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會撒嬌的女生最幸福






以前的我太害羞了(羞) 雖然現在也很害羞(被拖走

連一般女生的內建功能:撒嬌  都不會










































而且是瞬間原形畢露(炸

賴賴辛苦你啦







所以常常會破壞當下的美好氣氛,舉例如下......



浪漫的冬天夜晚



























































































看來還是得使出大絕招......



























變成這種四不像的撒嬌O_O(逃)

在這邊說的撒嬌不是像那種"必曲"的又賤又三八的撒嬌法(喂)





只能說能夠表現出自然的撒嬌法的女孩真的很厲害

他們的男朋友也一定很幸福,大部分男生應該都對撒嬌的女孩子招架不住吧......(有例外嗎?)





可以的話也教教我吧(誤

以織織這種大剌剌的個性實在很難撒嬌.........Q------Q





噗~這次畫圖畫好久

天氣好冷手硬的都畫不出來了(寒性體質)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廣告吧......謝謝大家!!











關鍵字:織織,女生,撒嬌,幸福,兩性話題


 


519 則留言:

  1. 明明最後還是去買了說.....

    回覆刪除
  2. 小賴辛苦了!!XD

    我才剛幫兔董買回來說!!!!!
    不過我從來不撒嬌的....冏(?)

    回覆刪除
  3. 哈哈~織織好可愛哦~!
    剛剛進不來,一定是要把榜首給你家的哈尼,對吧!
    =3="
    我是在吃啥醋啊~XDD
    你們真幸福~

    對了,我話給織織的賀卡...沒看的@@"
    T^T

    回覆刪除
  4. 我男友就是個例外啊= =

    我叫他買東西或是想叫他送我東西撒嬌都沒啥用耶= =

    他會說沒有錢.或是等以後

    說的台詞就跟PayEasy的廣告台詞一樣(笑)

    回覆刪除
  5. 好辛苦啊!
    不過我是會馬上衝出去買的
    因為我也想吃
    現在就去買個蛋餅好了
    好吃!
    ><

    回覆刪除
  6. 撒嬌只是為了更甜蜜阿!!(當然能自然點更好)

    回覆刪除
  7. 吃ㄆㄨㄣ啦!靠盃喔!吃屎啦等等之類的...
    看到這些話語再加上你的圖真貼切~真有感覺~
    家裡常見^^

    回覆刪除
  8. 平常不會撒嬌也沒關係啦!!
    撒嬌是"隱藏版"
    偶爾 久久一次的 撒嬌~~
    才是最有效的啦!!

    回覆刪除
  9. 我想想哦
    我的撒嬌頂多就是兩個人一起去買宵夜啊♥
    ((還沒過熱戀期)))))

    回覆刪除
  10. XD
    那菜刀是"必殺"嗎...

    被撒嬌 與 能撒嬌...都是種小甜蜜的幸福^^

    回覆刪除
  11. 哈哈 我哈尼也喜歡我撒嬌
    對了,不如,你訓練他向你撒嬌好了(誤

    會撒嬌似乎真的無往不利呢@-@
    不過,我想小賴應該就是喜歡這樣的妳吧

    回覆刪除
  12. 真的不小心就會小動肝火一下XDDDD

    回覆刪除
  13. 我也不會撒嬌~

    回覆刪除
  14. 哇塞!這招超猛啦!

    回覆刪除
  15. 幹 那你好屁
    這句實在太寫實了啊!!!!!

    回覆刪除
  16. 作自己就速最好地撒嬌方式啦~~
    不過~男生還速對"娃娃語"招架不住啦~XDDD

    看樣子~~
    小賴還速喜歡當服伺"織織皇太后"地"小賴子"

    差~~~~~

    回覆刪除
  17. 這篇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笑到肚子好痛XD

    回覆刪除
  18. 哈哈~超好笑的~!!
    好有意思喔^^"
    我也不會撒嬌XD

    回覆刪除
  19. 拿菜刀那張好好笑。
    小賴一直說把菜刀放下。
    乾脆把小賴的毛砍成奶油獅的樣子好了。
    :D

    回覆刪除
  20. 真是有夠可愛的 最後拿菜刀撒嬌的圖我大笑了
    我很會撒嬌的說 但是織織妳不用撒嬌就很可愛了

    回覆刪除
  21. 我也很少撒嬌欸...
    我是來不及拿菜刀,拳頭就先過去...

    回覆刪除
  22. 小賴,辛苦你了(拍肩)

    回覆刪除
  23. 第二張賴賴的手沒有上到顏色耶
    一隻「白手」,難道是…第三隻手(?)XDD

    回覆刪除
  24. 真的耶 第三隻手QQ..

    回覆刪除
  25. 推推!織織一定有其他可愛的地方啦
    =]
    你的圖很可愛

    回覆刪除
  26. 太可愛了啦~!! 最近每天都迷上看織織和小賴還有恰子的~也連帶織織的圖文誌的朋友們的
    都全看了(看完捨不得離開~再看一次) 不過說到很冷晚上買零食這點= =我也是超不會撒嬌
    ~反而是我男友撒嬌我不得不下樓幫他去買= =我很靠北....阿~~~~~~!!

    回覆刪除
  27. 實在是太幽默了妳!!!!!
    含笑拿菜刀好高招阿!!!!!
    之前不經意來到這邊...就再也離不開啦!!!
    對話很好笑的情侶ㄟ你們~~~XD
    畫的也好可愛~~
    我的網誌裡還貼了妳的LOGO~~~>////<

    回覆刪除
  28. 我只會對女生撒嬌說...|||b
    (誰叫我沒男人)

    撒嬌+萬年盧功真的超好用!

    回覆刪除
  29. 其實......

    菜刀才是最好用的啊...(誤

    回覆刪除
  30. 下面那個...就是所謂的笑裡藏刀嗎xD

    回覆刪除
  31. 吃ㄆㄨㄣ也太好笑了XDDD

    另外....第二張小賴的手沒有上到色??

    回覆刪除
  32. 我也超不會撒嬌的
    太OVER又會被說任性 Q^Q

    回覆刪除
  33. 哈哈!!
    我很少言語撒嬌過耶!!
    我只要眼睛瞪大在他面前
    他就會答應!!=ˇ=
    類似裝無辜的樣子吧!!ˇ ˇ"
    他就說一副看起來就是想要....((吃、買、逛、看....之類的
    呵呵~~
    不過我不知道這招對小賴有沒有用一 ˇ一

    回覆刪除
  34. 這篇太帥了....!!
    有時候感覺菜刀比撒嬌更有用...= =+

    回覆刪除
  35. 撒嬌自然一些比較好
    太常用也不好

    織織的圖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36. 噗~~~~~~~~織織有這麼暴力歐????~~~
    跟蛙有得比了!XDDDDDD(被踹)
    其實拳頭也不錯用(誤!!)
    至於撒嬌@@....蛙想想....................................
    ............................................好像也沒有ㄝ@@|||||(汗)

    賀圖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ox065&b=16&f=1265378563&p=6

    回覆刪除
  37. 你好ㄚ~~很有趣唷!

    回覆刪除
  38. 真的好棒喔!! 給你拍拍^_________^

    回覆刪除
  39. 和29樓的大大一樣
    我也只對女生撒嬌,雖然只換來一句...裝可愛(泣)
    誰叫我沒男人 噗~XDD

    圖真的超可愛的啦!
    很欣賞這樣的織織啊~這樣好(拇指)

    回覆刪除
  40. 這篇真是大爆笑!!!!

    一般男生真的對撒嬌沒抵抗力啊......

    回覆刪除
  41. 嘿嘿嘿~那我也要去準備菜刀....
    醬我就有消夜吃了...

    回覆刪除
  42. 織織這篇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43. 那個..織織我可以偷教你喔^^
    先撒嬌~如果沒用的話~
    回家直接拼命捏他大腿內側XD~
    下次撒嬌 就有用了唷~
    (我都這樣對付我男友的!!)

    回覆刪除
  44. 哈哈~~
    幫妳推 推~~
    =ˇ=

    回覆刪除
  45. 哈哈哈
    邊撒嬌還邊磨刀~

    我也是不會撒嬌的那種人= ="

    回覆刪除
  46. 哈哈哈這個好好笑

    回覆刪除
  47. 撒嬌?!
    我好像只對我老媽撒嬌~
    老媽買給我~哈!!
    哈哈哈哈哈~
    菜刀都亮出來了~
    太好笑哩!!

    回覆刪除
  48. 有沒有這麼恐怖的撒嬌?昏倒...

    回覆刪除
  49. 嗯嗯
    我最會撒嬌了
    尤其是對我的家人
    ㄏㄏ

    回覆刪除
  50. 好可愛的圖噢
    最後一張我大笑了
    hahaaaaahahaa

    回覆刪除
  51. XD

    撒嬌要有FU

    強求不來低...喵

    回覆刪除
  52. 撒嬌偶爾用就好了...
    要用在"重要"時刻!!
    例如~名牌包、買車子、買房子(誤
    偶爾出現的撒嬌才顯的口愛咩
    不然會膩會膩!!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來幫不會撒嬌的人平反一下而已...
    因為我也不太會(遮

    回覆刪除
  53. 不撒嬌...我自己努力賺錢,
    這樣才有購物的樂趣,

    回覆刪除
  54. 哈哈~好可愛!
    女生會撒嬌是基本底!

    回覆刪除
  55. 撒嬌並非女人的專利,男人的偶爾撒嬌,同樣會令人疼惜哦!

    回覆刪除
  56. 呵呵 !! 圖很好笑 也很可愛

    撒嬌 要怎做阿 ? 我不會 = =

    回覆刪除
  57. 有時候用讚美對方的方式來撒嬌 很有用喔!(又不會太噁!)

    回覆刪除
  58. 果然撒嬌男生都無法拒絕耶..

    因為太可愛了>///< 哈~

    回覆刪除
  59. 哈 拿菜刀那邊 實在是太白痴了!!!!!!!!!!!!!

    回覆刪除
  60. 真的很好笑~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地方阿

    回覆刪除
  61. 不用學了啦
    妳這幾招
    更好用
    應該無人可擋吧

    回覆刪除
  62. 其實暴力更好用吧xd

    回覆刪除
  63. 以前有這種內建功能,現在不知道壞掉沒?

    回覆刪除
  64. 好萌喔=v=

    PS:推推的那個大拇指好像--> XDGC

    回覆刪除
  65. 有趣有趣~~~~!!!!哈

    撒娇的确是很有用哦~~~~

    回覆刪除
  66. 對咩~
    要求別人時就是要用<乃>的
    要不到時才要用<潑>的

    回覆刪除
  67. 哈哈,好可愛唷!!
    第一次來!!妳好^^

    回覆刪除
  68. 菜刀的撒嬌果然是大絕... 這一招我那口子也常用...

    回覆刪除
  69. 我也不會撒嬌= ="
    要幹麻都自己做!

    回覆刪除
  70. 哈哈哈哈 這樣小賴好辛苦
    不過我也常常這樣,整個就是不會撒嬌

    回覆刪除
  71. 懶惰的時候就會拿出撒嬌這一招
    不過已經很久沒撒嬌了
    因為也沒人讓我用這招~呵
    不要太過頭都很可愛啦
    但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用喔~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男生比女生還難伺候
    很深刻的體會^^

    回覆刪除
  72. 哈哈哈
    第一次來看你的網誌笑翻了...XD
    酷耶!!!


    撒嬌這種東西少少用一次就好囉!
    對有些人是完全無效的呢!

    回覆刪除
  73. 女人嘛該撒嬌的時候,就要撒嬌,不過男人通常都是交久了就懶得理妳了..
    除非就是用妳最後一招,菜刀拿出來獻一下,包準他皮皮剉...^+++^

    回覆刪除
  74. 酷喔

    太好笑ㄌ啦
    XXXD

    回覆刪除
  75. 一下砍人一下撒嬌很不錯喔!
    一直保有新鮮感啦~

    回覆刪除
  76. 看完後
    我笑了=ˇ=

    回覆刪除
  77. 超好笑的啦...
    暴力果然獲勝~哈

    回覆刪除
  78. ㄏㄏ 久了 撒嬌招式應該還是沒有菜刀來的強

    回覆刪除
  79. 看來你得先把你的兇器先藏起來!!

    回覆刪除
  80. 或許~
    在不知不覺中~
    織織已經在撒嬌了?!

    回覆刪除
  81. 哇哇哇喔~
    我只覺得以上最好的只有
    圖案太口愛魯~
    口以教教我嗎?
    (眼冒愛心,撒嬌中)

    回覆刪除
  82.  好可愛噢 =]]

     真是幸福說 一//一

    回覆刪除
  83. 撒嬌真的超好用
    而且是男女通吃唷

    但我同學通常都會罵我白吃.......囧

    回覆刪除
  84. 織織~自從看了你的無名後

    就經常來看你畫的漫畫喔!
    超精典又爆笑的XD!!

    回覆刪除
  85. 摁壓 真希望我也很會撒嬌ˊˋ

    回覆刪除
  86. 真的好好笑
    而且好可愛 :D

    回覆刪除
  87. 纖纖好棒唷!
    我有把你家好友囉!
    雖然不熟但事
    你畫的好棒唷!
    文章也很棒唷!
    ˙ˇ˙

    回覆刪除
  88. 我也想要有這種內建功能= =
    我一定是個瑕疵品

    回覆刪除
  89. 哈哈 很北七 ㄋㄟ
    但很可愛嚕

    回覆刪除
  90. 好可愛喔~~
    菜刀撒驕這招~~我喜歡,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1. 話的實在是太貼切了
    - -+
    而且圖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92. 撲~你們好可愛歐>/////<
    不過我也不會撒嬌~
    超想知道誰可以教一下
    獅子個性就是好強QQ

    回覆刪除
  93. 嗯嗯嗯~我也是不會對男生撒嬌的類型>0<
    但是對女生或長輩卻很用的很上手...
    真是莫名呀我XD~
    可是撒嬌真的是女生超好用的武器呀!哈哈

    回覆刪除
  94. 糟糕.
    我從沒用過@@.
    難怪口袋空空.

    回覆刪除
  95. 辛苦妳了

    撒嬌的好努力:)

    回覆刪除
  96. 好好笑~又好可愛

    回覆刪除
  97. 哈哈~撒嬌這招~很多男生都招架不住呢
    果然是女生內建的強大功能~
    不過看來你該去update了唷^0^

    回覆刪除
  98. 你好厲害唷
    這篇超讚的 除了引用之外
    還要推推推

    回覆刪除
  99. 基本上 這種漫畫就是個撒嬌方式吧= =

    話說拿著菜刀的撒嬌 我想 小賴應該手裡也有武器吧....

    回覆刪除
  100. 害又...
    妳真可愛!
    圖也畫的太寫實了....好生動:P
    讓我一直笑一直笑~

    撒嬌真的是一門很高的學問...
    :D

    回覆刪除
  101. 祝妳高燒早日退..0.0

    回覆刪除
  102. 真是可愛! > <"

    不過撒嬌久了

    也滿噁心的 @@ 其實~

    不過有用的話 那一定常常使出= v =

    回覆刪除
  103.  
     嗚! 我例外 TT..TT

     我家是反過來的!!~

     xD

     

    回覆刪除
  104. 還是有男生對撒嬌是有排斥的啦!!
    雖然說比較少~~

    看到最後一個"靠杯唷"
    突然間想到我們班的一ㄍ男生...
    他超愛這句話的ˋˊ
    然後他的女友又是跟我住在一起~
    每次都要聽他在那邊罵,真討厭ˋˊ

    不過你畫的真的很棒唷 ︿︿

    回覆刪除
  105. 太好笑ㄌ~~~

    因為窩也不會撒膠

    回覆刪除

  106. 菜刀耶XD
    厲害:目

    回覆刪除
  107. 哈...一開始我也會好好說...
    可是...如果不順我意...
    也會大生氣捏...噗...
    是通病嗎?

    回覆刪除
  108. 必殺_千人斬999段

    回覆刪除
  109. 真的很可愛~~ 很生活化。哈哈

    回覆刪除
  110. haha~可是織織很可愛啊~不管怎樣應該都會很心甘情願的幫你買吧~
    不過...織織~氣質啊...看到菜刀會變這樣 → (T^T) 去幫你買就是了...

    回覆刪除
  111. 每次看都覺得


    爆好笑的XDD


    超寫實!!!

    回覆刪除
  112. 哈...其實菜刀比較好用哦!!!


    我也是不太會撒嬌的女生!

    回覆刪除
  113. 台灣女生普遍都很兇><

    往日本方面加油好了!哈

    回覆刪除
  114. 撒交是每個女人應盡的義務....

    回覆刪除
  115. 我引用啦XD
    超爆笑的=))

    回覆刪除
  116. 話說頭錘那一張分解動作
    織織頭上的樹葉不見哩~

    回覆刪除
  117. 阿哈哈
    會撒嬌真的很有用
    尤其是對爸爸跟喜歡妳的人

    原型變成暴力女的圖片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118. 呵呵。。真的首先先要把你的菜刀收下!

    回覆刪除
  119. 這招挺有用的!!

    回覆刪除
  120. 小賴好可憐XD

    回覆刪除
  121. 推推 哈 在我的字典裡也沒~~ㄙㄞ ㄋㄞ~~這兩個字
    很不適合我,不過偶爾女生還是該學學己招ㄙㄞ ㄋㄞ 捏
    掰脫尼 球球尼 .....(飛踢)

    回覆刪除
  122. 每個女生都會撒嬌
    撒嬌的方式很多種
    難以捉磨

    回覆刪除
  123. 得了便宜賣乖~變本加厲哈哈
    這簡直跟毒癮是一樣的麻XDD

    回覆刪除
  124. 女生只要一撒嬌~~
    男生就沒輒了…

    回覆刪除
  125. 女人偶而也要溫柔一點吧.男人一遇到撒嬌界會融化的.

    回覆刪除
  126. 犯人洞45回來報到(敬禮

    織織的部落格變得跟我一樣可愛!!!(本氣貌
    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外面的世界好像發生了好多事情啊ˊ口ˋ
    我也該收假去了~

    發燒了一定要多休息嘿:D(拍拍

    回覆刪除
  127. 我被說我撒嬌很噁心,
    所以我算也不怎麼會撒嬌的人吧!
    看來我也需要學習一下(雖然不太可能學會= =)

    回覆刪除
  128. 織織的撒嬌法超酷的阿
    撒嬌+菜刀~ 必殺XDD

    回覆刪除
  129. 撒嬌,
    真的很難說,
    我也不會=D

    回覆刪除
  130. 畫的好好喔!
    原來撒嬌這麼好用喔
    我也要開始來學撒嬌了:)

    回覆刪除
  131. 哈!
    這太屌了 笑死人

    回覆刪除
  132. 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畫的也好傳神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33. 好好笑喔~~
    原形畢露太快了吧
    男生蠻可憐的說
    而且對話很爆笑耶
    好看= =+

    回覆刪除
  134. 可是有些男生不喜歡ㄋㄞㄋㄞ的女生
    覺得噁
    不過>>大多多喜歡阿??

    回覆刪除
  135. 哈哈 好好笑XD
    是說織織看起來明明就很會撒嬌的感覺= =+

    回覆刪除
  136. 哈哈~~

    大家都是吃軟不吃硬吧!!

    XD

    回覆刪除
  137. 撒嬌真是殺傷力大
    不過不是什麼男生都會接受的
    我家的亨就是不受這一套(奸計不得逞U_U")

    回覆刪除
  138. 哈哈哈
    好笑又可愛欸!!

    回覆刪除
  139. 好可愛`
    狠吸引我=ˇ=`
    哈哈`
    畫的好有趣!

    回覆刪除
  140. 一般女生的內建功能:撒嬌~~~

    O__O 這句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笑點比較低

    回覆刪除
  141. 撒嬌萬歲^^YA

    回覆刪除
  142. 拿著菜刀撒嬌真是個好辦法
    哈哈

    回覆刪除
  143. 撒嬌&#39; 可以讓感情加溫 可是千萬別加上傻笑... 真的!

    回覆刪除
  144. 撒嬌好難噢= =
    我不會欸= =

    回覆刪除
  145. 好勁爆的撒嬌方式

    不過 撒嬌真的是個好物- /-(大心

    回覆刪除
  146. 哈哈~
    真是好笑又可愛ㄉ圖ㄚ!
    我也不撒嬌ㄚ!
    可能是個性ㄉ關係ㄅ!
    呵呵~

    回覆刪除
  147. 哈哈~
    這圖真是好笑又可愛ㄚ!

    我也不會撒嬌ㄚ!
    可能~是個性ㄉ關係ㄅ!
    呵呵~

    回覆刪除
  148. 好有趣喔^ˇ^
    推一個
    感謝分享
    辛苦了
    一定費了你不少的苦心

    回覆刪除
  149. 最後的圖太爆笑了!:D
    我也是不太會撒嬌,常常都是變成兇巴巴的XD
    女生好好善用溫柔、撒嬌,在任何場合都會吃香很多

    回覆刪除
  150. ...我也不太會灑教
    Q_Q!

    回覆刪除
  151. 哈哈哈哈....菜刀超好笑的~~~應該馬上出門買吧~~

    回覆刪除
  152. 哈哈哈!!笑死我了!!不會有人這樣做啦!!哈哈~..> w <

    回覆刪除
  153. 越是這時候,越感覺"人性"這件事厚!~
    我每次都是裝睡等吃的那個!!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4. 太好笑了啦~
    菜刀都出來了~

    回覆刪除
  155. 好可愛的圖>///<
    我也希望自己很會撒嬌QQ

    回覆刪除
  156. 喔喔喔
    那女生€不會撒驕ㄉ話~~
    怎ㄇ辦ㄋ~~
    我覺得我都不會撒驕~~

    回覆刪除
  157. 超好笑:)
    我很喜歡他拿著兩把刀在撒嬌的樣子,
    笑到肚肚痛呢

    回覆刪除
  158. 呵~版主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159. @@

    很好玩ㄉ相處方式歐!!

    回覆刪除
  160. 聽說撒嬌這招很有用

    回覆刪除
  161. 女生撒嬌男生真的招架不住阿~~~XD

    我也好想要阿~~XD

    回覆刪除
  162. 好可愛喔!
    可是我也是不會撒嬌的女生
    我只會裝傻而已
    呵呵~
    每次看完你們的畫
    心情都大好

    回覆刪除
  163. 在一起久了原形就會必露了~!科科

    回覆刪除
  164. 哈哈 真的好可爱哦
    嘿嘿 那我也要学撒娇了 ^^

    回覆刪除
  165. 哈哈XD
    叫我撒嬌?!
    No way!!!!
    但是拿著菜刀撒嬌太可怕!!!
    好好笑~~

    回覆刪除
  166. 根本就不用撒嬌阿,
    女生是要疼的,
    男生就可以觀察、主動問阿,
    注重小地方才是關鍵,
    嘿嘿~

    回覆刪除
  167. 我跟你一樣吔
    但我比你還要ㄍㄧㄥ
    撒嬌這二個字我到現在還做不到吔
    XD
    如果看到有女生撒嬌
    有時候還是要看情況而定
    因為我會覺得那人很三八吧
    XD

    回覆刪除
  168. 撒嬌真的很好用ㄟ...
    不過久久用一次比較有效唄
    不過我只對我朋友撒嬌...


    因為我沒男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9. 話的真的好可愛,對白也超幽默,
    女生撒嬌真的好有用喔,不過用到連自己都不好意思說,
    呵~~~~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70. 妳真強!
    猴腮雷ㄚ!

    回覆刪除
  171. 超可愛的情侶檔...
    我也是個不太會撒嬌的人說...
    顆...不過...
    真的還蠻羨慕那些會撒嬌的女生...
    男生朋友都會幫她們很多...

    回覆刪除
  172. 曾經
    我也好想學會撒嬌
    但卻覺得
    很奇怪
    還是決定當個瀟灑的牡羊
    @@

    回覆刪除
  173. 好久沒看到讓我狂笑的文章
    我好喜歡你的網誌風格:)
    讚~~~(大拇哥)

    回覆刪除
  174. 怎嚜都是"他"對我撒嬌 ...

    奇怪?!


    = =

    回覆刪除
  175. 多看~幼幼台~水蜜桃姐姐~蝴蝶姐姐~之類的~

    包准你~功力大增!!

    回覆刪除
  176. ;有的時候 撒嬌真的很有用耶!!

    回覆刪除
  177. 哈~圖畫的好可愛 >//<

    撒嬌真的很重要說
    是和另一半的感情加溫計V V

    回覆刪除
  178. 撒嬌最厲害的境界應該是,無聲勝有聲,看起來楚楚可憐遠比可怕的娃娃音更得人疼吧!
    不管怎樣,還是覺得天生有的最好,沒有的也不要硬學,感覺會有點恐怖ㄋ^^

    回覆刪除
  179. 織織不用撒嬌就很可愛了說♥

    最真誠的一面最讓人動心吧呵呵:3

    回覆刪除
  180. 好好笑^^推一個

    回覆刪除
  181. 我只買的起他的頭..真的超有笑點

    撒嬌是件令人很開心的事情

    對撒嬌的人和被撒嬌的人,都是種幸福

    回覆刪除
  182. 三個願望,一刀滿足!
    一刀在手願望無窮=.=!

    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183. 這個真的很好笑
    推喔

    回覆刪除
  184. 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
    我推^^+

    回覆刪除
  185. 阿哈哈哈! 幽默唷~

    回覆刪除
  186. 有好笑到~~~這是所謂的笑裡藏刀嗎

    回覆刪除
  187. 哈哈哈
    最後一張拿著菜刀撒嬌的織織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