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賀] 賀圖第二波






超好笑的XD請繼續看下去......



























阿豬的超爆笑痴呆筆記本四格XDDDD大感謝!!!!!

賴賴的臉真的有痴呆到XDDDDD哈哈

------->
阿豬的blog

















冰涼的雪糕織織賀圖!! 這個造型不錯耶(思)

-------->雪糕人的圖文誌













對不起呀Chanel!!!!!我發現你寄了兩封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被笨笨的GMAIL分類在垃圾桶......囧

翻了一下才找到><"謝謝你的賀圖!!!

------>Rou工作室







賀圖第三波(炸





劇情十足的賀圖一張!!XDDDDDD

------>惡魔蛙蛙的溫暖手作blog









欣怡的超可愛賀圖>//////<還很用心的把銀幕截圖貼上去了呢XD

------>欣怡的blog









謝謝伊友樂這麼可愛的人格互換賀圖!!!!!(拇指)超喜歡的阿>///<

-------->
伊友樂的部落格







是閃字賀圖耶!!!!超厲害的啦>////<謝謝呆雪!!閃字我想做都不知道怎麼做了XDDD

-------->
呆雪的部落格







手繪的賀圖耶>Q







安康魚幫我做的萬歲織織耶......QoQ好感動喔!!!!!!!穿的衣服顏色也好可愛>///<

安康魚是強大的編織娃娃部落客喔------>
安康魚的部落格









好有氣質的女神>Q<畫工好細緻......是織織幼苗人的進化版嗎?(被踹飛)

------>
Christine的blog







好可愛的四格漫畫阿>/////////<是說這個妹妹看起來好黑暗(炸)這角色是LUNA裡的嗎@_@?

謝謝Nori的賀圖! ---->
賀圖的放大版本XD









橘子織織>/////<"笑的好燦爛阿...整個很好吃的樣子@Q@

謝謝鬼太郎^___^ 鬼太郎沒有給我網誌喔....:P








謝謝敗金的可愛澆水賀圖XDDDDD我的眼睛好大OwO(?

-------->
敗金的部落格











我跟阿文的閃亮亮合照賀圖>w
------->
阿文的部落格





@口@謝謝Chiau的賀文喔!!!!











陸續更新中......



還有一些賀圖沒有整理好喔^++^

發現自己的賀圖沒有在上面的朋友不要緊張唷

可能是我還沒上傳好,不然就是下載不了您的賀圖XD|||

62 則留言:

  1. 哇!!恭喜織織100萬了^^
    真是快呀~

    回覆刪除
  2. 冏!!!我怎麼是用上面的帳號
    我是泡菜啦

    回覆刪除
  3. 恭喜織織100萬~
    往下100萬繼許挺進吧!!!

    回覆刪除
  4. 織織 加油~ ^^/
    繼續往200萬.300萬.400萬.500萬.....邁進!!! @m (拇指!)
    呵呵...

    回覆刪除
  5. 恭喜!!織織
    希望我的賀圖織織也會喜歡喔!!
    加油加油!!
    朝200萬邁進囉!!

    回覆刪除
  6. 歐歐 收到賀圖啦 XD
    對了, 織織我的名字是Nori不是Tai歐 XD&#39;&#39;
    然後那個怪物是太空戰士11的~ (Final Fantasy 11)

    回覆刪除
  7. 織織百萬大共洗~
    賀圖都好有趣啊啊啊!

    回覆刪除
  8. 真好

    這次的也很可愛呢

    神啊求求祢

    我也要破啦

    回覆刪除
  9. -9樓-

    祝你長長久久=w=/

    喜?(希)望有一天

    你能衝到9千9百99萬歐

    =3= /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我也覺得很像 (點頭)

    回覆刪除
  11. 恭喜阿~
    每次的圖都感受得到織織的用心

    回覆刪除
  12. 疑...=..=+
    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

    回覆刪除
  13. 超思~給~的 吶個娃娃



    織姐繼續加油!!!!


    朝千萬前進~~!XDDDDD

    回覆刪除
  14. 歐,織織是新發現 : )

    好喜歡呀!要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15. 挖~大家都好用心唷~~!!

    再次恭喜織織喔^^

    回覆刪除
  16. 胖織朝千萬前進!!!!

    回覆刪除
  17. 恭喜押= ˇ=
    破破破~~ 100萬!!

    回覆刪除
  18. 我好緊張~
    因為都還沒看到我的圖出現在織織的網至裡

    回覆刪除
  19. 呵呵~~
    都是蠻可愛的圖
    加油~~
    祝你人氣長紅XD

    回覆刪除
  20. 好厲害哦
    有才華的人真多-ˇ-

    回覆刪除
  21. 恭喜恭喜

    你畫的都好可愛唷!

    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22. 織織的娃娃欸
    好可愛
    大家好用心
    恭喜織織:-)

    回覆刪除
  23. 小艾電腦一能連線就得知這個破百萬消息

    恭喜織織!賀喜織織!~~~(搖旗歡呼)

    大家的賀圖都好棒~XD

    回覆刪除
  24. 姐妹圖那張真是太有趣了^0^

    回覆刪除
  25. 125萬了= =

    好快阿~

    回覆刪除
  26. 有1就有2
    2百萬也不遠了

    回覆刪除
  27. 恭喜阿!!!
    朝200萬前進吧!!!!!!

    回覆刪除
  28. 什麼!??!?!
    織織已經破一百萬了~

    回覆刪除
  29. 朝千萬邁進吧~
    我會多來支持的

    回覆刪除
  30. 恭喜~朝下千萬邁進吧!(熱血

    回覆刪除
  31. 哇~~太讚!太棒!太強!太厲害!
    一定要狂賀一下才行!!

    回覆刪除
  32. 你知道嗎?
    減重不在是一件痛苦的事了
    只要你肯下定決心減重
    這將是你最後一次減重了

    歡迎你來索取試用包

    數量有限&nb
    sp
    ;&nb

    回覆刪除
  33. 有點前面
    恭喜

    回覆刪除
  34. 織姐恭喜妳耶﹗
    破一百萬之後是....一千萬吧﹗呵呵﹗
    加油啦~

    回覆刪除
  35. 哈..今天才發現妳的BLOG.
    明年200萬一定送妳一張美圖.

    回覆刪除
  36. 恭喜妳啊~~
    我最近很迷妳畫ㄉ圖~
    很可愛有時有很爆笑~
    讓我解壓ㄉ說~~哈哈

    回覆刪除
  37. 恭喜唷!!真是太棒拉~~
    織織有在玩LUNA?

    回覆刪除
  38. 會不會上傳結束 "100萬賀圖"後

    卻又破 不小心= =" 到了兩百...接著再傳200萬賀圖

    是這樣的話 恭喜拉~哈哈 嗨的勒XD

    回覆刪除
  39. 我也有畫一張!!!

    回覆刪除
  40.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人氣真旺

    回覆刪除
  41. 看到自己本名在上面嚇了一跳;;;;
    大眾名...

    回覆刪除
  42. 怎麼還是沒看到Chanel給織織的賀圖勒!!
    難道是織織沒收到嗎??
    那......我在寄一次嘿!!

    回覆刪除
  43. 怎麼還是沒看到Chanel給織織的賀圖勒!!
    難道是織織沒收到嗎??
    那......Chanel在寄一次嘿!!

    回覆刪除
  44.   恭喜=]]

      祝ˇ 破一千萬=DD

    回覆刪除
  45.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6. 超可愛滴圖啦~~>o<

    回覆刪除
  47. 織織太棒了.我看很快就會200萬囉!

    回覆刪除
  48. 恭喜!恭喜啊!

    這裡的第100萬人,有Money可領嗎?

    回覆刪除
  49. 恭喜你恭喜你˙ˇ˙

    回覆刪除
  50. 哈~妹妹那個圖還真ㄉ有點像LUNAㄟ..@@

    回覆刪除
  51. 恭禧~
    期待新作品哦

    回覆刪除
  52. 100萬+100萬...要一直給她+下去喔

    回覆刪除
  53. 開心!!
    織織終於收到Chanel的賀圖了
    那......Chanel寄給小賴的賀圖會不會也在垃圾桶裡勒!?

    回覆刪除
  54. 恭喜唷=)
    朝下一個1百萬努力巴˙ˇ˙
    我也會多多來這裡支持的~

    回覆刪除
  55. 恭喜恭喜~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56. 恭喜恭喜

    真的好好笑唷=目

    回覆刪除
  57. 恭喜織織破100萬大關啊
    要繼續畫出更多可愛的圖喔
    愛妳XD

    回覆刪除
  58. 好羨慕那個口水...(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