人什麼事都笑的出來囧>

    回覆刪除
  5. 拍手的美國人...

    還有妳的解釋...=.=

    腦海中有那個畫面...XD

    回覆刪除
  6. 哈!! 繼安全帽口罩後,又一天兵行為耶!
    真的是超可愛~ XD

    版主回覆:(06/30/2008 06:39:43 AM)


    超笨的...O_Q丟臉丟到美國去

    回覆刪除
  7. BRAVO!!!!!!!!!再來一次..........
    從此...這個就變成店裡的表演活動之一了...

    版主回覆:(06/30/2008 06:41:15 AM)


    (跌) 給我錢(伸手)(喂)

    回覆刪除
  8. YA!!BRAVO!!

    版主回覆:(06/30/2008 06:42:47 AM)


    NO!!!!!!=口=

    回覆刪除
  9. Bravo阿囧"

    別放在心上.他們沒有惡意的= ="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









    圖 跟 作者 都是


    ^^


    李小恩

    回覆刪除
  11. >ˇ<
    真搭是蠻....((笑
    美國人好奇怪~~
    哈XD
    要是我~
    也是會辭職搭~

    回覆刪除
  12. 以前在公車上失去平衡,差一點和一個女生正面貼正面(只差1公分);搞的全車的人都
    在看我(大人冤枉啊!我不是痴漢啊!),而且因為那一班是專車(不能中途下車),害我
    在車上囧了1個小時才解脫。T_T(淚)

    以前もバスでバランスを失って、もう少しで一人の女の子の真正面にぶつかるところだった
    (距離は1センチだけ)。その後、車中の視線が俺に集まってきた(無実だ!冤罪だ!
    俺は痴漢なんかじゃない)。しかも、それは学校が貸し切ったバス(途中下車は出来な
    い)だったので、気まずい雰囲気から解放されたのは1時間後のことだった。T_T(涙)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哈

    別人還以為在表演勒XDD

    回覆刪除
  14. 至高境界阿=口=

    回覆刪除
  15. 路過

    當時沒受傷吧!

    搞笑之前要先看看安全性是否足夠!

    回覆刪除
  16. 圖好有趣喔
    或許以為妳是街頭藝人
    他們以為妳是不顧形象製造氣氛吧

    回覆刪除
  17. encore!!!!~0▽0/***(喂

    回覆刪除
  18. 有笑到...點有到 ^^
    very very 欣賞your創作~

    ~happy for you~

    回覆刪除
  19. 哈~哈~~喔~~這很好笑~~的確是很白!

    回覆刪除
  20. BRAVO!!!
    多翻個幾次就變店理的招牌表演了! XDDDD

    回覆刪除
  21. 呵呵

    竟然還翻過去 真的有點小糗 XDDD

    畫的很可愛ˋ很生動噎

    路過看看 :))))

    回覆刪除
  22.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好慘喔= =!!有傻到..

    回覆刪除
  24. brabo.....
    摔倒真的很丟臉
    我也在人潮湧擠的捷運摔倒過我知道>///////////////<

    回覆刪除
  25. 那個"BRAVO"好機車XD

    笑好久~~

    回覆刪除
  26. 阿哈哈 還真糗耶 ~
    雖然我也常常做出一些奇怪的糗事 ㄏㄏ

    回覆刪除
  27. 好家在沒有被拍下來,

    不然會變成youtube上的熱門影片吧XD


    bravo~~~XD

    回覆刪除
  28. 哈哈哈哈~~
    應該是你話的很好笑~
    利害~~哈哈~~

    回覆刪除
  29. 呵呵~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當場一定很尷尬吧
    有沒有來個後空翻+完美著地演出

    回覆刪除
  30. 哈&#39;&#39;倒頭栽

    回覆刪除
  31. 是Fridxy嗎?XD
    這篇的前後表情真的很歇斯底里風,我也想畫這麼成功的四格XD"

    回覆刪除
  32. 恩~可以考慮到少林寺學功夫!!
    "功夫"裡採到香蕉皮摔倒的那個女孩子..
    練功夫前跟練功夫後......有差喔!!
    .........................................
    或許練完功夫之後,下次也不怕翻桌了^^

    回覆刪除
  33. 那真的是好羞阿>"<

    回覆刪除
  34. 哈哈 ~

    這樣也不錯芽 ~

    說不定可以增加那間餐廳的業績噢 x)

    回覆刪除
  35. 今天
    是我第一次 登上你跟小賴 還有熊寶的網站
    只能說
    你們畫的都好可愛歐

    加油歐

    至於那個些美國人
    WHO CAREs..
    反正 你在台灣摟
    開開心心最重要 ^__________^ b

    回覆刪除
  36. 在美國時
    我也常常看到餐廳中有人不小心打破盤子
    就整餐廳的人都在鼓掌吹口哨
    看到就一整個囧.....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那邊的文化關係....

    反正看到那打破盤子的倒楣蛋後.....
    我拿盤子都變的很小心....怕也遇到同樣情況 囧

    回覆刪除
  37. 所以說阿,這是個重男輕女的世界.

    怎麼說呢? 施主們看看,這狀況是發生在一個MM身上,才會這樣.要是發生在一個中年大
    叔身上,那群眾的反應會是...

    A:歹年冬,厚銷狼.
    B:周星馳熱延燒到中年?
    C:老大不小了還玩這種把戲(從鼻子噴氣出來)
    D:小明阿我跟你說,如果你再不乖乖唸書的話,就會像那阿叔一般,到了中年被裁員,為了
    妻 小出來如此這般丟人現眼...
    E:所謂搞笑藝人是:你搞笑,有人欣賞. 要是沒人買帳,那就是神經病!

    ps: 我絕對不是有感而發的中年大叔,只是身材像而已...

    回覆刪除
  38. 你跟我妹一樣有搞笑ㄉ天份喔!!
    應該可以當好朋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9. 嗯嗯..... 你真的很妙!! 身邊多一些你這樣的朋友應該每天都會很有趣^^

    回覆刪除
  40. 好像八方齋噢 XDDD

    回覆刪除
  41. 笑到肚子快炸了XDDDD

    回覆刪除
  42. 雖然這是織織你很久以前寫的,但是這篇我真的笑翻了~XD

    回覆刪除
  43. 美國人擅長開玩笑,就別在意了
    我是黃種人,我去當美國兵的時候就被叫猴子過,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那裡像猴子

    順道一提,他們說最笨的是荷蘭人,換一個燈泡要五個人
    一個人站在桌子上拿著燈泡,然後四個人抬著桌子轉圈圈

    回覆刪除
  44. 阿哈哈哈..
    可以想像畫面..

    回覆刪除
  45. 以前學校運勭會啦啦隊表演,我在同學和學妹面前整顆頭卡進欄杆裡= =

    回覆刪除
  46. 這種事情我常發生(默
    生活周遭看起來可以靠和坐的東西太多了囧
    曾經古人這麼說過
    別人是講的話有笑點
    你是做出來的事情本身就是笑點.
    重點是:我不是故意的阿囧!

    回覆刪除
  47. 真是沒良心欸那群人= =

    回覆刪除
  48. 說實話..

    看到的時候我也狂笑  還笑到流眼淚 =ˋ= ( 揍飛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 我好壞 -//-

    回覆刪除
  49. 超好笑的!!我現在也在美國努力念書跟打工中喔^^

    回覆刪除
  50. 這篇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織織的糗事和別人都不一樣( ̄▽ ̄#)﹏﹏

    回覆刪除
  51. 不對押 你做在前面怎麼會往後倒= =?
    靈異現象嗎?(喂

    回覆刪除
  52. 好痛喔!又沒有怎麼樣!?桌子很高嗎?

    回覆刪除
  53. 對不起,有打錯字,在下是問"有沒有怎麼樣?"

    回覆刪除
  54. 哈哈哈..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55. 超好笑:)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馬上衝過扶你。

    回覆刪除
  56. 聽織織的話 推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