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懶人保養]超簡單早晨保養




早晨起床後的妝前準備讓你亂了手腳嗎?

簡單的晨間保養其實只要五個小步驟就好囉!




洗臉--->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隔離霜



老實說看了那麼久的雜誌,上妝前除了乳液+隔離霜外到底還要做什麼,

織織一直到不久之前都還沒搞懂(傻)

看了日本美肌師.佐柏老師的方法才恍然大悟 "阿~~原來這才是正確步驟"

在這邊整理過後推薦給大家



我覺得如果還沒有上大學的話基本上只要做到隔離霜這個步驟就可以出門了(什麼理論)

平時皮膚保養好的話上個隔離霜氣色就不錯了喔~









1. 洗臉

將睡眠時臉部肌膚呼吸排出的油脂洗乾淨吧!

將洗面乳充分地搓揉出泡沫,並將泡沫包覆於臉部便可以開始做清洗的動作。



 我的洗面乳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小護士的美白+抗痘洗面乳~

不過冬天到了,空氣較乾燥,建議大家可以挑選有保濕效果的洗面乳喔


2. 化妝水

鎮定肌膚+定妝的好幫手!



將化妝水倒在用化妝棉上並均勻塗抹於臉上(沒有化妝棉也可以用手),

較多時間又想讓肌膚充滿精神的話,可以將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敷在臉上,

實行三分鐘的肌膚復甦,如下圖:



        

 我的化妝水是用值村秀的,雖然用起來很清爽不過價格比較貴,

無印良品的化妝水其實就很好用了喔!!!







3. 美容液/精華液

冬天到了當然要加強保濕滋潤肌膚囉!



 我用的是bodyshop的精華液

保濕效果不錯的精華液~

晚上要是有擦,隔天起床臉部肌膚都會水嫩嫩的>Q<







4. 乳液

把乳液倒在手心,用手心的溫度加溫以後會與肌膚更加服貼喔!

 乳液我也是用植村秀他們家的~ 


 


5. 隔離霜

依照自己今天的行程來判定使用隔離霜的量的多寡~

  最近喜歡用的是同時有防曬與飾底效果的修飾隔離霜@口@

咩咩常去的光澤診所的產品!

有三種顏色可以自己調整~滿好用的!! 而且擦了非常乾爽

不會像一般防曬乳一樣每次都打著乾爽的廣告詞但是實際上用起來還是黏黏的


有人詢問所以補貼照片上來...@@

COYA的三色防曬隔離霜... 









擠出來是這樣,可以依照自己當天肌膚的狀況調色喔!!

綠色可以改善蠟黃膚色

紫色讓肌膚有白皙透明感

一般色則是提升肌膚彩度防暗沉










完成囉~!



做完以上五步驟就可以安心上粉底或是出門囉!

建議30歲以上的男/女生再選擇用粉底液比較好喔,粉底液算是會對肌膚造成最大負擔的底妝~



不要因為偷懶沒做好底基工作,而讓化妝品侵蝕你的肌膚了!QQ








因為有人在問織織保養肌膚的方法...^^

就趕快寫了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喔...><"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織織點一個右下角的推推和廣告QQ

謝謝大家的支持~~  








 


 


延伸閱讀:

洗出彈性美肌

賴賴的搞定麻油肌



關鍵字:織織,保養,簡單,早晨,步驟,方法

 


147 則留言:

  1. 最重要的步驟其實事先凹小賴掏錢買那些化妝品@ˇ@

    揪咪~

    版主回覆:(11/18/2008 04:35:55 AM)


    ˋˊ凸

    回覆刪除
  2. 看到樓上的回答我笑了XD

    話說我都沒有在做保養耶= ="(大學生了)
    一直都不懂化妝跟保養這些東東...
    織織講的真的很簡單XD 我看懂了XDD
    那這樣保養出門回家後,還要卸妝嗎?
    還是晚上洗澡再洗臉就好@@?

    版主回覆:(11/17/2008 08:01:30 PM)


    卸妝是一定要的喔! 洗澡還可以不用呢(髒
    下次會寫一篇睡前保養@Q@
    這次寫不完~~~(逃)

    回覆刪除
  3. 我是那些東西不知不覺累積了一大層櫃子.....

    有時候兔董拿東西還被砸到 冏!!!!

    女人錢好賺啊~~每次出新的舊的就用不到了 ˊAˋ

    版主回覆:(11/17/2008 08:01:14 PM)


    Q3Q我沒把舊的用完都不會買新的說...
    不然沒有錢啦(掀桌)

    回覆刪除
  4. 小賴~ 請買化妝品給我!

    ..咦咦等等我更本不需要阿!XD

    版主回覆:(11/18/2008 04:44:34 AM)


    XDDDD

    回覆刪除
  5. 那 男生也要保養嗎XD

    版主回覆:(11/18/2008 04:45:05 AM)


    @口@男生也可以保養呀~~男女平等 噗

    回覆刪除
  6. 男人要扮演很多角色的....

    小賴 Cosplay 提款機!(不知道有沒有提款機服裝 XD)

    回覆刪除
  7. 這種保養的教學,從織織口中說出就超有說服力的啦!
    (筆記中)

    回覆刪除
  8. 哦哦原來事這樣喔 哈哈
    我懂了
    對了我是男生我可以洗完臉用化妝水就好了嗎?
    因為我是油性膚質....

    版主回覆:(11/18/2008 04:45:51 AM)


    可以呀~~
    可以選擇無印良品的專門讓油性肌使用的化妝水喔~

    回覆刪除
  9. 呵呵~
    我都直接洗把臉出門了XD

    回覆刪除
  10. 一整個好複雜阿~
    沖沖水就好了啦~XD

    回覆刪除
  11. 眼睛的保養@@???....
    @-@
    有用眼睛周圍的保養ㄇ?

    回覆刪除
  12. 奴家二十歲時連保養都不懂,洗乾淨就嫩,塗太多保養品反而會長肉芽,
    個人覺得清潔保溼防晒三基本最重要,美容液精華液等25再用都不遲
    (不然就別塗太多)。

    回覆刪除
  13. 請問一下@@
    那個隔離霜的牌子是什麼壓?
    要去哪裡買多少摳摳?
    我也在找不黏膩的隔離霜可是每次



    - -

    版主回覆:(11/18/2008 04:50:05 AM)


    是我們家咩咩介紹的診所出的產品...@@
    光澤皮膚診所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三號五樓(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這邊買的到喔ˊˇˋ!!

    回覆刪除
  14. 回13樓的
    個人是覺的碧x泉的隔離霜不錯唷。不會油.......而且有修飾的效果。
    個人是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但用這牌的不會覺得油油的唷

    回覆刪除
  15. 保養要做好很重要
    但是我最大問題就是黑眼圈啊黑眼圈...

    版主回覆:(11/20/2008 03:46:48 PM)


    @@黑眼圈我也有 看你是什麼樣的黑眼圈喔
    熬夜,鼻子過敏,血管型還是陰影型,各有不一樣的療法耶...

    回覆刪除
  16. 蛙蛙也很認真叫專屬提款機付錢(喂!!)
    不~是很認真保養~~看來還要多幾個步驟~~冏~~
    對ㄌ~還有眼膠(霜)歐~XDDD

    版主回覆:(11/20/2008 03:48:42 PM)


    (大笑XD
    眼霜我還沒有買耶Q3Q不知道什麼牌子好用不敢下手
    因為超貴的~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凹小賴~ 也請買化妝品給我!

    版主回覆:(11/18/2008 04:48:13 AM)


    O口O尼化什麼妝(巴頭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
    那個...

    來不及的"及"
    是[及]不是"急"! ˊˇˋ(汗)

    版主回覆:(11/20/2008 03:49:31 PM)


    阿~~~~~~~~~~~我寫錯字了~~~~~~(翻滾哭

    回覆刪除
  19. 推推...
    織織皮膚看起來不錯說 QAQ(摸
    [謎:這女人發神經啊XDD]

    回覆刪除
  20. 嗯嗯
    之前看織織的blog就注意到惹
    是皮膚水噹噹的美女欸>///<
    像我都是洗臉→化妝水→乳液
    不過冬天皮膚好像容易脫皮呢(惱)
    再加上我有騎車>3<
    化妝水大推SHISEIDO便宜又好用唷
    小賴也比較輕鬆=ˇ=b

    版主回覆:(11/18/2008 04:43:25 AM)


    SHISEIDO!(筆記)感謝>Q<///下次來去看看!
    我冬天也很容易脫皮QQ太乾燥了~你騎車要戴好口罩嘿~

    回覆刪除

  21. 不過我真的好懶喔
    現在天氣很冷就不想用洗面乳洗臉
    要一直接觸到冷水
    是種折磨><
    不過你的方法真的很好很詳細呢=]

    回覆刪除
  22. 和我差不多~
    但比我多了美容液...
    美容液是什麼?

    回覆刪除
  23. 我早上就是被這一大堆程序搞到每天遲到滴T__T"

    版主回覆:(11/20/2008 03:51:49 PM)


    就算弄得很快速還是遲到(默
    聽說日本女生都是出門前兩小時就起床處理這些了囧

    回覆刪除
  24. 我有時候連臉都沒洗... (好髒


    不過洗面乳是用皮膚科推薦的"舒特膚"牌子
    不加皂基.香料也不會起泡
    敏感性肌膚的人用起來也會很溫和XDDD

    回覆刪除
  25. 疑?
    隔離霜一定要擦嗎?
    我都沒有擦隔離霜的習慣欸...
    因為上學都素顏
    除非有要化妝的時候才會擦隔離霜

    天哪...
    是因為沒擦隔離霜才曬黑的嗎?

    版主回覆:(11/20/2008 03:52:51 PM)


    隔離霜最好擦一下喔~^^因為我覺得台灣空氣比較不好..
    擦一點除了防曬也可以保護肌膚隔離髒空氣

    回覆刪除
  26. 總感覺要一堆瓶瓶罐罐才夠,
    原來基本幾項重點做到就好ㄚ!!

    回覆刪除
  27. 雖然說是簡單保養
    喝喝~有時候還是會懶得做說
    比較想問織織有沒有什麼既簡單又好用卸妝方法呢??

    版主回覆:(11/20/2008 03:54:03 PM)


    @口@卸妝喔...ㄟ...下次來寫一篇好了(筆記
    有非常喜歡用的一款卸妝油><

    回覆刪除
  28. 嗯嗯~姊姊對保養的知識真的很棒耶

    對我很有幫助^^

    不過"及"打錯囉~

    版主回覆:(11/20/2008 03:54:52 PM)


    QQ~我是錯字王~饒了我~

    回覆刪除
  29. 皮膚的保養真的好重要阿

    回覆刪除
  30. ㄎㄎ...我也是懶人保養法說~^^

    回覆刪除
  31. 哈囉~來灌灌水!!
    好像有一陣子沒來逛你的部落格囉~
    秋天到了,天氣也慢慢開始冷囉~
    希望2009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哈~加油!!
    如果有皮膚上的問題在到我家逛逛吧^0^
    水膚網http://www.waterskin.com.tw/
    皮膚科-陳駿逸醫師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xrevslhvh/
    陳駿逸皮膚科診所、痘痘、淨痘換膚、鑽石微雕
    柔膚雷射、左旋c及玻尿酸導入

    回覆刪除
  32. 噗噗..改天來試試..ㄏ

    歡迎來我家 ^^

    回覆刪除
  33. yesyes,
    that&#39;s right
    I DO the same thing as you.

    回覆刪除
  34. 阿哈~好可愛的基本五步驟啊!
    我也是每天當素顏美人兒
    只擦到隔離乳
    也是有防曬係數和隔離紫外線作用的喔! ^^

    回覆刪除
  35. 織織的保養篇很實用~大推!!
    無印良品的好用喔?我以前買過他們的護手霜
    台南這邊的無印這星期要開幕了~來去逛逛
    織織的皮膚很好說~跟你看齊^^

    版主回覆:(11/20/2008 03:56:00 PM)


    不要這樣說~QQ一起學習加油吧!!!

    回覆刪除
  36. 小賴的答案好讚!XD
    其實依膚質最簡單的就是洗臉→保濕→霜→隔離→粉底液→腮紅→蜜粉
    30歲以上在化妝其實有點遲了
    正式的上班族基本淡妝是必須的呦!
    但是美膚王道其實就是保濕+防曬~
    再偷懶這兩點也要做到...
    (PS.織織加油~妳與小賴的部落格都很讚!而且人美+人帥~畫的東西又棒...)

    版主回覆:(11/20/2008 03:57:58 PM)


    (飛踢小賴)
    阿...30歲才化妝當然太晚啦@口@b
    我的意思是粉底液可以年紀大一點點再用,因為傷皮膚~QQ
    防曬+保濕真的很重要阿!一白遮三醜XD 皮膚乾的話看起來就不新鮮(炸

    回覆刪除
  37. 我都清水拍拍
    毛巾輕壓
    就出門了
    =口=....(汗)

    版主回覆:(11/20/2008 04:00:11 PM)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逃走

    回覆刪除
  38. 懶人+1
    謝謝ㄋ的方法ㄚ

    回覆刪除
  39. 我都只有做第一個= =&#39;&#39;&#39;

    回覆刪除
  40. 妳的這一 這個 格子 真是讓人 受益良多
    我 實在是 太慢發現他了~~ 相見恨遠呀!

    回覆刪除
  41. 男生也可以用嗎XD

    回覆刪除
  42. 化粧水經華義乳一我都用植村秀的耶
    超好用的(拇指)
    可是沒有粉底液我會死耶"
    每天都要用的!哈哈.

    年輕人應該還用不到眼霜吧!?

    回覆刪除
  43. 請問一定要敷滿三分鐘嗎?

    版主回覆:(11/20/2008 04:00:28 PM)


    沒有時間的話不用敷,化妝水在臉上拍一拍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
  44. 原來早上也要保養呀~~

    回覆刪除
  45. XDDD
    叫男友出錢 這最優~

    實際上 日常保養的好,<基底好>
    出門真的只要擦防曬隔離就好了喔!!!
    (因為我就這樣...討厭在擦什麼粉底之類的
    --因為我也不會挑,所以只注重:清潔 保濕 防曬)

    回覆刪除
  46. 五個步驟都做也很花時間的說...
    我只挑1、4、5,
    有看過新聞說化妝水沒有很大的功用,
    剛洗完臉算是補完水了所以化妝水直接省略了~
    (是不是真的沒用處就不曉得了)

    回覆刪除
  47. 那男生呢?
    用化妝水就可以了嗎?
    還是有需要多加些什麼嘛?
    看到一樓的回答,我笑了:D

    版主回覆:(11/20/2008 04:01:07 PM)


    你喜歡的話也可以擦隔離霜阿=ˇ=+

    回覆刪除
  48. 感覺不賴捏!
    但是男生...需要保養嗎? ㄎㄎ...
    上班前 總是..東抓西抓的 光 洗頭洗臉抓髮型就已經耗掉我很多時間了...哈!

    回覆刪除
  49. 幫你推一個XD~

    回覆刪除
  50. 實在太詳細了 連男生都想跟著作
    尤其是美女示範

    回覆刪除
  51. 跩兔是懶人+1

    回覆刪除
  52. 你的圖好可愛(心)
    這篇真的很棒
    不過我發現我的保養部驟和你差不多耶
    怎麼你的肌膚那麼漂亮我的就問題一堆啊?(哭)

    版主回覆:(11/20/2008 04:04:25 PM)


    咦~~是不是還有其他因素呢@@?
    作息不規律~或是飲食方面 都有可能造成問題喔><

    回覆刪除
  53. 隔離霜真的很好用ㄟ~
    我都把它拿來遮黑眼圈~
    還可以讓膚色均勻一點~

    回覆刪除
  54. 唔....同樣是女生...
    我一整個就是隨意XDDDD(逃



    懶人萬歲!!!!!!!!!!!

    版主回覆:(11/20/2008 04:10:34 PM)


    我..我是比較閒的懶人Q3Q(?

    回覆刪除
  55. 我每天都來報到的耶
    結果剛剛才發現你有來給我留言♥
    我還以為是誰偷織織的圖一一+
    佐伯老師也是我的偶像♥~~~

    版主回覆:(11/20/2008 04:17:21 PM)


    @Q@正妹光臨耶~當然要去留言阿(色)
    佐伯老師真的很厲害 他的皮膚完全就還是二十幾歲的狀態囧

    回覆刪除
  56. 交個朋友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
    有空來走走喔
    http://www.wretch.cc/blog/a0956110155

    回覆刪除
  57. 敷著臉再上妝就很上妝了~
    水水的一整天~

    回覆刪除
  58. 很簡單的步驟,大家快來做看看﹗

    回覆刪除
  59. 謝謝分享哦!ㄣ可是我都很少保養哦..頂多洗臉而已! (>///<")

    妳網誌超讚的!很多插圖,好可愛! &#92;(0 ^ ~ ^ 0&#92;)

    回覆刪除
  60. 女人真辛苦阿...

    回覆刪除
  61. 話說女生化妝超麻煩的…
    之前和攝影師去拍商品型錄,
    靜態商品拍了一個小時拍完了,
    Model的妝竟然還沒畫好…

    回覆刪除
  62. 圖很可愛
    講的很讚喔~
    ^^

    回覆刪除
  63. 無印良品的好用嗎
    ?? 聽說不錯用
    但是都還沒用過

    回覆刪除
  64. 隔離霜真地粉重要呢…
    倫家沒有上隔離霜都不敢出門~~
    台北空氣太傷~~
    出門一定要上一層隔離霜保護皮膚唷~~

    回覆刪除
  65. 我聽過人家說 有化妝的女生 皮膚狀況其實不會比沒化妝的差

    因為空氣其實很差 有很傷皮膚 化妝反而多一道保護層

    但是底層保養真的也要做好 ^^

    來我家囉 http://www.caraq.com/?c=join&u=star76719

    回覆刪除
  66. 哦哦~
    難怪織織的皮膚看起來這麼水! >"<b

    回覆刪除
  67. 突然覺得當男生好輕鬆阿.....@@

    回覆刪除
  68. 請問織織板主~
    化妝水和精華液和乳液都是保濕功效的嗎?!
    還是ex抗荳化妝水 除皺精華液 美白乳液 綜合起來?!
    [可以這樣多樣的加在一起嗎?!]

    回覆刪除
  69. 看來我都有做到(灑花)

    回覆刪除
  70. 好棒唷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71. 我真的很懶得保養呢ˊˋ
    雖然也有點年紀了
    可是懶惰的個性沒有隨著年齡改變呢
    不過偶爾想做的時候就跑來看一下吧^^

    回覆刪除
  72. 好齊全的配備,
    我只有三樣有!
    有保養應該有差吧!?
    痘痘不要來,
    皮膚不要太油~"~

    回覆刪除
  73. 你真了不起!

    回覆刪除
  74. 恩~
    我早上都不擦精華液說
    會太油><

    牛爾東西便宜又好用!
    我出門至少要1個小時以上...所以每天都遲到...

    洗臉刷牙做保養化妝+弄頭髮+找衣服+配包包鞋子+照鏡子自戀一下
    女人真是有夠辛苦啦!

    回覆刪除
  75. 各位大大請幫個忙!!

    小的目前就讀國立高雄餐旅學院

    最近參加了一個校內舉辦的遊程設計比賽,

    希望各位大大能多幫我投幾票!

    拜託拜託!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多找些人幫我增加人氣^^

    這是奇摩家族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KHCTM971/

    請先登入帳號後加入家族,等待幾分鐘審核時間過後

    進入投票所,接著大力大力支持

    「第十八組 A-18 原味覺醒 海角濕樂園」

    就是我設計的行程啦! 拜託拜託

    請幫我拉拉票!!大恩大德我會記著的!

    謝謝!

    (如因雅虎家族系統阻塞以致無法投票,

    請多試幾次至投票完成,謝謝妳囉!! )

    感恩!!

    回覆刪除
  76. 我早上好像也是照這個步驟~
    塗一塗就出門哩~
    ㄎㄎ!!

    回覆刪除
  77. 哈哈~~~那我還差一點
    我是出門前一個半小時>.<""
    (雖然常常超過時間= =|||)

    回覆刪除
  78. 您好,我是一名研究生,在研究有關使用者使用部落格的態度,我想拜託您,請問可
    以在您的部落格幫我放上我的問卷嗎?http://210.17.21.66/CVSVote3.htm....
    如果不行,我也會謝謝您的。在此,深表感激^^

    回覆刪除
  79. 織織~
    你的膚色好漂漂~~
    下次你該寫個我的白皙皮膚心得文~~
    我想看~

    回覆刪除
  80. ==我有洗臉就偷笑了...

    回覆刪除
  81. 不錯寫的很詳細

    希望對我有幫助

    回覆刪除
  82. 好棒
    很實用呢^^

    回覆刪除
  83. 好棒的資訊喔,感謝版主的詳細解說!

    回覆刪除
  84. 阿豆豆最近也開始保養囉.不過我已經38歲了.好像太晚了
    不過因為長期沒有化妝.免於化妝品的侵蝕.皮膚狀況除了毛孔太大以外細紋還不明顯.
    最近保養了一陣子.覺得女人還是要保養的.皮膚摸起來BULIN BULIN.感覺超好
    不過隔離霜我倒是沒用.我用了有防曬係數的乳液.再抹現在最流行的BB霜.效果很自然
    哩!

    回覆刪除
  85. 妳的圖好可愛唷 >///<

    回覆刪除
  86. 那三個顏色的隔離霜
    一起擠在手上
    真可愛

    回覆刪除
  87. 我呀~~

    平常都洗完臉~都會用保濕跟化妝水~~

    這兩樣~~其他......就...

    回覆刪除
  88. 化妝水和保養一是一定要的拉
    以前都想說幹嘛保養
    化妝就好啦
    現在是不管化不化妝 一定要用化妝水和乳液好好保養一下
    把肌膚養好還可以化淡妝出門
    部用遮瑕哩!

    回覆刪除
  89. 保養的步驟跟方法也可以問我喔
    我部落格有寫一些保養美妝文^^

    回覆刪除
  90. 來訪,
    推推喔
    祝天天開心喔XD

    回覆刪除
  91. 妳好^^
    我也是用COYA防曬隔離霜耶
    土城也有再賣

    回覆刪除
  92. 哇塞
    你打的好詳細喔
    謝謝你的分享喔
    有空到我那裡留個言吧︿ ︿
    麻煩你囉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93. 妳好 ! 不好意思
    我想推薦一個網仲平台給你,"7house "
    你想刊登出售.出租.買屋.租屋‧最新的法拍屋也有(刊登免費)超實
    用的……7house
    http://www.7house.com.tw/ 裡面有很多成功交易案子與最新案子刊登也
    很多人遊覽。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回覆刪除
  94. 打工囉。^^

    大學生打工派對pub 徵女服務生
    假日兼差打工日薪5000以上時段不限,
    歡迎學生兼差,上班族打工,下班現領,無色情

    單純女服務生 日薪 5000 元 單純包廂清潔,無須做檯,
    公司提供制服,月休8天,日領5000

    http://www.versace-club.com/

    請點選右下角小房子,或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592-3100 洽 美美姐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回覆刪除
  95. 推無印良品的化妝水啦~便宜又大碗~~好用~
    最近瑪姬用的是無印的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
    200ml才280塊大洋~~^_^天冷感覺皮膚較乾時,瑪姬會很豪邁地拿化妝棉濕敷哦~~

    回覆刪除
  96. 織織~~

    請問你買的【COYA的三色防曬隔離霜】多少錢啊?


    我上次有在藥局看到,
    三條800!
     
    試用過後感覺那效果超好!
    左右手一比,很明顯就有差異了!!
     
    想問問看價錢大約在多少~
    再去買!!

    回覆刪除
  97. 有債務上的困擾 或想賺取更高收入 嗎?

    歡迎 來 我 們配 合 的高級 商務俱樂部 ^^安安
    高級豪華環 境不低級˙不玩瘋˙不喝醉 ˙不需簽約˙不用繳交任何費用˙

    伴唱公主 工作 內容˙包廂清潔˙桌面服務˙點歌˙唱歌˙倒酒˙聊天˙跳舞˙(公司統一制服)

    氣質領台 工作 內容˙帶位˙包廂清潔˙ 桌面服務˙點歌˙唱歌˙倒酒˙聊天˙ (長版禮服)

    每日的薪水 約3000-9000↑元不等 {正職月休八天}˙週休二日˙週週領薪!

    有三天/四天/五天班 學生班˙PT班˙有分午場/晚場 可只做 寒假/暑假

    上班環境安全 皆為政府核准營業執照的公司 有專人照顧

    如果有興趣 可以試上一天看是否能適應 再決定是否再繼續上(當天下班領薪)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我會很樂意為大家解答的

    若有冒犯之處 感謝北鼻的包容!!

    http://www.armani-club.com/guess.asp

    請複製網址列,進來看看 ,或電(02)2381-8000洽:小紅姐

    若有冒 犯之處 感謝北鼻 的包容!!

    回覆刪除
  98. 謝謝分享歐 :))
    讓我又可以變懶了 XDD

    回覆刪除
  99. 客製化名牌 吊牌

    http://got.to/lmcn0059



    ^^^^^^^^^^^^^^^^^^^^^歡迎來上方網頁位址參觀

    謝謝您








    book0085 不鏽鋼車牌Ⅰ(金屬車牌鑰匙圈)
    book0087 汽機車車牌(雷射雕刻車牌鑰匙圈)
    book0091 不鏽鋼車牌Ⅱ(金屬車牌鑰匙圈)
    book0097 Kitty(雷射雕刻_暫停一下停車牌)
    book0099 高爾夫球袋名牌吊牌(雷射雕刻)
    book0100 上色版壓克力雷射雕刻車牌鑰匙圈
    book0105 個性門牌(雷射雕刻)
    Turn0023 寵物國國民身分證(防水的呦)

    歡迎參觀

    http://got.to/lmcn0059


    訂做個性化商品 鑰匙圈 手機吊飾 停車牌 高爾夫球袋名牌吊牌

    還有便宜的手鍊與項鍊喔!!!



    另有代客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代客雷射雕刻,雷射切割,壓克力,手機殼,無線電對講機殼,
    機殼壓克力,眼鏡鏡片雕刻,牛仔褲雕刻,壓克力機殼的最佳伙伴
    生活中您想的到,只要您有需求都可來店或來電討論,價格超優惠喔,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社團,車隊,訂做另有優惠喔!!!

    回覆刪除
  100. (若有打擾,請見諒)
    資訊的不透明, 讓妳對酒店業感到恐怖而退卻嗎?
    若有人幫人揭開這神秘的恐怖面紗, 我想妳會有不同的體認與見解!


    應徵條件:年滿18歲,優質女性,有想賺錢的企圖心,活潑外向者即可前來應徵。

    工作內容:在開放式包廂中與客人互動、協助客人點歌、用餐、添酒。

    工作時間:下午2點至凌晨3點,正職班任選七小時,周休二日,兼職班周排三至四天,可自選天別、時段。

    工作薪資:依照班別不同,時薪約在900元上下,需面洽詳談。


    或是線上詢問→MSN:bigthomsan@hotmai.com
    部落格http://cityprety.blogspot.com
    也可以到我的網站逛逛喔 www.taipeilady.com

    人生重要的是規劃,你想要過月領二萬元苦哈哈的日子嗎?
    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用充裕收入的眼光去看世界,你會看到更多的璀璨!

    回覆刪除
  101. 可以請問依下...
    coya三色的~~~
    在哪裡可以買的到阿~~~~~~

    回覆刪除
  102. 當女人 還真的有點辛苦ㄋ

    回覆刪除
  103. 好可愛唷防曬隔離霜♥

    回覆刪除
  104. QQ早上我差不多都是這樣趕著出門 就上個葛釐雙和蜜粉....
    來不己畫 加上我新手= = 根本不上手...
    很想找個簡單妝就好了 可是= = 看了很多 都很困難
    常跟眼線液打架...

    回覆刪除
  105. 你好~我是艾位美髮沙龍的KIKI
    本公司四月份推出新活動囉~
    燙髮<不包含溫朔燙髮>或染髮一律500元
    不分長短.全部使用國際萊雅的染膏及藥水喔~
    有任何問題可上艾芮無名留言或打電話詢問
    電話:02-8954-1063
    ARI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rihairsalon


    艾芮美髮沙龍
    KIKI

    回覆刪除
  106. 妳好妳好 謝謝妳的分享XD
    好實用呀呀呀!!!!
    但想請問THE BODY SHOP的精華液是用維他密E的嗎?
    還是用別的系列的 XD? 謝謝!!!

    回覆刪除
  107. 請問一下. ./
    為什麼粉底液會造成肌膚最大負擔呢?~~困惑~
    那BB CREAM呢?

    回覆刪除
  108. 猛然看見129樓XDD
    認識的耶xD
    好棒的保養步驟XD
    可是我一直以為乳液跟精華是一樣的東西o.o ...

    回覆刪除
  109. 請問這篇文章說的隔離霜要去哪裡買呢ˊˋ
    我住台中
    無法去台北買阿ˊˋ
    會很貴嗎???(貧窮高3生ORZ)

    回覆刪除
  110. 請問COYA的三色防曬隔離霜在屈臣氏買的到嗎
    一般價位大概多少??
    ^^

    回覆刪除
  111. 話說
    好專業阿囧(相較於這位懶人而言)
    感覺皮膚都已經壞光光了
    除了沒有痘痘實在是沒什麼好驕傲的(唔...

    回覆刪除
  112. 綠色~
    不是遮紅色的嗎0.0???

    回覆刪除
  113. 這產品可上哪買呢

    是不是要卸妝呀

    回覆刪除
  114. 介紹你一個綜合型討論區
    美食情報區.時尚流行.星座命理
    美容保養.民宿資訊.投資理財
    兩性話題和免費線上小遊戲
    有空去逛逛唷

    回覆刪除
  115.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116. 祝福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回覆刪除
  117. 孩子,你打錯字了...
    是"來不及"才對

    急 ≠ 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