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少根筋的快樂








即使年紀一把了還是會忘記這種事情...


(淚奔

































這樣不行!

唉聲嘆氣不是我的作風......

















































可是最好還是不要這麼愚蠢











最近大家似乎都過的很吼......



從留言中就看的出來QQ

好多留言都在說最近心情很差,一來到這邊看到織織的網誌就笑出來了

雖然這樣我很暗爽(自毆)可是也很心疼呀~QQ



根據統計每年十一月到一月左右的人們心情總是一年之中最憂鬱的Q_Q

可能是因為靠近年底啦~有些感慨或是工作上壓力累積之類的Q_Q






因為不管難過還是開心,日子都會過去,所以就開心少跟筋的過吧!!





總之就是,加油地打起精神來!!!

織織也會繼續努力搞笑,不讓大家臉上的笑容溜的!!!!(何)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









 


 關鍵字:織織,快樂,笨蛋,笨事,糗事,悶


144 則留言:

  1. 妳最好不要給我真的露出來=ˇ=++

    回覆刪除
  2. 這種事我也幹過=ˇ=

    還被當眾說勒~超糗XDDDDD

    版主回覆:(11/08/2008 05:00:05 AM)


    被當眾說還真是超糗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太酷了喔 我笑了
    剛還正為了工作的事很悶
    馬上看到這篇 真是即時雨呵!澆醒了我的少根筋
    要開心

    版主回覆:(11/11/2008 04:03:34 AM)


    ^w^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真的是很脫線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試過....還好.......

    有拉一半~~~~~~~~~囧

    回覆刪除
  6. 好險是被自己發現一﹃一

    回覆刪除
  7. 還好沒川內褲...這樣就不會被看到內褲了

    版主回覆:(11/11/2008 04:08:09 AM)


    我有穿啦......(爆汗)

    回覆刪除
  8. 我想應該是要期中考的關係....

    回覆刪除
  9. 哈哈 可愛的小褲褲!!
    有茄子花紋嘛~~~~

    版主回覆:(11/11/2008 04:08:43 AM)


    = ="我還沒看過茄子花紋的褲褲耶

    回覆刪除
  10. 還好裡面還有穿可愛的小褲褲

    回覆刪除
  11. 應該是因為冬天總是灰灰的
    所以心情也會跟著不好

    回覆刪除
  12. 能這樣看真是樂觀啊 XD&#39;&#39;
    <= 也是常常發線拉鍊忘了拉的笨蛋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還好耶
    會不會是因為期中期末考的關係XDDD

    看到一樓的留言我笑了?

    回覆刪除
  14. 呵呵...

    少根筋的過生活很不錯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原來是憂鬱時節到了=3=.........

    回覆刪除
  16. 哈哈
    支持織織很久了
    卻是第一次留言!!!

    每年11月我很期待呢!
    因為剛好碰到生日XD
    不過今年要20了好不希望它到來...囧


    看織織的網誌真的總是會笑出來吶
    :)

    版主回覆:(11/11/2008 04:10:11 AM)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Q<!!

    回覆刪除
  17. 這時候要裝作若無其事的默默把拉鏈拉上
    而且還不能被看出在拉拉鍊
    不過沒拉拉鍊真的很尷尬
    發現的時候會很囧

    回覆刪除
  18. 真是畫出了我今天的心聲 囧

    回覆刪除
  19. 更正,過12點了,昨天 =D

    回覆刪除
  20. 哈哈~
    才剛哭完到這馬上就笑了
    有妳的圖誌可以看真好~

    回覆刪除
  21. 最後一張小賴的臉好好笑

    回覆刪除
  22. 天天開心最重要
    但是實諾很難 囧
    BY*跩兔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
    其實我有時候不小心做這種蠢事
    自己不說的話
    根本沒人會注意到XD

    天氣越來越冷事情越來越多
    天越來越晚亮夜越來越早黒:-(
    織織好樂觀喔
    哈哈哈
    謝謝妳的搞笑
    真的看到可愛的圖
    心情就會好很多:-)

    版主回覆:(11/11/2008 04:42:42 AM)


    XD要小心呀!你是正妹耶~~每天出門前要注意一下XD
    不然就是要穿可愛的小褲褲(誤導)

    回覆刪除
  24. 那麼
    我以後出門
    都要穿可愛的小褲褲出門好了...XD

    被飛踢...=_=

    版主回覆:(11/11/2008 04:40:22 AM)


    (補踢一腳XDDDDDD)

    回覆刪除
  25. 如果是周杰倫的話那就完了..

    因為他不穿內褲...

    版主回覆:(11/11/2008 04:30:14 AM)


    @口@當街溜鳥

    回覆刪除
  26. 哈哈真的耶
    每次只要來看織織的網誌心情就很好:D
    我記得無名留言篇讓我小島在地上

    我小時候也常常忘記拉拉鍊
    長大才知道牛仔褲的拉鍊拉完要往下壓....
    還想說

    我又變胖了嘛?!
    不然拉鍊怎嚜一直往下溜(擦汗)

    版主回覆:(11/11/2008 04:28:14 AM)


    XDDDDD我小時候也是不知道要拉鍊要往下壓
    每次一拉上去就掉下來(炸)

    回覆刪除
  27. 哈~原來這種事不只我一人呀~我也有時會這樣吶~當發現時,會一直想,挫賽了,會不會
    有人偷看到了呀????????

    回覆刪除
  28. 要是當街被指認我一定會........
    掩面..
    倒退..
    轉投..
    時速100km奔走...XD

    回覆刪除
  29. 還好蛙蛙比較常穿裙子(誤!!!)

    版主回覆:(11/11/2008 04:45:06 AM)


    穿裙子更好看@口@(誤)

    回覆刪除
  30. 我相信是這幾個月都在考試
    或者是假期最少的季節的原因
    話說回來我最近心情也很差..XD

    回覆刪除
  31. 最後那張"還好今天穿的是可愛的小褲褲"才是爆點
    XDDDDD

    版主回覆:(11/11/2008 04:45:43 AM)


    (險些被賴賴搥飛)

    回覆刪除
  32. 哈哈 脫線總是和我個性畫上等號..... 期待你更新的新文章 每次都能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33. 沒看到內褲阿?? 嘖嘖...這篇網誌沒有料.......(搖頭)

    版主回覆:(11/11/2008 04:48:08 AM)


    可以讓這個人這麼放肆嗎!?保安!保安!

    回覆刪除
  34. 我猜心情低落也跟天氣有關啊=口=...
    開始變冷囉!哈XD

    回覆刪除
  35. 我....昨天下去到垃圾迅速的穿牛仔褲飛奔下樓
    回來也發現沒拉拉鍊.....

    還...還好我有穿內褲(呼呼)

    版主回覆:(11/11/2008 04:48:48 AM)


    囧||||...要小心阿!!

    回覆刪除
  36. 可愛的小褲褲

    害我不爭氣的笑了

    回覆刪除
  37. 沒拉拉鍊已經夠讓我難為情了啦><

    版主回覆:(11/11/2008 04:49:41 AM)


    >_0推薦你穿可愛小褲褲

    回覆刪除
  38. 噗哈哈~~~

    換個角度想也不錯=ˇ=

    搞不好明年流行這樣的XD

    回覆刪除
  39. 沒錯

    好像在這個季節裡

    感情受傷的好像很多

    不過只要想想怎嚜讓明天過的更好

    那就會更加完美了

    因為少一根筋過生活

    才是讓自己忘掉痛的時候

    回覆刪除
  40. 超囧..

    口袋外翻也很囧..XD

    回覆刪除
  41. 我每次發生這種事情就超恨我自己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42. 呀~~偶也常常會醬耶…
    有一次騎車~襯衫地扣子沒扣~
    全開~開到只剩最後一顆~~
    都沒感覺~~(筋真地粉大一條)
    在停紅綠燈時~就一直覺得粉怪~
    怎麼大家都在看偶???
    回到家~~被拔拔看到~才跟偶說~
    扣子全開了啦!!((0Ⅲ0))
    偶才知道~~整路都被倫家看光光~(淚奔)
    拔拔~後來跟偶補一句……
    "還好偶女兒有料!"= =a這算是安慰偶嗎?

    回覆刪除
  43. 呵呵

    沒拉拉鏈 因該大家都有過

    哈哈

    還有真的年尾了

    還多是好煩喔

    因該也是期中的關西@@"

    回覆刪除
  44. 哈哈~

    好笑推+1

    回覆刪除
  45. 疑 這類糗事俺也發生過
    還好俺都穿大號衣服
    自己發現 自己拉上 <囧>

    回覆刪除
  46. 我現在出門在外沒事就會摸一下拉線
    感覺常常會扣住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
  47.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那個表情
    大概是真的穿了很可愛的小內褲吧XD

    回覆刪除
  48. 之前還曾經回到家了才發現
    上衣旁的拉鍊根本沒拉
    整個岔的超高
    回想起一路上路人的眼光
    就很想死....T_T

    回覆刪除
  49. 被尼的樂天給打敗了 XD

    回覆刪除
  50. 最近要期中考真的很囧啊啊~

    可以來看尼的網誌都會覺得很開心:)

    好喜歡好喜歡阿啊>口<///

    回覆刪除
  51. 我國中有一次忘記拉拉鍊,
    還是被補習班老師發現@@"
    不過我不像織織幸運,
    因為那天我穿的是---阿嬤大內褲XD
    整個糗爆呀>0<~~~
    (好佳在老師很善良,沒有笑我~)
    織織要振作~你是偶歡樂的泉源呀!
    支持少跟筋是對滴!!!XD

    回覆刪除
  52. 噗!!織織好貼心說~^^

    是說,我也常常這樣耶= =

    幸好都是我自己先發現的ˊˇˋ"

    回覆刪除
  53. 恩恩恩
    牛仔褲都會這樣
    所以要一直檢查它
    是否掉了
    在外面掉了很糗呢>///<

    回覆刪除

  54. 我今天
    發現拉鍊也沒拉好orz
    沒拉拉鍊的一日遊(遠目

    回覆刪除
  55. 哈哈哈

    最近是期中考中
    大家心情似乎都很down...

    織織總是能帶給我們歡笑:D

    好喜歡你 繼續畫出可愛又歡樂的圖吧:]

    回覆刪除
  56. 不知道女生沒拉是什麼感覺?!

    男生們倒是常常忘記:目

    回覆刪除
  57. 大家不要被織織給騙去了
    其實他穿的是Levi&#39;s
    用扣的XD
    蹦蹦蹦蹦蹦
    每次上廁所都要扣好久Orz

    回覆刪除
  58. 囧"

    還蠻...古錐的- -+

    回覆刪除
  59. 我倒是幹過另一件蠢事=  =
    就是衣服的吊牌沒剪掉 ...
    還穿著出去逛街一整天!! 囧
    回家脫衣服才發現 ...

    我火大的是跟我出去的朋友怎麼沒告訴我!!?
    是她眼睛太瞎/還是吊牌太精美他以為是裝飾= 00 =?

    我不知道默默的被路人嘲笑了多少次 囧rz

    回覆刪除
  60. ^^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可愛的文章優 ~

    回覆刪除
  61. 大家好像多多少少都會做這種事耶
    現在我只要要出廁所都會注意一下
    還好我每件小褲褲都很可愛!哈哈哈

    最近都很DOWN
    看到織織的圖就會變開心
    3Q^ˇ^

    回覆刪除
  62. 哈哈哈XD
    看到織織打的網治真的會很愉快呢~
    恩恩~
    其實我每天都是快快樂樂少跟筋的過哩哈哈XD

    回覆刪除
  63. = = 多少都有過吧...

    回覆刪除
  64. 看你的文章會有一種心情變好的feel
    ~路過灌水~
    記得回灌ˊˇˋ

    回覆刪除
  65. 我常常這樣過...
    不過挺涼快的...
    您說是吧!!!

    回覆刪除
  66. 能少根今過日子其實也挺不錯快樂的~
    煩腦比較少 XP

    幸好有穿可愛小內褲...哈哈~

    回覆刪除
  67. 我是跑100公尺接力的時候
    褲子差點掉下來=^=
    害我羞死了><
    [前面還是男生

    回覆刪除
  68. 我更糗的是
    同一件褲子
    連續個好幾次
    都忘了拉
    害我到後來每次穿那件褲子
    都走到外面了
    都還要摸一下
    "有沒有拉拉鍊"
    =ˇ=

    回覆刪除
  69. 織織是正妹~看到的人有福了(誤)
    少根筋的快樂也不錯阿

    回覆刪除
  70. 這篇真是太可愛了~
    整個笑翻 ^^
    大笑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71. 有些事情或許不曉得會比較開心點(笑)

    但既然曉得拉鍊沒拉 就乾脆當作不曉得算了(囧")

    回覆刪除
  72.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可愛了
    要是我被發現!!
    第一動作"烙K林"閃人!!

    回覆刪除
  73. 哈哈XD
    我常幹這事...
    被同學提醒還會說
    &#39;&#39;這事假拉鏈啦!眼ㄆㄧㄚˇ喔?!((大誤

    超丟臉的說><

    回覆刪除
  74. 因為妳的少根筋...

    帶給我們廣大民眾的快樂

    謝謝妳了= =...

    回覆刪除
  75. 真的很可愛耶
    我想~應該是每個人都會發生
    ㄎㄎㄎ
    我也是~~

    回覆刪除
  76. 哈哈~~~
    真是樂觀到一個不行阿

    回覆刪除
  77. 哈~~
    最後一目好經典~~
    表情變化豐富

    回覆刪除
  78. 哈哈,真的~每次都會噗哧笑出來˙ˇ˙

    回覆刪除
  79. 哈哈!!!
    好可愛耶!!!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D
    少根筋真的比較開心ㄋㄟ!!

    回覆刪除
  80. 醬子也好啦,快樂總比難過要來得好哩...^^"

    回覆刪除
  81. 恩恩..
    看到你的網誌
    整個人都放鬆囉^^

    回覆刪除
  82. 哈哈!好好笑XD
    而且你一天人氣就可以比過很多人很多年累積的人氣耶XD
    也太厲害了吧XD

    回覆刪除
  83. 哈哈~我覺得如果是沒穿小褲褲就更有爆點了,可是就比較low level哩

    回覆刪除
  84. 來看你囉

    好像有一陣子沒來逛你的部落格囉~
    秋天到了,天氣也慢慢開始冷囉~
    希望2009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哈~加油!!
    如果有皮膚上的問題在到我家逛逛吧^0^
    水膚網http://www.waterskin.com.tw/
    皮膚科-陳駿逸醫師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xrevslhvh/
    陳駿逸皮膚科診所、痘痘、淨痘換膚、鑽石微雕
    柔膚雷射、左旋c及玻尿酸導入

    回覆刪除
  85. 人阿
    有時少根筋
    會更快樂
    像傻大姐似的
    哈哈~

    回覆刪除
  86. 唔...我也常沒拉
    衣服穿反.....
    把洗臉的當牙膏用...
    小時後內褲還忘了穿回家(驕傲

    羅馬不是一天照成的!!!!!!!!!!!!!!!!!!!

    回覆刪除
  87. 年紀大了才會做這麼笨笨的事情..呵呵
    心情還好,和sana同一個月失去最愛的親人,心中有些難過,不曉得sana有沒有恢復過來,
    我今年失去我爺爺,但在三年前同一個月失去我最愛的爸爸,所以我懂得那種痛..
    被鄰居嘲笑沒有父親,我只能說他們很沒品,人都會離去
    只是早晚問題而已....我只相信會有報應的時候...

    目前還好..有人說要經歷一些事才會有所成長..
    我希望sana要加油...和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88. 少根筋沒什麼不好啊:)

    回覆刪除
  89. 織織~你這個還好~

    我記得有天水果日報的捷運美女~

    他就是~沒拉拉鏈~!這個比較慘~

    回覆刪除
  90. 到織織跟曉賴的BLOG真的會不由自主的開心阿~~=ˇ=

    回覆刪除
  91. 那句"天無絕人之路"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92. 親愛的版主您好,我來參觀了您的部落格,文章跟內容都好棒,蠻有心得的,也想跟
    您交個線上朋友,有空也請您來我的部落格看一下哦!

    回覆刪除
  93. 哈哈哈
    你真的好可愛喔 XD
    這樣不錯喔,每天都會很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94. 哈…這樣真的很糗…>//<

    回覆刪除
  95. 我上禮拜也發生這種事的說..
    超丟臉的啦!!!!>"<

    回覆刪除
  96. 哈哈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
    有這種人在身旁真的會很快樂!!XD

    回覆刪除
  97. 呵呵~~
    夏天忘了拉的話 就當作是透氣通風囉
    冬天就別常常忘了唄 不管男生女生
    冷到總是不太好呢>///<

    回覆刪除
  98. 織織畫畫好棒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99. 糗的是~
    衣服穿反了 回家才發現.... 囧">

    回覆刪除
  100. 有空去我那裡逛逛

    http://blog.sina.com.tw/kee909/

    回覆刪除
  101. 之前有過裙子整個卡在內褲
    自己沒發現還是別人說的....囧

    回覆刪除
  102. 我也覺得少一個根筋的人比較快樂
    想太多很麻煩的

    回覆刪除
  103. 小姐~

    蕾絲跑出來了喔~

    這樣不行喔~(羞)

    回覆刪除
  104. 噗~
    幸好不是阿嬤大內褲...

    回覆刪除
  105. 哈哈好開心喔~馬上就打起精神了
    我頂多只能安慰自己~反正常在做蠢事
    然後立刻忘了這件事!!

    回覆刪除
  106. 我是第300推^^
    請大家沒精神就喝300p提神飲料
    高中曾經為了隔天的段考
    熬夜k書喝了四罐就拉肚子了^^

    回覆刪除
  107.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而且旁邊坐著一個男性友人

    可能他也不好意思跟我說吧

    直到我去上廁所才看到...整個糗到極點

    真的看到你的網誌心情好多了勒

    回覆刪除
  108. HaHa 天無絕人之路 用的地方很妙!

    回覆刪除
  109. 板主啊!!
    你真是個好人!!!
    好玩的人哪~~~~~~~~

    回覆刪除
  110. 哈   
    我笑了

    回覆刪除
  111. 織織好貼心( ̄﹏ ̄)

    回覆刪除
  112. 真好 加油
    http://photo.xuite.net/cdlin1230 歡迎你來走走

    回覆刪除
  113. 可愛的小褲褲....= =

    我也想看(被小賴&織織聯毆!)

    回覆刪除
  114. ha

    你好棒喔
    我原本心情不太好

    看到就笑了阿
    謝謝你 ˙ˇ˙

    回覆刪除
  115. 你的網誌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116. 日本甜柿每甲年收50~150萬

    現每甲賠售280萬

    售完為止 先買先贏

    你哪甘覺 有賺到 A賽咖笑A無緊

    http://tw.eliwp.com/0422353306/

    回覆刪除
  117. 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說過這種話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118. 我也常常忘記拉...xd

    不過現在褲子都比較低腰

    拉鍵都短短一截...

    所以不會被看見的...(自我催眠...)

    回覆刪除
  119. 每次逛妳家
    心情都會特好
    因為妳每篇都很有笑點
    用心欸~! >"<b

    回覆刪除
  120. 記得我以前常常出門都會確定有拉好,出門後總覺得很受迎面而來的路人們的微笑

    不知不覺覺得台灣社會的人情溫暖~~~~~

    但是..........................當我去上廁所時......


    才發現 我拉鍊已經DOWN到"改邊"了

    整個就是不想出去廁所XD

    回覆刪除
  121. 我也會這樣想耶....安慰自己一下ㄏㄏ

    回覆刪除
  122. 平凡就是幸福
    簡單就是快樂

    妳的圖很棒哦^^

    回覆刪除
  123. 我也有忘記拉過欸XD
    有夠丟臉

    回覆刪除
  124. 好有趣啊~~
    突然覺得少根筋也挺快樂的!!= W =

    回覆刪除
  125. 這種是應該常發生吧
    呵呵

    纖纖畫的圖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26. 喔喔喔!衝阿(熱血)熱血應該是抗憂鬱的最佳良方八
    看我的!伸縮自如的!橡皮艇(誤)應該是橡膠槍!!
    如果每個人都像魯夫一樣就不會有人ㄑ想不開了xd

    回覆刪除
  127. :) 好棒!

    你的圖 真的使人有""正面的力量唷""!


    好喜歡!

    回覆刪除
  128. ㄜ...
    我...我真的常常忘記拉拉鍊ㄋㄟ...

    回覆刪除
  129. 痾..我也有忘記拉拉鍊過...還2次..慘的是..都是男的跑來跟我說..小姐你拉
    鍊沒拉><

    回覆刪除
  130. 好可愛喔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31. 哈哈
    竟然忘記拉

    回覆刪除
  132. 是阿...少根筋
    而且是最粗最大的那一根囧

    回覆刪除
  133. 我也常常這樣= =

    回覆刪除
  134. = [ ] =ㄚㄚㄚㄚㄚ...

    我不辣夾穿反了....> [ ] <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
  135. 很好笑喔
    推推!

    回覆刪除
  136. 偶現在抖桑芯速偶寄給ㄘㄘ和賴賴的信 都沒有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