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又是健忘症!






































































































































































































被賴賴發現已經是好幾天以後了=ˇ=

那時候天氣又正熱,牛肉湯整個變ㄆㄨㄣQQ

(對不起呀...不是故意浪費><只是完全忘記了......(汗





另外......











眼尖的讀者應該會發現織織這篇網誌的筆觸沒什麼力氣



真的是沒什麼力氣......囧胃痛真的是全身都軟軟的......



因為感冒併發腸胃炎還是頭一次....



已經連續拉四五天的肚子了...(又不敢吐QQ

胃痛到腦袋都空空的...(賴:本來就空的阿



!@$^&%





















 關鍵字:織織,糗事,生活,健忘




139 則留言:

  1. 嘖嘖 老公兼ㄆㄨㄣ桶=ˇ=

    回覆刪除
  2. 祝妳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織織加油

    病快快好

    超喜歡妳畫的圖:D

    回覆刪除
  4. 妳很厲害欸:)

    感冒好起來哦 (我也感冒 )

    回覆刪除
  5. 織織有去看醫生嘛??
    老實說 我推薦打一針就好了..
    (我前陣子吃要吃到胃痛)
    結果又再去看醫生然後吃藥 =口=


    惡性循環阿!!


    目前已經感冒邁入第七個禮拜了........

    回覆刪除
  6. 突然想說應該登入一下這樣子 xDD

    真的,祝你早日康復 !!

    我還要看很有力的圖阿!! (爆)

    回覆刪除
  7. 噗XDD
    我也常常做這樣的笨事
    還好美國的空氣比較冷比較乾燥 不然我的微波爐真的要發霉發到爛了.. 囧

    回覆刪除
  8. 還是先顧好身體再來繪圖吧

    回覆刪除
  9. 雙腳站立的11樓~

    要多休息

    讓賴賴
    照顧妳
    =w=/

    XD

    回覆刪除
  10. ㄆㄨㄣ 一定很臭

    織織 早日康復
    BY*跩兔

    回覆刪除
  11. 你怎麼這麼天兵啊....(笨蛋是會感冒的..)
    祝早日康復囉~

    回覆刪除
  12. 辛苦了~要補充電解質喔!
    希望你早日康復^^
    小賴快去照顧織織((踢

    回覆刪除
  13. 好好休養
    等你的好作品

    回覆刪除
  14. 我好怕想到那個味道= =+.....


    織織要趕快好起來唷~
    不要邊感冒邊畫圖啦= =~~
    先修養吧~^^

    回覆刪除
  15. 好恐怖嘎=口=我家也有這樣過
    以為那道菜吃完了 結果在微波盧裡

    要好好想身體喔!

    回覆刪除
  16. 要快快好起來唷^^~

    回覆刪除
  17. 天阿@@
    牛肉湯變成這樣的下場~~
    太厲害了XDDD

    還是祝織織大大早日康復
    生病是很痛苦的~"~
    康復後再繼續發表更多新作啦~~!!

    回覆刪除
  18. 好好休息
    祝你早日康復  =目 

    回覆刪除
  19. ㄆㄨㄣ...



    那...微波爐 最後是小賴清的嘛?!

    回覆刪除
  20. ㄆㄨㄣ 倒到小賴的飼料盤就好了
    不要浪費...

    身體要保重~雖然破病網誌依然ㄆㄨㄣ飯唷~

    回覆刪除
  21. 我也醬過ㄋ...真ㄉ會很囧...
    織織要照顧好身體唷~不然大家會心疼的~!!
    加油~~祝妳早日康復唷~!(念力發功中...)

    回覆刪除
  22. 為什麼很想笑...

    回覆刪除
  23. 祝妳早日康復~
    推!

    回覆刪除
  24. 祝妳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5. 快好起來吧!!
    期待妳的新文章。
    祈禱織織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26. 如果是腸胃炎就使用斷食療法吧...很有用的哩...^^"
    記得喝運動飲料補充水份唷..(小口小口喝)...

    回覆刪除
  27. 超囧~~~

    好好休息呀
    我知道這真的很難過= =+
    我現在也感冒中...

    回覆刪除
  28. 辛苦了~要好好休息~
    我很喜歡你畫的漫畫~

    回覆刪除
  29. 我也常做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的,嘿嘿。

    回覆刪除
  30. 織織要好好保重身體嘿~~~
    偶家地烤箱也常常會出現~
    長香菇地土司~
    常常從廚房走出來之後~
    就忘了要做啥了~
    不然就速忘了~在廚房作到一半地事情啦~~
    偶速頭殼破洞地包仔

    回覆刪除
  31. 雖然不舒服

    還分享趣事給我們看

    真是太感動了 ~

    織織 要多多休息喔!!‧V‧

    回覆刪除
  32. Q_Q!!!!
    祝織織早日康復啊!!!!!
    真心疼啊Q3Q

    回覆刪除
  33. 最近真的天氣多變化,要小心身子吶!
    (話說...我的病才剛好,現在身邊周遭ㄧ堆人又病了!)

    祝妳早日康復嚕!(越快越好吶!我才能看到你精美的圖文創作啊!)

    回覆刪除
  34. 織織好好保重身體唄!!

    回覆刪除
  35. 織織加油!!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6.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真的噁到爆~
    祝 妳身體健康喔!
    識識加油!!
    >>PEI<<

    回覆刪除
  37. 織織~~祝早日康復呀!~~>////<~~
    蛙的老公也是專用ㄆㄨㄣ桶(喂!!)
    因為過期的東西都照吃的呀~~驚!!!!

    回覆刪除
  38. 多喝水跟多休息吧
    少熬夜唄!

    回覆刪除

  39. 我實在很難想像那是什麼可怕的味道
    尤其是小賴說看起來像ㄆㄨㄣXD

    辛苦織織了
    盡量忍耐只吃流質食品喔
    才不會那麼痛苦

    織織加油!

    回覆刪除
  40. 還是畫的很可愛哈
    織織要小心身體那:)

    回覆刪除
  41. 祝你早日康復唷~^^

    回覆刪除
  42. 要快點好起來呢!

    回覆刪除
  43. 哈哈!!也放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
  44. 織織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祝妳早日康復嘿!!

    回覆刪除
  45. 腸胃炎..
    舒跑加溫水喝
    很快就會好的

    感冒會流失水分
    喝舒跑加水可以補充電解質跟水分
    身體會比較快恢復正常


    不然...一感冒加上腸胃炎..
    一星期大概會瘦3-4公斤
    (嚴重脫水....)

    回覆刪除
  46. 感冒併發腸胃炎
    應該很難受吧
    要好好保重阿~~~

    回覆刪除
  47. 祝你早日康復哦@@

    回覆刪除
  48. 我跟你一樣@@"
    但應該是胃炎導致發燒
    不是發燒導致胃炎啦!
    ㄆ~好像沒差吼^^"
    總之會常常發生吧~
    所以要好好照顧胃噢^^

    回覆刪除
  49. 有ㄆㄨㄣ!有ㄆㄨㄣ!天阿~真可愛ㄟ你..
    這陣子好多人感冒喔盡量在家多休息ㄟ,我那天看文章說可以喝"蜂蜜檸檬水"溫ㄉ
    叫賴賴弄給你喝吧^^

    回覆刪除
  50. 浪費了1鍋牛肉湯阿
    也沒關係啦
    好的時候是小賴吃
    壞的時候是小豬吃
    有人吃就好了 XDD..

    回覆刪除
  51. 呵呵
    還好不是瓦斯呢

    可能是感冒哦
    吃些清淡的哦

    回覆刪除
  52. 食物不能浪費
    ㄆㄨㄣ也得吃下企!

    回覆刪除
  53.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呢
    保重喔
    很想快點再看到妳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54. 哈哈~~好可愛唷~~早日康復^^

    有空來逛逛~
    http://www.caraq.com/?c=join&u=sandy06

    回覆刪除
  55. XD!!

    人總有忘記的時候嘛 ˙

    回覆刪除
  56. 織織現在好點了嗎?
    我今天也發現我的海帶湯被我忘在瓦斯爐上
    變成ㄆㄨㄣ好噁心 = ="

    回覆刪除
  57. ㄆㄨㄣ 倒到小賴的飼料盤就好了
    不要浪費...

    回覆刪除
  58. 希望妳身體趕快好起來~
    要多多補充營養的食物唷~
    早點回復有活力的織織^^

    回覆刪除
  59. 哈哈哈~~~織織還真糊塗也!!!下次要注意壓~~
    多休息多吃清淡一點的食物,要好好補充睡眠@﹍@!!
    腸胃炎很痛苦的.....尤其是小菊花XD!

    回覆刪除
  60. 好好笑喔^^
    感冒快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61. 這種情形我也發生過
    XD

    不過我沒有粗XD

    回覆刪除
  62. 希望你早日康復 好久沒看你網誌 總覺得生活少了些什麼

    回覆刪除
  63. 倪畫的圖,
    真淂痕可愛 !!

    回覆刪除
  64. 最近天氣大變~~~~織織可要保重身體呀@@

    回覆刪除

  65. 真是個小糊塗蛋
    可是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
  66. 就算是ㄆㄨㄣ
    經過了這幾天
    也是吸收了日月精華的ㄆㄨㄣ

    ~"~只是喝了會拉肚子而已

    回覆刪除
  67. 還打馬賽克呢真有趣

    阿...生病了 那希望織織能早日康復喔~
    這麼虛弱還要畫圖跟大家分享...辛苦了捏!

    回覆刪除
  68. 好健忘喔
    那個湯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耶
    我餓了 呵呵

    回覆刪除
  69. 保重身體唷...

    趕快把感冒傳給賴賴~

    病就會好惹!! XD....

    回覆刪除
  70. 建議你
    下次可以在旁邊放個鬧鐘
    ㄎㄎ

    回覆刪除
  71. 纖纖要早日康復喔 ^ 口 ^y

    很喜歡你的網誌

    畫風很可愛

    內容又很有梗讓人看了很開心~

    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72. 噢! 織織!!
    咱們兩命運相同 ~~~
    我也是吐到快虛脫了=00=

    回覆刪除
  73. 加油喔
    趕快恢復體力!!
    快樂過聖誕~

    回覆刪除
  74. 早日康復 ..
    那個不是ㄆㄨㄣ ..
    那是精華 XD~

    回覆刪除
  75. ㄆㄨㄣ記得要到掉喔...別又忘記了

    回覆刪除
  76. 加油 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子>.<

    回覆刪除
  77. 祝妳早日康復!!!

    妳畫的圖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78. 嘻嘻~我常常烤東西在烤箱然後忘記
    還好乾乾的不會臭掉

    織織好好養病喔><
    我等著你的圖圖呢

    回覆刪除
  79. 織織加油喔^^
    健康起來
    再煮一鍋牛肉湯.....xd
    跟小賴一起喝

    回覆刪除
  80. 重要的是,還能用嗎?

    都是ㄆㄨㄣ味~

    口味不錯喔^^

    回覆刪除
  81. 感冒還畫圖真的很有guts ◢▆▅▄▃╰( ‵▽′)╯▃▄▅▇◣
    最近我半感冒半拖稿都沒畫什麼梗.....orz

    回覆刪除
  82. 我媽也常發生這種事....XD

    回覆刪除
  83. 最近大家都在胃痛ㄟ....
    好好保重哦^O^

    回覆刪除
  84. 祝妳早日康復噢!!

    回覆刪除
  85. 哇哈哈哈哈哈~結果是嚇到小賴了~XDDDDD

    腸胃炎,那個就得吃清淡的食物了

    回覆刪除
  86. 哈哈哈我也常常有健忘症的說

    回覆刪除
  87. 哈哈哈,
    好像是以前的我喔!
    現在健忘症好很多了,

    回覆刪除
  88. 織織加油~
    這種天氣...
    難怪會感冒!
    多保重喔

    回覆刪除
  89. 早日康復喔~~=ˇ=

    回覆刪除
  90. 哈哈~~真有你的..

    放到變ㄆ一ㄣ-.-

    回覆刪除
  91. 哀 我也是感冒併發腸胃炎啊
    去年同樣這個時間發作
    都被同事笑
    " 澳少年 "......我能了解那種痛苦啊T_T

    回覆刪除
  92. 可爱!!可爱~* ^U^

    回覆刪除
  93. 早日康復唷!
    好好照顧身體!!

    回覆刪除
  94. 不覺得筆觸沒力,
    只覺得ㄆㄨㄣ很臭,很噁。


    阿~~~~~~~~~~~~~~~~~~斯~~~~~~

    回覆刪除
  95. 加油~早日康復
    話說~你真厲害= =
    竟然可以放那個放了好幾天= =
    配服XD

    回覆刪除
  96. 噢噢噢...
    我好沒品喔~ 居然笑了!! XDD~

    回覆刪除
  97. 哈哈~~

    跟我一樣是個迷糊蛋^^

    回覆刪除
  98. 超Q的喔XDD
    看到打開發現ㄆㄨㄣ整個有笑到
    這三不五時拿來看一下可以紓解壓力呢=ˇ=

    回覆刪除
  99. 腸胃炎怕吃東西會吐,不吃又怕沒力氣的時候可以吃ㄧ點巧克力,
    這是以前醫生跟我說的,這樣就可以補充一點體力又不怕想吐了。

    回覆刪除
  100. 哈哈哈!
    這個很經典~
    最近大家好像都犯了健忘症!!
    要多運動讓頭腦活動一下
    這樣比較不會健忘
    呵呵!!

    回覆刪除
  101. 笑死我ㄌXDDDDD
    ㄆㄨㄣ!!!怎會有ㄆㄨㄣ!!!!

    回覆刪除
  102. 哈哈

    好好笑

    我也常發生這樣的事耶

    呵呵

    回覆刪除
  103. 太可怕了.....>M<

    應該..有蛆吧....

    啊 ~~~~~~

    回覆刪除
  104. 真的好股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5. 真是夠健忘的~~超搞笑
    推推~

    回覆刪除
  106. oh my 观音
    处理那一碗东西一定很痛苦

    回覆刪除
  107. 我笑倒了XDD

    那微波爐...誰清?
    應該會有味道吧=口=

    回覆刪除
  108. 好好笑喔!XD

    祝織織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109. 好可怕的健忘症....XD
    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110. 呵呵..這個已經不是健忘了吧?應該是痴呆...

    回覆刪除
  111. 累垮了吧=ˇ=
    撐下去押 ~~~織織

    回覆刪除
  112. 交個朋友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
    有空來走走喔

    http://www.wretch.cc/blog/a0956110155

    回覆刪除
  113. ㄆㄨㄣ的威力很強啊
    小心身體健康
    最近天氣溫度下降
    要穿暖和喔(甜笑)

    回覆刪除
  114. 哈哈哈 好生活化喔

    現代人都有的毛病xD

    回覆刪除
  115. 很好笑

    超有趣

    ^^

    回覆刪除
  116. 恐怖啊~~~
    微波爐變成細菌培養皿啦~

    回覆刪除
  11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118. XD...你的健忘症也超厲害的說~

    回覆刪除
  119. 吶 這種健忘法...
    果真非常人所能了解的
    要是能把生病也忘記就好了喔囧...

    回覆刪除
  120. 笑死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