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兒時的笨事






記得這是在國小的校外教學發生的笨事...









當時大家在開在山路上的遊覽車上吵吵鬧鬧,



但我發現隔壁的同學很安靜......

















原來是在吃東西阿!

















































幼小的心靈受到打擊。 

我竟然想跟別人討一口嘔吐物吃。



















貪吃的下場就是活該



原來是因為山路崎嶇所以同學暈車嘔吐了......囧"



印象還滿深刻的......因為美味的芒果瞬間變成===>嘔吐物(?)



忘不了呀........|||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織織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織織畫網誌的動力 謝謝~~









 


 關鍵字:織織,兒時,笨事,嘔吐,貪吃

154 則留言:

  1. 只要有愛 織織的吐我也吃了啦!!!

    版主回覆:(11/08/2008 04:32:41 PM)


    可以讓這個人這麼噁心嗎???保安!保安!

    回覆刪除
  2. 噗... 小時真可愛

    回覆刪除
  3. 如果再加個牛奶 就有玉米濃湯的顏色勒~~~ㄏㄏ

    版主回覆:(11/08/2008 04:39:53 AM)


    QQ玉米湯是很好喝啦 可是想像起來好噁心

    回覆刪除
  4. 以前~
    沒次出去玩
    通常我都是昏死的那個........

    回覆刪除
  5. 我應該也是...

    攤死在旁邊那個...


    這讓我想到...


    有一次我也有類似經驗...

    只是芒果改成紅豆湯(噁...

    回覆刪除
  6. 1樓的賴太噁心了................................
    最近吱吱更新的速度好快喔~
    拍手!!!!

    回覆刪除
  7. 逼逼逼~小賴太噁心了!

    順便問一下繪文字要怎麼加上去呀?
    好可愛但是我不會用T_T

    版主回覆:(11/08/2008 04:57:20 AM)


    我是直接上傳到相簿裡耶@~@每次要用就貼這樣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為什麼?!請告訴我為什麼!!
    我每次吃搗蛋糖果明明就是橘色的!!
    為什麼吃到吐卻是綠色的=口=?!?!?!
    而且還給我一個成就"吐出來"=3=
    話說吃到吐是很光榮的事情嗎?!
    屠魔山谷-Ansuz(小d

    版主回覆:(11/08/2008 04:41:48 AM)


    吐出來那個動畫真讓人吃不消(倒
    吐是種成就(memo

    回覆刪除
  9. 噗.. 這好尷尬阿XDD

    話說小賴你好噁阿 XD

    回覆刪除
  10. 好想看香草口味的嘔吐物

    回覆刪除
  11. OH!!
    好冏

    阿們OTZ

    回覆刪除
  12. 厄...國小出去玩時
    在遊覽車上有一個人吐
    就會有"連鎖反應"...

    瞬間大家嘔吐技能達到最高等級...=_="

    回覆刪除
  13. 感覺很好吃耶!!
    但說"只要有愛就能吃"
    那... 糞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嗎?

    回覆刪除
  14. 哈哈!!讓我想起我之前在麥當勞看到一個小弟弟 那時在廁所 我看到他 決的情況不妙 快
    速的閃了一下.....差一秒 我就被他吐了全身.....想想真是給他噁心

    版主回覆:(11/08/2008 04:44:25 AM)


    阿~~>"<(抖)以前也看過人家小孩在公車上吐,結果沒人清理,那陀嘔吐物就隨著煞車..開車這樣在車上翻騰...囧

    回覆刪除
  15. ..........

    落差真的好大啊......(遠目)

    回覆刪除
  16. 第一次來:)
    你好你好!
    哈哈哈哈哈
    芒果 = =|||
    這個好笑 XD

    回覆刪除
  17. 天哪...我在吃早餐 @@ "



    話說我第一次聽到感壓程式~

    我以為買繪圖版灌的軟體有包含說~

    版主回覆:(11/08/2008 04:56:46 AM)


    @皿@咿...真歹勢!!
    繪圖版好像沒有附耶...安裝好後我是自己到官方網站去下載的囧rz
    感壓很好用喔OwO很像真的拿筆在紙上畫一樣

    回覆刪除
  18. > <

    ㄜ...有囧到!!

    回覆刪除
  19. 整個太可愛了啦= =...

    回覆刪除
  20. 芒果口味.....小賴愛

    版主回覆:(11/08/2008 04:52:45 AM)


    你怎麼知道小賴愛芒果XDD

    回覆刪除
  21. 哈哈 有笑到 好一個芒果汁

    小賴你真讚...加油XD

    回覆刪除
  22. 芒果跟嘔吐物真的有這麼像嗎...

    版主回覆:(11/08/2008 04:59:27 AM)


    當時我太眼殘...(遮臉)

    回覆刪除
  23. 哈!!

    超好笑的!!

    這樣真的很糗

    回覆刪除
  24. 恩…
    當不知情時可以歡樂地坐完一程,
    但當知情時卻也會跟著一起噁心。

    當時的感覺差不多就是這樣…xd

    回覆刪除
  25. 有人校外教學會帶芒果去嗎 >口<

    回覆刪除
  26. 如果是BBS大概會被m起來
    暈車可是很難過的
    還好俺沒有這樣的困擾 XD

    回覆刪除
  27. 好噁心XD
    不過看起來也很像橘子汁

    如果是我 我會說
    喏 要吃 請你吃
    BY*跩兔

    版主回覆:(11/08/2008 04:48:26 AM)


    跩兔是壞人XDDDD

    回覆刪除
  28. 呵呵
    把嘔吐物看成芒果
    超好玩也超可愛XD

    回覆刪除
  29. 那芒果汁有
    狗肉ㄇ?
    狗肉讓果汁 更好喝喔

    請小賴吃八寶粥!!!

    版主回覆:(11/08/2008 04:58:43 AM)


    =口="狗肉?!......我不吃狗肉囧

    回覆刪除
  30. 有夠噁的...差點把昨天吃的也一起吐出來

    回覆刪除
  31. 一直很期待妳的作品呢
    也許現實的壓力
    總是讓人不得不低頭
    但人因夢想而偉大
    加油

    回覆刪除
  32. 好可愛
    小時候就是這樣
    那麼的可愛

    回覆刪除
  33. 哈哈XD
    很可愛耶 織織~

    回覆刪除
  34. 哈~~哈~~~偶小時候也常常暈車~
    還好一上車就睡Zzz
    不過要是聞到噁吐物地味道~~
    也會跟著反胃………不蘇胡啦

    回覆刪除
  35. 一想到就感覺很噁心

    織織的心靈應該大受打擊吧

    回覆刪除
  36. 哈哈 我國小更好笑

    一覺醒來 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原來都跑去吐了

    連我旁邊那個也是 囧

    回覆刪除


  37. 織織真可愛
    :]

    回覆刪除
  38. 邊喝芒果汁玩電腦剛好看到這篇...

    回覆刪除
  39. 忘不了忘不了~~~

    忘不了芒果的味道~~~~



    忘不了嘔吐的味道~~~~~~~~~~~~~~~~

    回覆刪除
  40. 啊哈哈哈哈哈
    好糗喔
    真的很好笑
    而且還芒果勒
    不過妳那個同學很兇欸
    還幹勒

    回覆刪除
  41. = ="會暈車的人真的很辛苦

    回覆刪除
  42. 哈哈
    織織下次也請他一起吃XD

    回覆刪除
  43. 噗~在吐!還熱熱低...
    他幫你剛剛溫熱好..

    回覆刪除
  44. 小時候如果聽到旁邊的人在吐

    聲音+味道 會讓周圍5公尺內的人都想吐耶!!!!

    回覆刪除
  45. 嘔......有......有想吐的fu......

    換成八寶粥怎樣??

    回覆刪除
  46. 你的圖超可愛的
    你也是
    哈哈 我只是路過
    加油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我在搭訕耶)

    回覆刪除
  47. 有果肉憂...(噁!

    回覆刪除
  48. 玩的太開心
    嘔吐物跟芒果傻傻分不清楚 >口<

    回覆刪除
  49. 哈哈 真的很天真活潑可愛欸你

    回覆刪除
  50. 小孩子真的好奇妙喔
    哈哈哈 :D

    回覆刪除
  51. 你的圖好可愛~~>&#92;&#92;&#92;<

    回覆刪除
  52. 要是我看到 應該會跟著吐ㄅ

    回覆刪除
  53. 哈哈哈哈

    大爆笑


    好好笑

    回覆刪除
  54. 第一次來這欸...
    哈哈圖好可愛噢...
    繼續畫下去!!
    你看起來也很有氣質說XD
    (謎:看起來!?)

    回覆刪除
  55. 續集是..小賴吃織織的嘔吐物嗎???

    ㄜ.....(反胃

    回覆刪除
  56. 哈~好好笑攸

    回覆刪除
  57. 哇哈哈...國小就"GAN"啊.....(呆)

    最近都來收看妳的大作呢~

    回覆刪除
  58. 哈哈哈


    好好笑


    好可愛



    XDD

    回覆刪除
  59. 因該會聞到味道不太一樣吧 ..

    小時候果然都笨笨的 回想我小時候好像也很多蠢事XD

    回覆刪除
  60. 太屌了...反白 害我已為電腦出問題勒 = =a
    你應該慶幸的
    因為你不是等他放在旁邊 然後還沒問就自己拿來偷吃了!!

    所以 你那天應該去簽一下大樂透 = =a

    回覆刪除
  61. 哈哈
    ㄧ整個就是會心ㄧ笑
    ~~偶兔物= =是有點...

    芒果勒 ㄏㄏ XD

    回覆刪除
  62. ㄜ...
    織織ㄧ定是個愛吃鬼
    呵呵...
    真是被打敗~!

    回覆刪除
  63. 哈哈我也做過類似的
    開心的向同學要紀念品
    結果他們拿一包嘔吐物騙我是食物
    真的很瞎 

    回覆刪除
  64. 好笑喔...哈哈哈步錯..不錯..我會常來看的

    回覆刪除
  65. 我笑到無可自拔

    把室友都叫來看一遍

    回覆刪除
  66. 好噁喔天啊~
    織織會不會也太貪吃了點~
    真是所謂小孩子不懂事~呵呵

    回覆刪除
  67. 好噁阿~XD
    不輸湖啦~~~~~~~
    你太天真啦~

    回覆刪除
  68. 哈哈~那時候你還敢問喔!!
    真的很好玩!!!!
    推推!!

    回覆刪除
  69. 應該比較像酸辣湯吧
    怎麼看成芒果汁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0. 小時的回憶是很美的

    回覆刪除
  71. 八寶粥~八寶粥~嗯嗯><

    回覆刪除
  72. 哈哈...
    好好笑唷
    聽到嘔吐物
    瞬間傻掉~*

    回覆刪除
  73. O口O!!

    乍看之下.那顏色的確會讓人誤會...

    回覆刪除
  74. 這。。。

    其實是沒關係的

    只要你願意

    把那個嘔吐物當成芒果吃是可以的=  =

    回覆刪除
  75. 奇怪有差那麼多嗎???

    回覆刪除
  76. 哈囉 ~ 我來逛逛噢:D

    推推~ 好Q~

    回覆刪除
  77. 哈哈!!
    很有趣喔!!
    幫你推一個!!

    回覆刪除
  78. 那天應該三餐都吃不下吧= =

    織織最近人氣真是爆紅啊@@....

    回覆刪除
  79. 你們小倆口的網誌真的是優秀ㄟ~!!
    一天ㄉ苦悶都被織織拯救了~!!(大心~~~)
    加油唷~!!我+連結大力推推的~!!^Q^...加好友先辣~!!

    回覆刪除
  80. 這...是念美術班時發生的事嗎= =?
    (小學時的記憶已經模糊的快要忘記了...Orz)

    回覆刪除
  81. XDD 哈哈哈 好好笑~

    回覆刪除
  82. 所謂的八寶粥= =+

    回覆刪除
  83. 雖然只有笑了三秒~~ :)

    回覆刪除
  84. 哈哈
    我笑了@@
    織織真可愛

    回覆刪除
  85. 急!生命的最後努力!請大家幫忙傳!功德無量!

    回覆刪除
  86. 唔...會有味道的吧?
    也難怪你同學要GAN一下這樣...(茶

    回覆刪除
  87. 貪吃之前也得看一下對方的表情才對....XD...

    回覆刪除
  88. 哈哈~~~~第一樓都是閃光呢!(拇指)



    芒果汁嘔吐物.........好像還不賴說......

    回覆刪除
  89.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芒果瞬間變成嘔吐物
    真的會幻滅

    我只要看著別人嘔 就會想跟著嘔
    還有聞道那股味道...

    回覆刪除
  90. 噗~~原來織織小時後貪吃歐!!!~(炸!!!)

    回覆刪除
  91. 哈.....請先看清楚再發言..哈哈哈..笑死我了.....真可愛

    回覆刪除
  92. xDDDDDDD 看到一樓小賴留言我笑得更開心了╮( ̄▽ ̄")╭

    回覆刪除
  93. 小時候蠢事超多的...

    比方說拿蟑螂嚇女生....(無恥><")

    偷玩火把頭髮燒了.......(智障@@")

    諸如此類的....

    回覆刪除
  94. 真的還蠻噁心的說..

    回覆刪除
  95. 芒果 嘔吐物 傻傻分不清楚
    橘子汁 嘔吐汁 傻傻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96. 哈哈 那顏色的確蠻噁的 XD

    回覆刪除
  97. 哈哈
    這個點我喜歡
    讓我聯想到八寶粥(誤

    回覆刪除
  98. 哈哈~小時候都是我先吐大家才跟著一起吐,想到車上那個畫面就覺得超好笑滴!!
    每次吐完一抬頭,就看到大家都跟著在吐。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99. 哈哈...
    一整個很好笑耶
    不過嘔吐不是會有聲音嗎,怎麼會覺得那是食物呀?!!
    我想以後你應該不會想吃芒果了吧= =?

    回覆刪除
  100. 哈哈哈

    我笑了啦

    回覆刪除
  101. 天堂與地獄
    就在一夕之間=3=......

    回覆刪除
  102. 這ㄍ好笑~~
    我小時候好像沒這個經驗

    回覆刪除
  103. 你好呀! 第一次來這 突然看到這篇文章 超級好笑 讓我忘記今天的不愉快!! ^^

    回覆刪除
  104. 小時候喔~!!!
    感覺 有點遙遠耶= =
    小時候想玩就玩
    真不錯~
    還我有點想念小時候了 = ="

    回覆刪除
  105. 噁~我正在喝~芒果冰沙阿~

    暈~不知道要該喝下一口嗎?

    回覆刪除
  106. 織織有吃嘔吐物的習慣!!(筆記!!

    回覆刪除
  107. 哈哈哈!!
    這也太好笑了吧

    回覆刪除
  108. 眼睛看的也太清楚了吧
    沒有噁心的味道嗎

    回覆刪除
  109. 人還是不能太愛吃呀...(茶)

    回覆刪除
  110. 北港媽祖:一個人生一堆養不起叫窮八蛋;全部的人都生一堆養不起叫「那個物資缺
    乏的年代」。《網蛋福音五三》

    回覆刪除
  111. 阿 ~~

    好恶心阿 ....  =.=

    回覆刪除
  112. 是芒果"乾"嗎?
    哈哈~
    好餓喔>"<

    回覆刪除
  113. @@...好可怕...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很....= =

    回覆刪除
  114.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115. 噁...


    橘子汁...芒果...



    =︿=吐

    回覆刪除
  116. 哈哈哈!!真得很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117. 我前幾天我朋友在我旁邊...

    他吐在我身上

    而且還是橘色的耶!!!

    我好心還送她去保健室 = =


    超臭 (!)

    回覆刪除
  118. 哈哈哈 好好笑... (槌地板)

    回覆刪除
  119. 好笑~~~
    這樣以後你看到芒果汁
    會不會反胃丫

    回覆刪除
  120. 痾 不舒服~

    我懂 那種感覺

    我小時後 常抓兔子....><

    回覆刪除

  121. GAN跟橘子汁太妙了

    回覆刪除
  122. 嘔吐物...= =|||

    回覆刪除
  123. 真貪吃
    偷吃還不擦嘴的咧他(誤)
    這一秒:我在吐啦
    下一秒你翻回去
    他: (拼命吃)
    再翻回來:嘔吐物怎麼變少了?
    他: 反芻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124. 唔喔..經典
    感覺好噁心XD
     
    我通常就是那個暈車的人
    真羨慕織織不會暈車:]

    回覆刪除
  125. 噢.. 好噁= &#39;&#39; =

    回覆刪除
  126. 哈哈哈

    天然呆xD

    回覆刪除
  127. 可以吃吃看八寶粥喔XD

    回覆刪除
  128. ㄏㄏ牠好呆喔!不過口愛!我喜歡XD

    回覆刪除
  129. 我們班也發生過一樣的事...
    知道那是xxx想到就~噁~

    回覆刪除
  130. 真的好好笑喔!
    天真才是可愛嘛!!

    回覆刪除
  131. 真的好好笑喔!
    天真才是可愛嘛!!

    回覆刪除
  132. 可是他嘔吐怎麼都沒聲音啊?
    通常聽到嘔吐的聲音就會想吐說

    回覆刪除

  133. 人都馬有童年

    回覆刪除
  134. 超噁心qwq
    而且小朋友圈吐會一起跟著連環吐說QwQ!!!!!!!
    (抖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