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你真的不是外貿協會嗎






為了不被別人貼標籤或給人好印象,通常大家都會宣稱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

不過到底是不是外貌協會,測試一下就知道囉














Q.你的面前有一扇木製的大門,當你打開門時,傳來一陣陣香味~~~



題目來了......

你覺得這陣香味是下面的哪一種香味呢?


























































































答案在最下面,先別急著偷看喔XDDD







外表真的很重要嗎?這真的是萬年不退流行的話題





我覺得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並不可恥,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嘛,大家觀點不同也罷。



可恥的是自己明明是外貌協會還硬是不承認!





還是講句老話,外貌並不是最重要的。



畢竟你要交往的對象不是對方的臉皮阿!!!而是他的人格/個性。

雖然情竇初開的孩子們一定是無法馬上看清這點的XD





我的朋友圈裡面有幾對情侶就是帥哥配歪妹,或是正妹配青蛙(不說宅男,宅男並不等於青蛙而是另有定義)



聽說帥哥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有很多美女追求,女追男隔曾紗,總是一下就把帥哥追到手了!



追到以後呢,兩個人開始進一步的交往,但沒過多久美女開始發現這位帥哥很多缺點,又笨又呆,並沒有像想像中的好。



而帥哥也發現美女脾氣相當差又有公主病,根本不是心裡嚮往的那個女孩,只好走上分手一途。





最後看到帥哥時,他身旁多了一位長的不怎麼樣又肉肉的女孩。







在一段真正愛情裡,才會發現外貌並不是全部。











但是也不用急著否認外貌協會啦,因為那種說自己100%不在意外貌的人,絕對是在唬爛你



雖然大家都不想當外貌協會,但也免不了被潛意識影響。



仔細想想,人怎麼可能完全不在乎外貌呢?



不在乎外貌的話,世界上哪還有聯誼、或是可以放照片的交友網站這種東西呢?



外表真的很重要嗎?



答案是無解。大家各取所需吧(笑)





不過以貌取人,你失去的會比想像的更多。















好啦大家最想看的答案在下面QQ



A. 清爽肥皂香

你是50%,一般程度的外貌協會喔!

雖然你會在意外表,但你不會要求對方一定要是大正妹大帥哥,只要可以看就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對方是個花瓶,你也一樣不會喜歡。

個性、內涵、氣質方面你也不會忽視。







B. 濃濃奶香的蛋糕味道

你是45%,程度較低的外貌協會!

外貌對你來說是比較不在乎的條件,你覺得能照顧、寵愛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C. 花園的芬芳花香

你是90%,重視外貌到破表囉!!

就算對方是個有大正妹、大帥哥的外表的空殼,你還是會選擇跟他們交往!

沒有亮麗的外貌,你根本不會注意到對方的存在,典型以貌取人的代表!







D. 義大利濃縮咖啡味

你是35%,最低程度!

你對外貌重視的程度滿低的,比起會隨著時間消逝的外型,你比較相信對方的內涵才是長長久久。
















妖受唷,這次打好多,我還正在發燒呢*____*睡去.........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喔!!

這次打了這麼多如果沒有人捧場還真的是會哭哭的囧




 


 關鍵字:織織,外貌,外貌協會,觀念,心理測驗,重要


662 則留言:

  1. 頭香!!!!!!!(炸)
    對了我選的是A喔XDDDD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是50%阿=ˇ= 還算可以接受啦XDDD

    版主回覆:(11/11/2008 04:50:12 AM)


    50%太高了(鞭)<--雙重標準

    回覆刪除
  3. 吼~我選c~
    不準啦~不準啦XD

    版主回覆:(11/11/2008 07:59:05 PM)


    XDDD哈哈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織織要搶自己的頭香呢?
    我是B,因為我貪吃:P
    每個人多少都有點外貌協會
    只是成度上的差異
    發燒要好好休養呀~

    版主回覆:(11/11/2008 07:59:25 PM)


    因為深夜太無聊了(毆飛
    Q3Q/謝謝~我來去休息了

    回覆刪除
  5. 啊哈哈~
    B跟D在猶豫 結果選了D

    這證明我是愛吃鬼(?)

    回覆刪除
  6. 我選的是D~~

    (差一點點就被蛋糕給騙走啦!!!!!~~~嘴饞<.<)


    其實 最重要的還是一個人的內在喔!! 降子 才能長長久久咩~~=)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發花痴 看帥哥= =" 恩恩 純屬養眼而已~(真的啦!!!)

    回覆刪除
  7. 唔~我選B! 有準到~
    想給你按推薦,但是~註冊時間過短!
    ㄜ~只能說我心意到就可以了吧@_@

    回覆刪除
  8. 45! XD
    織織說的很對阿
    雖然這世界上不可能沒有人不看外貌, 內在還是超重要的..

    回覆刪除
  9. 我是90%.....................Orz

    看到答案的時候震驚了一下........


    我也發燒中...

    兼流鼻水包水餃中[哭奔

    回覆刪除
  10. B~~~=W=+

    哈哈~不管怎樣情人眼裡出西施嘛~>W<

    回覆刪除
  11. 祝織織早日康復!
    第一次留言>///<
    我都有按推推還有廣告呢!
    因為織織好棒啊!

    回覆刪除
  12. 這篇圖也好可愛XD
    我選B或D耶(因為打開就有花香或肥皂香不太可能XD,咖啡+蛋糕好吃*咦)

    回覆刪除
  13. D~崩揪!!

    最近都在忙~好久沒來織織家逛逛

    一口氣看了3篇!!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拉

    回覆刪除
  14. 雖然我是選D
    但是其實我想的整桌的飯菜香....

    回覆刪除
  15. 挖係D...
    是很想吃蛋糕啦~
    但是太不真實了...

    回覆刪除
  16. @_@聯心理測驗都有了....真是多元化

    回覆刪除
  17. OMG~
    我選的是C,但承認自己是會員= ="
    不過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個性有沒有合適、互補才最重要。
    (第一次留言耶~這邊的圖文都很有趣~)

    回覆刪除
  18. 我是 D 不過我喜歡 c的圖片 趴趴織 看起來 軟綿綿的
    @0@ 我也快感冒了 ~ 真討厭這種天氣丫 ~

    回覆刪除
  19. 還好我不是很在乎~ㄏㄏ
    太帥太美太沒安全感了!美貌帥氣不能當飯吃~~

    回覆刪除
  20. A 50% 好像有點準!!

    但是為啥只有 35% 45% 50% 90%

    照理說應該要100% 75% 50% 25%

    所以50%沒啥好高興的=口=

    是第2名 哭~

    回覆刪除
  21. 我選D的說~~~


    原來我是個成熟的大人啊!(誤)

    回覆刪除
  22. 阿哈你好*////*

    我選D , XD
    嗯嗯合得來內涵才重要xD


    阿雖然來這蠻多次還是第一次留言呢=/////=

    回覆刪除
  23. 呼~我也是A.... 好險....

    回覆刪除
  24. 我也選A說
    打開怎麼不可能有肥皂香哪
    外婆家就是這樣阿QQ

    回覆刪除
  25. 我系D (我在罵我嗎)

    純粹就是我愛咖啡啊~

    回覆刪除
  26. 阿 我選C

    我的確是外貿協會的

    最慘的是我個性很差

    ....沒人要又愛嫌

    回覆刪除
  27. 我是D....哈
    不過我覺得我對男友跟一般欣賞的會有差
    因為理想總是跟現實不一定相符咩
    還是會在意外表~但真的內涵比較長久啦!

    回覆刪除
  28. 我當然選開出來有香皂味啊,因為聯想力還有後面.....
    開出來有香皂味剛洗好澡只包浴巾的美女..真想撲上去>////<

    耶?? 跟我一樣選50%的不會都有這種歪腦筋吧....(我沒說誰喔!!!)

    回覆刪除
  29. 原來我不是外貌協會~哈哈哈 我選D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像A呢 XDD..

    回覆刪除
  30. 我選D
    但是..我覺得我是50%ㄟ... =..=a

    回覆刪除
  31. 看見趴趴織讓我很想給他C就選下去= ="好險忍住了
    這是誤導!!誤導!!
    快誤導給MT!!(踢飛)

    回覆刪除
  32. 哈。我選A耶。還蠻準的^_____^

    回覆刪除
  33. 我是C= =

    (因為我喜歡聞花香…)

    有給他震驚到!!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是不是外貿協會的說…

    而我也從沒喜歡過某個男生= =

    (或許是這樣自己才都沒感覺吧)

    只知道自己很重視自己的外表…= =

    回覆刪除
  34. 哈哈!!
    我選A
    50%ㄎㄎ
    -﹏-

    回覆刪除
  35. 我選的是B

    科科... 才45%耶 ~ ~ ~

    還有一個選B的原因

    我肚子餓了... (炸)

    祝織織早日康復唷!! ^口^

    回覆刪除
  36. 媽呀 真準...

    選c...

    不過沒到90%啦 Orz

    回覆刪除
  37. 痾....我看完題目腦海浮現的是....
    媽媽的飯菜香ㄟ.....
    怎麼沒這選項!?

    回覆刪除
  38. 我也是選咖啡耶!

    女孩最重要的是內涵阿!

    回覆刪除
  39. 我選C

    這~~~不準啦
    (奔淚)~~

    回覆刪除
  40. 我選B應該不準吧!

    回覆刪除
  41. 哈哈~我選D 也不知道準不準0.0

    回覆刪除
  42. 不準啦~><~
    蛙不是~蛙蛙不是啦~(被踹~)

    回覆刪除
  43. 挖喜"D".......WOW 其實我覺得男生的話..多少都會在意外表!(這叫天性嗎)

    回覆刪除
  44. 淚奔>"<.....

    我剛剛問男友他竟然選花香..

    可惡...踩踩踩...正在踩他的頭

    回覆刪除
  45. 好準好準~~~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6. <==青蛙 ?
    雖然選D不過覺得自己比較像A 顆顆

    回覆刪除
  47. 哈~雖然我不愛喝咖啡但 我選的是D...
    算挺準的..
    ((話中有話 XDDDD ))

    回覆刪除
  48. 跩兔是C 大驚
    這麼說 我愛人是大帥哥
    驚 驚 驚
    XDDDDDDDD

    回覆刪除
  49. 其實大家都是外貌的吧
    真心是第2類接觸阿
    外表是第1眼的印象

    回覆刪除
  50. 最愛麵包跟咖啡香了XD
    有準呢~

    回覆刪除
  51. 耶我是B
    =目
    然後織織畫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52. 我是B耶哈烤麵包的味道太吸引人了

    回覆刪除
  53. D~
    不過B的圖看起來很誘人讓我好想選!

    回覆刪除
  54. 不準,因為我選C…
    可是看過我男友的人
    都知道我絕對不是外貿協會XD

    回覆刪除
  55. = ˇ= ..
    我選D ..
    但 ..
    35%還是 ..
    大方承認 .. 我是 ..
    因為很少人不是 ..

    回覆刪除
  56. 哈 我選D耶 ~
    第一次留言耶 哈哈~
    不過 外面協會 也沒有不好
    各有所需嘛~顆顆~~~~

    回覆刪除
  57. 鬼飄來阿.....

    YAYA....

    鬼選D~表示比較成熟嗎>"<


    飄走........

    回覆刪除
  58. 哈哈…我是D(好像在罵我自己= =+)

    回覆刪除
  59. 哈~~我的是A噎!!!!
    還蠻準的說 =ˇ=
    外貌還是要看個人
    說起來...我好像也有一點 = =

    回覆刪除
  60. 挖哩咧!!@@
    我選到最外貿協會的那個阿 囧
    我只不過常畫美女圖阿~~~~!!!

    回覆刪除
  61. D...目前是會員

    回覆刪除
  62. 我是a耶

    50% 算是還好吧

    滿準的哦

    回覆刪除
  63. 我是D型的呢~
    木門後有咖啡香那種感覺很愜意

    回覆刪除
  64. B耶
    有準 =ˇ=
    我要會愛我疼我照顧我的人 XD

    回覆刪除
  65. 說到香味~~
    只有咖啡香最吸引我XDDDD~
    雖然我也很愛吃蛋糕- -+
    但是咖啡還是最香啊~ ˊ﹃ˋ...

    回覆刪除
  66. 我的是咖啡!很準喔!

    回覆刪除
  67. 我選c ,,
    我覺得內涵比較重要 !!
    畢竟個人口味不同xD。

    回覆刪除
  68. 我選D耶
    原來咖啡與巧克力很配(誤
    哈哈 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69. 阿!?
    我選蛋糕!!!!

    回覆刪除
  70. 夭受仔,真的是有夠準的啦(有好的才說準,不好的一律不準,哈),我喜歡喝咖啡!!

    回覆刪除
  71.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100%的渾蛋外貌協會會頭~
    肥皂香後頭不是應該出美女,為何只測出了50%
    實在是太不專業了老大

    回覆刪除
  72. 我跟吱吱一樣選A!!!
    好像挺准的XD

    回覆刪除
  73. 我選C,還頗準的
    外表漂亮,內涵豐富的好女性
    我相信還是有的
    呵呵呵

    回覆刪除
  74. 辛苦窩大大~~發燒還打哪麼多字!
    可能我喜歡喝咖啡~~所以選了義大利咖啡香
    內涵很好~~如果加上外貌
    就是完美!!
    但世上......沒有完美的事不是嗎?
    呵呵!!

    回覆刪除
  75. 我選B (有準ㄟ)
    證明我真的不是外貿協會的
    還證明喵是愛吃鬼=ˇ=

    回覆刪除
  76. 炸了!!
    這間給我炸了!!

    顯然還是隻色羊呢!!!
    ~"~ 無可取代的外貌是自己的天空.

    回覆刪除

  77. 頭香被織織自己搶了Q3Q

    哈哈我也不諱言我自己有點外貿協會XD
    我也覺得真的內涵比較重要
    但是人都還是愛帥哥的

    畢竟比較養眼阿(飛踢)

    祝織織早日康復
    祝我自己期中考歐帕斯Q3Q(誰理你啊)

    回覆刪除
  78. 天啊 ~~
    我是C


    好準!!哈哈哈

    回覆刪除
  79. 窩選ㄉ是 A

    窩覺得內涵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80. 我是C ~

    恩 我應該沒有90%

    大概只有89%而已(眾歐)哈哈~

    外表的確是男生第一個注意女生的樣子阿~><

    回覆刪除
  81. 我的結果是...

    濃濃奶香的蛋糕味道
    你是45%,程度較低的外貌協會!
    外貌對你來說是比較不在乎的條件,你覺得能照顧、寵愛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覺得外貌和內在都很重要~~

    回覆刪除
  82. 我是選A呢!我也喜歡B但是第一直覺是A

    一半啊~我想我是真的會看一點外貌的

    回覆刪除
  83. 還沒測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100%耶

    沒想到只有50%

    我失望了(誤)

    回覆刪除
  84. 我是A耶!! 我認為這個測驗很中肯=v=+

    回覆刪除
  85. 不太準哦
    我選的是d
    但是我蠻愛看正妹的ㄝ

    回覆刪除
  86. 我ㄉ是90%不知道準或不准,不過我覺得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87. 唔!只測到50%...
    不果我可是100%的外貿協會耶~
    不準~不準~退費~退費~(敲碗

    回覆刪除
  88. 哈我是D型的
    講的準XD

    回覆刪除
  89. 我是濃濃奶香的蛋糕味道耶

    因為我愛吃而選擇他

    哈哈哈

    還不錯唷

    推ㄌ

    回覆刪除
  90. 織織也感冒啦
    要好好吃藥休息哦
    (我也感冒了但很輕微)

    我選C哈哈!
    超級外貌!很準!科科!

    回覆刪除
  91. 因為愛吃,所以本能就選了B~
    這樣算是賽到的嗎?!XD

    回覆刪除
  92. 45% 哈哈~~
    不錯不錯!!
    我承認自己有時候會用外表看人!!
    生病要多休息多喝溫開水喔!!

    回覆刪除
  93. 我是B
    (不過是不是因為貪吃的因素阿XD)

    回覆刪除
  94. 好準喔
    濃濃奶香的蛋糕味道

    回覆刪除
  95. 哈哈!!我選B根D不知道可不可以複選?哈哈!

    不過兩個都跟我很像呢!哈哈

    回覆刪除
  96. 不準啦~不準啦~不準啦><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打滾~)

    回覆刪除
  97. 好難做出決定歐...
    因為現在鼻塞... >"<

    回覆刪除
  98. B~~~~~~

    外貌協會+1..........

    C的趴趴織好口愛喔~~~~

    回覆刪除
  99. 我是C ~"~
    還蠻準的
    我承認我是個死外貌協會的人Orz
    就是沒辦法不看外表
    雖然知道這樣好膚淺QQ

    回覆刪除
  100. 我承認
    我測出來是外貿協會的


    但我喜歡的人大家都說:他到底哪裡帥

    回覆刪除
  101. 我還沒有看選項的時候,心理一直念念不忘滷肉飯的滷肉香~~~
    怎麼沒有滷肉飯!!我還要有香菇肉燥那種...:-p

    回覆刪除
  102. 我選B耶= =
    是因為我肚子餓了嗎...
    不過滿準的!!
    感覺上
    正妹都不太好相處的感覺= =

    PS 有沒有要給我追一下的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03. 我竟然選了D ㄟ
    純粹只是愛喝咖啡

    我可是外貿協會的元老
    真是太可恥了
    我竟然選了D
    OH~我只想看漂亮的東西
    其他請拿走= =

    回覆刪除
  104. 引用:你真的不是外貌協會

    回覆刪除
  105. A耶XDDDD
    還好還好~
    哈哈XD
    我的確是會看外貌=ˇ=

    回覆刪除
  106. 我是B唷! 因為我很愛吃所以選擇這個答案! 不過有點準ㄋㄡ~

    回覆刪除
  107. 用留言 來給你加油 ~



    很感動ㄟ

    您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08. 用留言 來給你加油 ~



    很感動ㄟ

    您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09. 用留言 來給你加油 ~



    很感動ㄟ

    您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10. 用留言 來給你加油 ~



    很感動ㄟ

    您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11. 用留言 來給你加油 ~



    很感動ㄟ

    您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12. 用留言 來給你加油 ~



    很感動ㄟ

    您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13. 用留言 來給你加油 ~



    很感動ㄟ

    您要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14. 我選D哩............................我以為我是中等的哩,..結果是最低的= ="

    回覆刪除
  115. QQ~我選A呢!基本上對其它三種味道不是很敏感~
    肥皂香聞起來特別舒服!嘻嘻~

    回覆刪除
  116. 來織織的網誌真的收穫良多
    記得之前還有洗臉的小知識
    平時是很搞笑
    有時候會讓我重新檢視人類虛榮的層面
    (記得之前還有一個不同國家不同審美觀的)
    哈哈哈
    今天來了個外貿協會的心理測驗
    太酷了

    我是B. 濃濃奶香的蛋糕味道,45%
    還滿準的欸XD

    要是不看外貌
    大家就不會自拍
    也沒有網路美女這類東西的存在了
    只要是人都會想愛美
    也會想看美的人事物
    很正常的啦
    只是看得多還是少
    還有漸漸了解一個人之後
    還會不會 把外貌視為很重要的一部分

    回覆刪除
  117. 我是選......A 還好還好~
    還滿準的!!((驚
    我是覺得能看就好哩~
    有些很帥很美的人.....
    其實個性都很讓人不敢領教!!!!
    實在是很可怕的捏!((抖
    我是說有些喔!!
    那些個性很好又很棒的帥哥美女們不要打我((奔逃
    當然~
    織織是屬於~個性好又很棒的美女XD

    回覆刪除
  118. 推薦你看個視頻,或許改變你一生
    http://www.idiy.ws
    http://www.idiy.ws/blog

    回覆刪除
  119. 我選b 還蠻準的耶
    以前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外貌協會的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個是標準超高的會員
    直到今年初 見到一個網友
    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個外貌協會 = =

    回覆刪除
  120. 挖 真的狠準耶 !!

    不過也辛苦你了

    生病還要打網誌

    快點好起來唷

    回覆刪除
  121. 我是B。。。

    覺得內在和個性比較重要囉~
    雖然自己對於對方的外表也是有一滴講究拉  :P

    回覆刪除
  122. 烏挖挖~ 那你身體要多多保重唷

    多喝水和多多休息 ˙ˇ˙



    結果我選到 3 = =

    ㄟ害阿~~

    回覆刪除
  123. 我是C~~~
    我也沒資格當外貿協會TT~~~

    內涵或許重要一些
    你也保重啦

    回覆刪除
  124. 我選D耶
    嘿嘿嘿
    35%
    最低ˇ唷! 哈哈哈......= =&#39;&#39;

    回覆刪除
  125. 很準捏...
    恩恩~能互相扶持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就算再醜..有心劈腿的人還是很多阿....

    回覆刪除
  126. 呵呵~~說的真好:"]

    GOOD(!)

    回覆刪除
  127. 看來我比較喜歡有內涵的人


    哈~~

    回覆刪除
  128. 喔~我的很準
    50%
    剛剛好!!
    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的XD
    但不用太帥是真的
    我配不上人家XD"

    回覆刪除
  129. 好Q~的圖喔~!
    讓這則測驗增添了不少趣味呢~!

    回覆刪除
  130. ~^_^~Y我不是外貿協會

    回覆刪除
  131. Wow
    我選B 滿準的耶 哈

    B. 濃濃奶香的蛋糕味道
    你是45%,程度較低的外貌協會!
    外貌對你來說是比較不在乎的條件,你覺得能照顧、寵愛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
    的。

    推 :)

    回覆刪除
  132. 痾~!我是D!單純愛吃(昏)
    不過想想每個人對"美醜"的定義還是有差揑!!
    不見得有絕對的定義唄..哀

    回覆刪除
  133. 我選D
    :D 這真有趣

    回覆刪除
  134. 真敬業>"<發燒還來寫網誌
    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135. D. 義大利濃縮咖啡味
    你是35%,最低程度!
    你對外貌重視的程度滿低的,比起會隨著時間消逝的外型,你比較相信對
    方的內涵才是長長久久。
    內涵還真的比較重要呢!!!

    回覆刪除
  136. 不是A也不是B也不是C~

    回覆刪除
  137. 黑xD 我選咖啡香~~
       外表又不能當飯吃
    真心對待比較重要=ˋ=

    回覆刪除
  138. 我是D...


    呵呵...^^

    回覆刪除
  139. 可是我覺得我是外貿協會一族的~(雖然我不優。哈!)
    怎麼會只有35比率呢?狂笑中…

    回覆刪除
  140. 蝦米~ 我是35% @@a
    XD 我不相信~ 哈~

    回覆刪除
  141. 我選aㄝ
    有點小準...但是我是超級外貿協會

    回覆刪除
  142. 我是咖啡香耶 ~

    如果有木頭香我會選它

    回覆刪除
  143. 老實說 我一直不承認我是外貿協會的
    但朋友一直說我是 可我測驗過後
    我也不得不承認了 這麼多年了
    怎眼光一直如豆般小阿

    回覆刪除
  144. 好準喔!
    我是選B!
    我完全不愛帥哥:P

    回覆刪除
  145. B啦
    食物的香味才誘人啊
    呃(離題嘍....

    回覆刪除
  146. OH MY GOD
    我選花香~~~
    第一眼很重要
    但相處久了會改變滴...^^

    回覆刪除
  147. 我選的事D… =_=

    難道我人盡可妻嗎?(寒~~)

    不過心中認為,真的內涵比較重要…,外表布鈴~布鈴~的美女,感覺上就覺得不會長
    久…

    回覆刪除
  148. 我選那個有蛋糕香味的啦~
    最喜歡有美食的地方啦~
    ㄎㄎㄎ~

    回覆刪除
  149. 我選ㄉ是D,還蠻準ㄉ,我是比較重視內涵,不重視外表啦!

    回覆刪除
  150. 很有趣的測試~
    我選D 不過我還蠻想吃蛋糕的^^

    回覆刪除
  151. 撲 我也是在B還有D想了好久
    因為肚子餓了XDD

    回覆刪除
  152. 準....

    我就是..

    超準....

    圖也好好看

    加油喔

    繼續做出好作品..

    回覆刪除
  153. 我選D..咖啡香最吸引我,如果家中味道能像這樣,感覺就好浪漫阿

    回覆刪除
  154. 我是b...

    妳畫的好可愛又好好笑

    忍不住...加入了好友


    ..可以嗎?

    回覆刪除
  155. 我覺得自己算外貌協會~
    可是...說真的帥不帥是主觀的感覺~
    我之前的男友我覺得他很帥~朋友一說他長得不錯~
    朋友二說他不好看,像中年人......(=(T)=)
    所以...應該是說看順眼協會~

    回覆刪除
  156. 哈哈哈哈 爆準的ㄟ 我選C
    不過外貿協會沒啥不好ㄚ
    看美好的事物可以讓自己身心寧放鬆(嘖 啥鬼)

    回覆刪除
  157. B. 濃濃奶香的蛋糕味道
    你是45%,程度較低的外貌協會!
    外貌對你來說是比較不在乎的條件,你覺得能照顧、寵愛自己的人才是最
    重要的。


    hahaha,我無所謂!I dont really care bout appearance but attitude! :D

    回覆刪除
  158. D 我想這個測試準確度是很高的
    我男友的樣貌挺像胖虎的 這個應該夠準了吧 HaHa!!
    真心待你最重要 其它擺後頭談都不遲

    回覆刪除
  159. 超有趣的測驗啊 XD
    50%XDDDDD

    回覆刪除
  160. 哈哈   我選b 

    好準好準啦 !!   

    回覆刪除
  161. 我純粹就是喜歡喝咖啡,所以不加思索的選了D,
    但我卻跟別人說其實我就是外貿協會論者,
    只是品味與眾不同罷了,
    我可以讚美所有女性的優點,只要找得到。
    而我找到她們身上的天賦,別人卻時常不經意瞧見,
    甚至連本人都不知道的部份。

    回覆刪除

  162. 我是35%~~~~
    好開心~~~~(灑花

    第一次在織織的網誌留言
    妳畫的圖都好可愛哦
    好像麻糬好想吃 (誤
    賴賴獅也好可愛>W<

    回覆刪除
  163. B和D在考慮=ˇ=

    指數都很低..

    哈..=D

    回覆刪除
  164. 我選擇B,主要是愛吃蛋糕,尤其對“剛出爐”三字毫無抵抗力,哈哈哈~
    其實測驗也蠻准的~

    回覆刪除
  165. 淺意識告訢我:「選C」
    後天養成的思維告訢我:「那麼愛喝咖啡,應該要選D啦」
    他們吵完架後我發現
    我還挺A的


    50%的那一個,別想歪 ^^

    回覆刪除
  166. 我35% 最低耶
    我就知道
    因為我是髮型協會
    not外貌xDDD

    回覆刪除
  167. ㄎㄎ~~天呀!
    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竟然選了蛋糕!!

    回覆刪除
  168. 茶是D!!
    圖畫得好可愛=ˇ=茶喜歡ˇ

    回覆刪除
  169. 我個人覺得蠻準的喔~
    我選B
    xDD
    ˙ˇ˙

    回覆刪除
  170. ㄏㄏ 好可愛ㄋ

    回覆刪除
  171. 我是選D....
    可是我覺得我外貿協會有一點重耶= =
    我很老實的

    回覆刪除
  172.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173.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174. orz…我不玩了…
    人家就不是咩!
    看貓后交過的男友就知道…
    都不帥…><
    為什麼人家的是90%啦!這一定是誤會

    回覆刪除
  175. 喔~~ 我選C 標準的外貌 嗚嗚!! 人家是喜歡看帥哥 但又沒跟率哥交往過

    回覆刪除
  176. 我剛好肚子餓,所以選b耶

    這樣準嗎=ˇ=?

    回覆刪除
  177. 我是45%最低的那個欸

    我是注重感覺的

    但是也喜歡看帥哥
    可是不會真的喜歡遮樣

    回覆刪除
  178. 花哈哈 / 我是咖啡 =]

    我本來就不是外協的XDD

    回覆刪除
  179. 我選A耶 ... =]
    差一點就中獎了 ..

    回覆刪除
  180. B. 濃濃奶香的蛋糕味道

    我討厭咖啡啊!!怎麼選D!!

    XD~

    回覆刪除
  181. 呼....還好還好
    我選到D
    事實終於證明啦 我ㄅ是外表協會抖

    其實外表只是那初次給人ㄉ應象
    ㄅ然在怎麼帥ㄉ男生或是在怎麼正ㄉ女生
    跟你聊天 總是文ㄅ對題 你說東 ㄊ卻在說西

    那我想....你ㄝㄅ會想在跟ㄊ有連絡吧!

    真ㄉ內涵是很重要ㄉ

    回覆刪除
  182. 我是百分之五十的那個
    我本來還會以為會聞到木頭的味道
    所以才直覺選了清爽肥皂香

    還特別將心理測驗畫成圖
    真有你
    最近天氣變化蠻大的
    好多人都在發燒
    要多注意身體呀
    (聽說下週二會降到12度啊啊啊 ○皿○)

    BY 尋人者

    回覆刪除
  183. 哈哈哈超準
    我看人從來不看外貌但超重視內涵

    回覆刪除
  184. 我是外貌協會的...
    但我選D耶~
    有點給他不準喔!
    呵呵^ ^

    回覆刪除
  185. 我選B..呵呵 有點小準喔!!

    我覺得外貌 不能說是不重要啦

    憑看個人如何去評斷囉!!

    回覆刪除
  186. 我選了A

    畫得網誌真的非常可愛

    且圖文日記

    這種風格最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