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變調的正妹精選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這樣......

心血來潮的想看漂亮的女生吧






















結果看到的是正妹......

























的奶奶。





以內~歐巴醬~































































































看著看著就被洗奶...不,洗腦了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原本無名精選充斥著奶奶(我們文雅一點好了)


我單純只是想看外表漂亮的女生而已,為什麼動不動就看到一堆器官?


每次看到那種明明毛還沒長齊,就穿著性感睡衣或泳裝自拍的小妹妹就反胃




比起坐在鏡子前拿著照相機用手臂拼命擠胸部,更值得做的事情應該還很多吧




無名每天每秒上演的人氣大戰真的這麼值得讓你糟蹋自己?

你確定那些人氣真的是支持你的嗎?




想太多了,只是一些生理慾望過剩又無處發洩的人喜歡看著你的照片幻想罷了。



這麼想紅請把這些露溝照投稿去某水果報紙雜誌吧





麻煩還無名使用者一個清新健康的網路空間!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









 


 關鍵字:織織,自拍,正妹,無名正妹,正妹精選

933 則留言:

  1. 其實我很蘇胡阿=ˇ= 非常蘇胡(誤

    版主回覆:(12/04/2008 03:56:29 PM)


    這裡有變態@@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到那種明明毛還沒長齊,就穿著性感睡衣或泳裝自拍的小妹妹就反胃


    ---沒錯! 完全不知道再幹什麼

    回覆刪除
  3. 哈哈~嘿啊~嘿啊~何必咧~
    沒有就不要硬擠嘛.年紀小就不要裝性感嘛........


    但....偏偏就是有不少人喜歡看....XDDDDD

    回覆刪除
  4. 說得太好了!!!!!!!!

    回覆刪除
  5. 超級有同感
    真的覺得女生不需要這樣
    ="=

    看了都很不蘇胡~

    回覆刪除
  6. 說的妙! 我推 >ˇ<

    臉蛋 身材 很重要 但內涵.. 更重要!

    回覆刪除
  7. 露胸部就是正妹嗎

    回覆刪除
  8. 路人也來推推推!!!

    回覆刪除
  9. 頂你!!
    真的~說的很有同感!!

    回覆刪除
  10. 哈哈 你的圖還是一如往常的一樣好笑耶 !
    每次看完心情都好好喔 &#92;^o^/

    回覆刪除
  11. 奶奶是媽媽的媽媽~>口<

    回覆刪除
  12. 就是噁心到不行
    自以為在拍 X片!!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最後那裡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14. 說的好阿
    現在的網路都這樣的阿
    想看個正妹都難ORZ

    回覆刪除
  15. 說到心坎裡去了....

    我想知道→那無名帥哥露什麼?!
    (我只看正妹相簿咩!!!)

    回覆刪除
  16. 我贊成~~討厭乳臭未乾的小女孩拼命擠溝

    回覆刪除
  17. 哈哈~
    看到那些妹妹那樣搔首弄姿來增加人氣
    真的蠻無奈的

    回覆刪除
  18. 哈哈
    說ㄉ好好

    也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19. 投其所好囉

    亂世起妖魔生阿

    回覆刪除
  20. 擠露奶奶~~無辜的是grandma!!!!

    瞎扯蛋 + 搔首弄姿 = 不蘇湖!!

    回覆刪除
  21. 說的很好呢=]
    非常有同感呢=]

    回覆刪除
  22. 呵~
    說的妙~!!
    推推~!!

    回覆刪除
  23. 嘖~我看到的怎麼都是張大腿的....嘖嘖嘖。

    回覆刪除
  24. 贊成贊成!!
    織織說的太好了
    無名整個就是被污染了說

    回覆刪除
  25. 雖然看到那種會點進去..
    但是.........看到臉...
    就逃走了......

    版主回覆:(11/06/2008 07:20:13 AM)


    你好壞(大笑

    回覆刪除
  26. 人氣算障眼法吧
    真正險露人性虛偽的那一面從這就看得出來了
    贊同你說的,

    回覆刪除
  27. 是啊,擠什麼奶 =______=
    又不是乳牛....
    看那個能長知識嗎?!
    無名太超過了!!!
    還我一個乾淨的平台~

    回覆刪除
  28. 呵呵,超有同感的辣 !

    回覆刪除
  29. 有同感
    我也很愛看正妹
    但是看的是他們"日常"生活拍出來的照片
    = =莫非 他們日常生活天天都在擠奶溝嗎?

    "ㄟ 借過"
    [等一下 我擠一下奶溝]

    很點點點

    回覆刪除
  30. 唉~
    這個社會的價值觀都變調了
    亂七八糟的……

    回覆刪除
  31. 真的~一堆小孩很愛裝大人也很愛秀身材
    不知道除了那些東西~
    腦袋是不是裝大便而已!(嘆

    回覆刪除
  32. 笑死我了~XDD
    版主最後那個動作真是太有爆點!
    不過本人深刻懷疑按照版主的身材有"擠"的必要ㄇ...= =
    (PS.我也是女生,絕無性騷擾之意圖...)

    ↑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

    回覆刪除
  33. 猛點頭ˇ
    非常同意織織的說法ˇ

    回覆刪除
  34. 挖屋!!
    這篇被推到崩嘎了XDDD

    回覆刪除
  35. 正妹精選一堆...溝...

    回覆刪除
  36. 贊同=ˇ=

    BY*跩兔

    回覆刪除
  37. 不要往那邊點進去就好囉!
    雖然正咩很吸引人,
    有寵物照片的無名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38. 增加人氣也提高俗氣
    哈ㄏ

    回覆刪除
  39. 我也只是想看看正妹T︿T

    然後,連情侶也被汙染了。

    回覆刪除
  40. 你說的真貼切阿 ~ ~ ~

    推 ~

    回覆刪除
  41. 說的好
    真的很中肯欸

    回覆刪除
  42. 他們可能以為
    人氣像乳溝,硬擠就會有
    所以在拼命擠....

    回覆刪除
  43. 這是一個溝的世界~

    回覆刪除
  44. 哇哈哈

    真是超寫實的

    我也喜歡欣賞美女~

    回覆刪除
  45. 有爆點在~~~^^~要是自己的女兒變那樣應該會....無言

    回覆刪除
  46. 我也曾點過入去看
    真是看得我....無言
    真是不知道這些女生怎麼想...
    莫非只有這樣才能吸引人嗎?
    才有結識朋友的機會嗎?
    就這個原因和你交友的也知是醉翁之意...
    也不會認識到好的男生吧
    織織說得對
    每天就是在自拍性感照沒有其他事可做了嗎?
    真是浪費青春
    老時也能用這取悅人嗎?
    就是有一大班這樣"天真"的人

    回覆刪除
  47. 同意!
    "麻煩還無名使用者一個清新健康的網路空間!"
    我不想看到無名變得cheap起來

    回覆刪除
  48. 真的耶~~看的很不舒服~~這社會生病了><~~~

    回覆刪除
  49. 只是真實反應人性而已吧...

    回覆刪除
  50. 哈哈哈!!!
    笑到咳嗽>口<

    回覆刪除
  51. 原來織織擠的出乳溝!!(筆記)

    回覆刪除
  52. 嘿啊~不要再消費「青春A肉體」了...

    回覆刪除
  53. 織織最後一個動作好可愛~

    這篇真的頗有同感阿!!!!

    回覆刪除
  54. 斯 溝 以內 歐巴醬
    ~是啥 =3="?

    回覆刪除
  55. 生理慾望過剩又無處發洩的人喜歡看著你的照片幻想罷了

    超級認同以上那句XDDD
    從小媽媽就教導不要讓色鬼有幻想的機會!!
    所以小時候開始在人多的地方就會很小心~~
    哈哈~~

    回覆刪除
  56.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awsome pictures...

    心情鬱悶都一掃而空了

    Kamsamnimda~ ^^

    回覆刪除
  57. ^^
    贊同~推喔
    幫點廣告了ㄛ~

    回覆刪除
  58. 哦...其實最重要的是內涵...
    你巧克力不是因為包裝好看才想吃吧?

    回覆刪除
  59. 豐胸廣告.娛樂節目.
    大家都標榜奶大才美.
    現在的小女生錯誤的認為有奶便是美.

    回覆刪除
  60. 哈哈 好可愛唷
    不過就是有人會去點吧..~*

    回覆刪除
  61. 是我女兒的話
    腿早就被我打斷了

    回覆刪除
  62. 我朋友說要衝人氣
    就狂放深不見底的&#39;溝"
    ...XD" 暈

    回覆刪除
  63. 自然就是美~何必露出這些呢~不蘇湖~

    回覆刪除
  64. 說得太好了!推你一票

    回覆刪除
  65. 說的真的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66. 還好我當媽了~~
    呼!!

    回覆刪除
  67. 真的真的,都不知道她們露什麼意思,
    正妹給人漂亮舒服的感覺很棒,結果現在都被污衊了...
    不過小賴的回應也很爆笑呀!XD
    我推推推推推~快還給無名一個純潔無污染的空間巴!

    版主回覆:(11/07/2008 07:54:05 AM)


    >口<你的相簿給人的感覺就很蘇胡喔~~(色)

    回覆刪除
  68. ㄚ~~~~~~~~~~~~~~~~~~~~~~~~~斯~~~~~~~~~!

    版主回覆:(11/07/2008 07:53:11 AM)


    巧克男孩化了XD

    回覆刪除
  69. 我太同意你的說法了…
    我的部落格中也打算寫一篇要抱怨正妹或是帥哥的文章
    可是後來發現我寫的太毒了…就先用隱藏
    打算把文字修一修再拿出來

    回覆刪除
  70. 我也來推一個^^

    回覆刪除
  71. 斯溝以內~歐巴醬~

    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都是奶

    快變色情網了

    回覆刪除
  72. 真的呀

    我有同感···好多的正妹精選都是超養眼的畫面

    回覆刪除
  73. 最後一幕好笑呀~XDDD
    蛙蛙也喜歡看正妹(臉)~~
    (偷偷看織織~~)

    版主回覆:(11/07/2008 07:49:06 AM)


    最後一幕是真的(哈哈
    我要用擠的才會有(炸飛

    回覆刪除
  74. 畫的好寫實啊!
    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那種照片根本一點都不美觀><"
    有時會覺得很反胃

    回覆刪除
  75. 想請問你使用哪一種會圖軟體?

    版主回覆:(11/07/2008 07:48:04 AM)


    photoshop~

    回覆刪除
  76. 說的沒錯啊!織織的話太中肯啦~@x@!
    雖然身為女生也會想看美女,但我更愛看自然作風的美女,特別是會畫有趣的或拍什
    麼至於會分享自己的興趣的美女~

    所以~真的很想對他們說~
    其實你們美卻也可以更加有內涵…對,我不要看你們的器官…orz

    版主回覆:(11/07/2008 07:47:13 AM)


    自然風看起來最舒服!!O_Ob
    沒內容的瀏覽過一次就夠了orz...

    回覆刪除
  77. 說得太好了,如果真的正 何必擠奶溝!
    而且毛真的都還沒長齊,怎麼看怎麼怪==

    回覆刪除
  78.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79. 哈哈~ 對對對 就是這樣說滴!

    回覆刪除
  80. 我也這麼認為="=

    有時想看一下人家的照片、貼圖、文章

    就常常看到這種的= =

    整個就是很害羞,怕附近人看到都趕快關掉- -

    而且現在的小學生都很早熟說…

    明明甚麼都還搞不懂…還愛裝大人…ˊˋ

    回覆刪除
  81. 哈哈..真的耶
    有時候不小心點到時...
    都很怕我娘問我到底在看啥一&#39;一.....
    久而久之...再也不會想(不敢?)去點正妹精選那個頁面了/_&#92;"

    版主回覆:(11/07/2008 07:46:58 AM)


    只是看個正妹相簿而已QQ搞的自己好像在做壞事一樣~~

    回覆刪除
  82. 認同!!
    那些照片上的人反而都扭曲女性真正的美了!

    推~!

    回覆刪除
  83. 哈哈~~
    你真的好可愛!!!
    不過說到無名正妹.....唉....我有不堪的回憶.....
    因為我的前男友就是很愛去點閱無名正妹的網誌....還有留言.....
    結果就劈腿了.....唉.......可惡阿~~~~~~

    版主回覆:(11/07/2008 07:45:10 AM)


    咿~~~太過份啦囧!!
    不過剛剛去偷看你的相簿(色)
    你長的這麼可愛一定馬上就可以找到下一個男友囉!
    下一個會更好的><加油

    回覆刪除
  84. 恩恩 非常ㄉ認同你ㄉ文章

    說ㄉ真好

    還有 圖 真ㄉ很ㄎ愛ㄟ

    給你推推^口^

    回覆刪除
  85. 哈哈哈
    最後一張圖超級好笑的  XD


    人氣很高的真的都是露很多的照片耶
    好討厭喔 :(

    回覆刪除
  86. 噗~我現在也是~要用擠的才有~XDDDD
    (炸到...對岸)<--喂!!

    之前蛙胖的時候有比較大一點~噗

    回覆刪除
  87. 沒辦法
    男生愛看
    想衝人氣
    就醬子
    ~"~

    回覆刪除
  88. 真的很舒胡阿

    回覆刪除
  89. 我也愛看正妹精選

    可是有時...

    真的看不到正妹@@"

    看到ㄉ都是ㄋㄟㄋㄟ~~

    回覆刪除
  90. MMM.....對呷!!不太喜歡醬子....

    而且不只女生呷...連男生也是一直自拍秀肌肉...真的是受不了....

    不過有些人拍的還是不錯的啦.蠻藝術的.....噗~~~(噗滋)

    版主回覆:(11/07/2008 07:43:49 AM)


    咿......我倒是還沒看過男生自拍肌肉的...囧>

    回覆刪除
  91. 其實我也愛看正妹

    回覆刪除
  92. 很搞笑的漫畫!!還蠻有理的

    回覆刪除
  93. 不然這樣子嘛 正點的臉蛋+奶溝一起拍出來 就解決了ㄚ

    版主回覆:(11/07/2008 08:52:27 AM)


    那去翻寫真集就好了吧

    回覆刪除
  94. 哈哈哈
    超好笑的
    還擠奶給小賴看XD

    真的
    不懂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
    都要放一些清涼的照片
    來吸引注意力

    版主回覆:(11/07/2008 08:50:40 AM)


    她們覺得身上布料越少人氣越高O_O+

    回覆刪除
  95. 擠奶的妞整個已經變成社會上一個恐怖的族群了阿.........

    回覆刪除
  96. 對阿~~現在都是很不一樣的說@Q@~
    可能每個人喜歡的型不同吧 = ="
    選正常的來看就好哩....(越來越稀少)

    回覆刪除
  97. 是這樣沒錯一ˇ一...

    但是男人...大致上眼睛都是 ... 所以囉 =ˇ=

    呵呵呵=ˇ=~~~

    回覆刪除
  98. 恩恩
    我覺得那種東西上精選真不知道是怎樣
    大概是選的人自己喜歡看吧 ....

    我覺得還是清新一點的女生比較吸引人

    回覆刪除
  99. 同感.....整個就很肉慾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衣服咧?)

    回覆刪除
  100. 大認同~~~
    本來只是想看正妹
    卻都看到.....
    傻了=.=
    推你

    回覆刪除
  101. 說的好~
    我同意!!!

    回覆刪除
  102. 偷偷告訴你
    有一些根本就是男生
    然後放女生照片

    回覆刪除
  103. 為了人氣只好來陰的

    回覆刪除
  104. 真的!!
    推一个~~

    回覆刪除
  105. 我的天使對我說:
    他們好利害,知道要用自己身材的優勢去搶人氣

    我的惡魔對我說:
    其實,她們可能只能靠那兒來搶人氣吧

    我要說:
    那都是無名小站選出來的,
    無名不「精選」那些出來,
    她們也不會有機可乘了。

    回覆刪除
  106. 的確

    後來幾乎是用(某些)來提升(某些)優點

    使的明明OK的(某些)也因(某些)綻放


    難不成以後都要拿胸部見人= =~

    那要趕過去墊.... (汗顏)

    回覆刪除


  107. 真是會心一笑耶:)

    回覆刪除
  108. 某女15歲ˊˋ
    卻沒那麼無聊˙ˇ˙
    幹麻? 色誘噢ˋˋ
    有必要嗎??= ="

    回覆刪除
  109. 我非常认同!

    很美吗?简直白痴到极点...^^&#39;

    回覆刪除
  110. 推推!!可是我露腰內.......XD

    回覆刪除
  111. 沒錯沒錯

    看了眼睛好痛,我的天

    回覆刪除
  112. 你好你好
    我很喜歡你的*網誌樣式*
    你可以交我嗎??
    ^^

    拜託 拜託 拜託 ~

    回覆刪除
  113. 真的
    每次看政妹
    都是臉蛋怎麼這樣==?
    只看見他的胸部

    回覆刪除
  114. 妳說ㄉ對~
    我每次去點= =
    都滿無言ㄉ說~
    為什麼女生不去放自然點照片ㄋ?
    我看妳的相簿就感覺很舒服
    看妳照片有氣質散發出來味道
    比那些露胸還吸引人ㄋ~
    不知道無名怎麼ㄌ?!= =

    回覆刪除
  115. 除了"擠"還有裝可愛.罵不雅文....看了真的不舒服有種反胃感.

    回覆刪除
  116. 恩對阿 受不了有些女生為了搏板面 都要用這招= =||

    回覆刪除
  117. 真的真的!!!!
    可是男生就愛看那個阿


    來我家囉~ http://www.caraq.com/?c=join&u=star76719

    回覆刪除
  118. 呵呵。。。
    看到最後都不知道是看臉還是看。。。。

    回覆刪除
  119. 大力推呀~~~~
    曾幾何時的"無名正妹相簿精選"...
    變成了"乳波臀浪大蒐集"...
    結果引來觀賞的人是那些種類...?
    人氣真的是一切嗎...?
    變調的價值觀...

    回覆刪除
  120. 就算人氣在高還不是一堆色胚在光顧
    這是標準的"色誘"
    外表是很重要但是
    真真重要的是內在!!

    等到長大的時候後悔都 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121. 這篇文章好妙噢
    笑到不行 哈哈

    回覆刪除
  122. 沒有看到 ㄇㄟ ㄇㄟ
    都是看到 ㄋㄟ ㄋㄟ

    男生要露啥ㄚ~~
    別跟我說是.... = =

    回覆刪除
  123. 看臉蛋看臉蛋=ˇ=

    回覆刪除
  124. 是阿, 我也很久沒去看那個正妹精選了說。 那些東西要看去看寫真集不就好了!
    &#92;(u3u)/*攤手*

    回覆刪除
  125. 跟我一樣有點選無名正妹精選以後
    結果誤以為來到情色貼圖網站
    這是我曾經寫的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p816312345/10197099

    大家有志一同阿

    回覆刪除
  126. 這樣說是沒錯啦
    但...
    問題真的是這樣嗎?
    無名的精選好像是因為人氣或者是投票影響的吧? (應該是啦....
    如果沒人看 怎麼會變成精選呢? (也是個疑問...!?
    況且...
    每個人的部落格或無名
    是給自己利用紀錄點點滴滴的他們並不礙到誰阿不是嗎?=    = a....
    每個人有佈置自己部落閣的權利並沒強制要人看 除非你自己移動滑鼠點它..
    所以 每個人的看法及想法不同啦
    有些人或許真有目的 有些只想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純屬討論 絕非筆戰 ^_____^

    回覆刪除
  127. 非常有同感...
    根本就為了衝人氣 在那邊秀一堆器官...
    乾脆就拍A片上傳 應該會流覽更快...
    白痴一堆...= =

    回覆刪除
  128. 我才是<====口妹

    夠方方正正了吧!!ㄎㄎ

    回覆刪除
  129. 推~

    嗯嗯!!
    是有那麼一點誇張啦~~!!

    回覆刪除
  130. 對也~~好好笑喔!!ㄏㄏ

    回覆刪除
  131. 真的 真的 ,

    同意你說的,

    我大力推推 !!!

    回覆刪除
  132. 對~

    大家的價值觀都錯了

    無名小佔變肉慾小站

    = ="

    回覆刪除
  133. 可能是不敢露臉XD

    回覆刪除
  134. 我笑了...

    不過確實...

    女生的奶溝已經快變成物化的對象了

    回覆刪除
  135. 對阿對阿 !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 ( 我也才沒多少歲 XD )

    現在要提倡農村制度啦 !
    清新淳樸才是王道 XDD

    回覆刪除
  136. 說得真不錯!

    嗯嗯

    回覆刪除
  137. 那些人都是靠奶溝在衝人氣的= =

    回覆刪除
  138. 哈哈哈,真是有理,好笑好笑。

    回覆刪除
  139. 說的好 有時候看到情侶相簿
    天阿~ 根本就是A片平面相簿
    怎麼都是露奶 四腿相纏 汽車旅館
    從此不敢亂點人氣相本 太可怕了!
    不用這樣衝人氣吧~ 落入商業陷阱了

    回覆刪除
  140. 恩 不是第一次回應
    但是
    胸部大就是容易吸引目光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很多是擠出來的= =
    不如去看A片= =

    回覆刪除
  141. 沒錯
    我看那些乳臭未乾的死小孩不順眼很久了
    淨拍器官幹麻

    回覆刪除
  142. 哈哈...

    是沒錯啦!

    但就是有人拍啊!

    回覆刪除
  143. 真的很無奈...

    我想看正妹不是要看ㄋㄟㄋㄟ>"<

    回覆刪除
  144. 哈哈哈~~

    太好笑了~~

    說的太好了~

    毛還沒長騎!~這是什麼世界阿~~

    回覆刪除
  145. 哇哇哇我也好友感受啊!!!!

    回覆刪除
  146. 真的!

    很多相簿都在露長輩的~

    看久了實在有點想吐...

    回覆刪除
  147. 哈哈哈,

    我都笑了。

    回覆刪除
  148. 哈哈哈

    都是~溝~

    回覆刪除
  149. 圖很可愛唷...也很貼切!ㄎㄎ

    回覆刪除
  150. 好難得看到這麼嚴肅的織織~
    可是說得超好!!!真的!!!>"<

    回覆刪除
  151. haha 魔鬼身材
    可是臉蛋看起來超魔鬼
    看起來不蘇胡= 3=

    回覆刪除
  152. 是阿
    這裡不是色情網站!!

    版主回覆:(11/07/2008 08:51:50 AM)


    是阿~^^b這裡應該是普遍級

    回覆刪除
  153. 哇哇

    說的太好了了了

    說中我的心聲了= =

    回覆刪除
  154. 路人Even附一ˋ

    織織

    畫的簡單又明瞭


    我喜歡

    回覆刪除
  155. 恩恩 很有同感

    回覆刪除
  156. 阿哈哈
    說得好:D

    回覆刪除
  157. 拍自己喜歡的照片是開心的
    不過只為了衝人氣
    取悅其他電腦前的**人
    那就不必啦啦啦啦~~~

    推推推
    人氣又不能當飯吃

    回覆刪除
  158. 恩恩
    說的太好了
    看到那些清涼照
    就覺得很無言@@

    回覆刪除
  159. 其實他們也沒逼妳去點來看吧
    不喜歡就別看
    自然會有喜歡的人去點啊!!!!囧 

    版主回覆:(11/08/2008 02:13:13 PM)


    我也沒說我有點進去呀~
    光是誰來我家裡面的大頭貼就一堆,想眼不見為淨都不行呢@@

    回覆刪除
  160. 哈好笑這個=)

    回覆刪除
  161. 何止如此?
    有些也不一定是正妹...
    不過就妝化得不錯罷 = =

    回覆刪除
  162. 沒錯!!!!!!
    現在路上的國高中生都是如此....

    回覆刪除
  163. 說的太好了..那麼想露乳溝..去當AV就好..幹麻留在無名..
    把無名搞的很髒..這裡明明就是給人文字發洩..紓壓心情的地方..
    被某些女生搞的很"肉慾"..我沒說錯嘛!!
    "不要告訴全世界你是個很low的女生..
    你卻沾沾自喜,因為一個數字"

    回覆刪除
  164. 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回覆刪除
  165. 說不定...
    接下來...
    無名會聽見你們大家的心聲了唷

    [ 我想 內外並序漂亮的女生在精選也是有的
    只是你可能要努力的找一下而已 哈哈 ]

    回覆刪除
  166. 尤其是那種BLOG大頭放奶溝,網誌還要說自己很清純的人...

    請問是哪清純?

    版主回覆:(11/08/2008 02:10:04 PM)


    觀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XD

    回覆刪除
  167. 哈..(笑到不行) 舉雙手贊同~

    單純只是想看外表漂亮的女生而已,為什麼動不動就看到一堆器官?

    回覆刪除
  168. 說的非常好呀!!
    非常大推啦!!
    完全不懂那些愛露奶的人
    都把無名搞髒啦

    回覆刪除
  169. 斯勾一捏 歐巴醬

    我笑了 一直看ㄋㄟㄋㄟ 不如看 邱顆粒播一桑

    回覆刪除
  170.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每次點精選的正妹或帥哥
    跑出來的卻都是奇怪的照片= =

    回覆刪除
  171. 看正妹粉酥湖~!!
    都是溝~挺噁的

    是沒臉蛋才露溝的嘛~??

    回覆刪除
  172. 你爺爺我對"各式各樣的溝"其實一點都沒有興趣~
    精選~都是些煽情照片!好看再哪都一點都不明白!
    我看是網管設計那個單元的人自己所愛吧!!

    回覆刪除
  173. 大大說的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