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msn] 招手+疑問






換新版面囉!(灑小花)

天氣越來越熱了所以換個版面涼快一下!!!

想要畫出在映著夏日蔚藍天空的水面上游泳的感覺...今天的我好詩意



今天畫的是兩個動態MSN表情



  



只生出兩個Q口Q對這個新接觸的動畫軟體沒有很熟,總覺得畫起來有點吃力而且他們動的也不太自然(抱頭)

還要再自己多花些時間鑽研囧

在學校也沒用過這個軟體搞什麼我要證明老娘動畫也不是學假的阿!!!!!!!!(音:你已經失敗了)哇嗄!!!!!!!!!!!!!!!0口0(?)



總之這兩個表情的用法如下:





今天心情好到像要飛起來一樣!!!!!



或是

掰掰啦明天學校見囉!





你知道彎彎的新書書名是什麼嗎



或是



我有欠你五百塊嗎?

(咦咦好眼熟的句子(喂)







歡迎大家自行取用喔...





恩...

然後好像要上大學生了沒了...


有點小後悔欸我......因為好害怕(毆)

討論的主題是有趣的通識課(應該是吧)



恩......我不是很會在公眾場合講話的人...



噁嗄嗄......(意味不明)


57 則留言:

  1. 已經在用了 噗噗噗^3^

    回覆刪除
  2. 呵 恭喜了 才女


    就猜想您有一天應該會上" 大學生了沒 "

    期待播出囉 ~ (忠實觀眾")

    回覆刪除
  3. 好像蠻好玩的
    XD

    回覆刪除
  4. 哇~~好酷喔!!比阿撲的還要可愛上萬倍!!!嗚~~我們也想上大學
    生了沒!!> <

    回覆刪除
  5. 好棒!!一定要看的阿~!!

    回覆刪除
  6. 新版面看起來好清涼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腦讀不太到~_~

    回覆刪除
  7. 奇怪~我看不到最上面的版頭圖片耶

    回覆刪除
  8. 可能要等久一點吧...
    因為最上面的圖還會動~(會眨眼唷~~要仔細看~~)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唷!天阿..
    好想把那個幼苗拔掉...(紅了眼)

    回覆刪除
  10. 夏日玩水樂
    真想泡在浴缸裡 +_+
    上節目加油吧!

    回覆刪除
  11. 封面有消暑的感覺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的小花XD

    回覆刪除
  13. 妳要上節目了~
    那一定要準時收看的阿~~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加油XD

    回覆刪除
  15. 哇!! 兩個都好可愛,拿走嚕!! 3Q!

    回覆刪除
  16. 新版面梅芬想嗎
    好可愛耶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ˇ=~不過Q版的妳是什麼生物阿~

    回覆刪除
  18. 挖~好厲害喔~
    畫得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19. so cate.....

    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0. 哈XDD
    好可愛的圖!~
    那就不客氣拿走囉︿︿

    回覆刪除
  21. 呦呦呦
    超可愛的
    真的是才女阿!!

    回覆刪除
  22. 有上「大學生了沒」
    要記得再寫一篇告訴我們喔=)

    回覆刪除
  23. 很可愛的msn小圖示,
    打包帶走,謝謝。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你畫的動畫都好可愛喔:))
    我可以拿去打文章嗎??
    我會說明是從你這邊引用的。(笑)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92;&#92;&#92;&#92;口&#92;&#92;&#92;&#92;<(看第一眼就會想把你所有文章都看完!!)

    回覆刪除
  25. 打包走辣 !
    好cool。。

    回覆刪除
  26. 真淂豪可愛攸 ..
    捰兩葛都拿摟 !

    回覆刪除
  27. 話說@_@有人說話你的人物和彎彎的作品有點像嗎?

    只是多了一隻獅子角色@_@然後女主角的人物是和彎彎人物不一樣!

    但是也是走KUSO搞笑風格的感覺說!!


    哇哈哈哈!!!


    我看到第一眼的時候,就有彎彎的影子在說Q_Q原來你也會注意彎彎的作品書唷@_@


    果然是,英雄識英雄啊Q_Q




    正義少女三粒蛋糕 留

    回覆刪除
  28. 最近迷上你跟賴賴的網誌囉!
    MSN的圖片很可愛^^
    期待你的新作品喔~加油!

    回覆刪除
  29. 存起來帶回家備用中


    ★推9~記得回按推一個歐
    ↗★∵☆↘∵↗★∵☆↘∵↗★∵☆↘∵↗★∵☆↘

    回覆刪除
  30. 圖都好可愛喔
    打包走囉!!!!!

    回覆刪除
  31. 喜歡游泳的您, 何妨不考慮學潛水, 享受海洋下另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 讓大海替您分
    擔生命中的負能量. 海玩子潛水http://www.oceanplayer.com.tw; 0933862712
    呂教練

    回覆刪除
  32. 之知會不會在水裡深根阿>0<

    回覆刪除
  33. 喵!!
    好可愛^^
    謝謝妳哦~真的好厲害XD

    拿走囉^^~

    回覆刪除
  34. 拿囉=)謝

    回覆刪除
  35. 好厲害啦 ~ ! = )

    回覆刪除
  36. 拿走啦
    好可愛的說˙˙

    回覆刪除
  37. 可愛餒
    所以黑黑
    拿囉!!

    回覆刪除
  38. 距離大學生的生活還有好久囧...
    嗚呼哀哉 有夠痴呆囧

    回覆刪除
  39. 那是GIF檔嗎?
    話說我也想做做看-/-

    回覆刪除
  40. 哇~
    好可愛!!
    拿走囉^^

    回覆刪除
  41. 最近戀上這種動態圖

    使用在網誌上超方便的耶=ˇ=+

    推+1

    回覆刪除
  42. 你好~我覺得你畫得東西很有感覺
    很可愛~
    我拿走"飛起來"的小圖囉
    希望你持續分享~加油喔!!

    回覆刪除
  43. 帶走啦~~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