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是洋蔥的逆襲!






































洋蔥發芽了,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長......



以上真人真事Orz

後悔沒跟超長(?)洋蔥拍張照片Q_Q
















113 則留言:

  1. 頭香!!!!
    沙發好坐

    回覆刪除
  2. 下次幫我種傑克的豌豆XDDD

    回覆刪除
  3. 噗....
    我之前住外面時也曾經這樣子XD
    放到發芽跟菜爛掉

    回覆刪除
  4. * 哈哈!
    我看~
    高麗菜 放道都變泡菜了吧

    回覆刪除
  5. 哈!! 我看妳是把洋蔥當盆栽在種了吧 XD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圖唷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7. 也長太高了吧

    回覆刪除
  8. 噗~~~這個蛙蛙没看過!!
    猛!!!
    蛙也是不把東西吃完ㄉ~~哈!!
    不過蛙家裡有個人體拉雞筒XDDD

    回覆刪除
  9. 栽種成功的話
    妳就有免費的菜吃了
    XD

    回覆刪除
  10. so cute~~~^^
    你畫的東西好有趣˙ˇ˙

    回覆刪除
  11. 我也有過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太好笑了~那個FUCK好讚..

    回覆刪除
  13. 哇哈哈哈哈天啊!

    回覆刪除
  14. 妳...

    也發芽了...

    ...

    回覆刪除
  15. 話說我看到fuck後狂笑,

    放到發芽好厲害˙口˙!!

    回覆刪除
  16. 好好笑!!!!!! XD

    整個笑到翻掉 哈哈

    噢~ 真羨慕妳食量小..... (哭)
    嗯...我注意的點跟別人不一樣欸 = =

    回覆刪除
  17. 我只看過地瓜跟大蒜發芽=w=.....
    那個...
    (你...

    也發芽了...

    ...)

    也蠻好笑的> </
    ~XDD

    回覆刪除
  18. ㄆㄐ~
    真是太好笑哩!!
    它是怎ㄇ長ㄉ呀??
    超誇張滴耶@@"
    哈~~長超高ㄉ""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都發芽了

    回覆刪除
  20. 「沒相關小技巧」
    把沾濕的吐司靜置於牆腳
    一週後有機會採集新鮮的小香菇唷!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
    我家的冰箱也是餿水回收的"噴"桶+垃圾桶
    裡面的東西

    我看都發霉了不說
    也應該都變質了

    我媽媽每次東西冰進去
    就沒看過他拿出來=口=

    回覆刪除
  22. 哈哈

    我也常發現我家有發芽馬鈴薯!

    回覆刪除
  23. .....好利害= =~~~

    回覆刪除
  24. 超長洋蔥 ... 好有爆點xD

    回覆刪除
  25. 想不到正妹的生活都是這樣阿..

    回覆刪除
  26. 我好奇的是...
    為什麼從冰箱翻找洋蔥時...
    右手會丟一隻老鼠...左上方會有一隻狗??

    回覆刪除
  27. 那就一不作二不休
    把那洋蔥埋了...呃...種了吧

    回覆刪除
  28. XDDDDD

    洋蔥頭插幾根牙籤就可以當流星鎚了~~~~

    (路人: 要流星鎚幹什麼......)

    回覆刪除
  29. 那個...實在長太長了XD...太好笑了
    一定要留言鼓勵一下

    相信之後種出柳丁樹也指日可待了

    回覆刪除
  30. 很酷的洋蔥
    還是......
    蒜頭= =

    回覆刪除
  31. 天殺的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

    洋蔥還會長髮(?!)

    回覆刪除
  32. 噗~哈哈哈~真的還真誇張~ >_<

    話說我現在正在看大學生了沒~

    嘿嘿~有織織妳ㄋㄟ~~

    粉Q唷!!呵~~ ^^

    回覆刪除
  33. 看到織織上節目了XD
    然後我發現我有一個好大的笨點XDD
    晚點畫成網誌好了Orz......

    回覆刪除
  34. 結果還是藏不住阿...我盡力了(默

    回覆刪除
  35. 也許可以找人試毒....(瞄小賴

    回覆刪除
  36. 不過我很少聽到洋蔥放冰箱的...

    回覆刪除
  37. 看到fuck後狂笑= =

    回覆刪除
  38. 要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喔

    回覆刪除
  39. 真人真事唷

    真夠猛呢

    跟我家冰箱好像....

    我家常常也是這樣

    冰箱通常都是我在碰

    要是我去澎湖讀書之後

    整個冰箱 很可怕@@"

    回覆刪除
  40. 太好笑了啦!
    你們...
    超妙的啦>______<

    回覆刪除
  41. 哈哈哈哈哈~超可愛!!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42. 你確定你放的是"冰箱"
    那冰箱有插電嗎??
    妳還真會搞笑!!~^^~哈哈
    建議你去7-11
    要吃再買八

    回覆刪除
  43. 哈哈~~好笑ˇ
    有類似經驗 那是 地瓜= =a

    回覆刪除
  44. 哈哈~太有趣了~下次來試試...

    回覆刪除
  45. 好利害 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46. 哈~~最後一幕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47. 哈哈哈 畫的太可愛了
    還真想看看那洋蔥也XD
    快開花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8. 好好笑 :p
    可以考慮作醬菜了~~~!!
    也許會不錯@@

    回覆刪除
  49. 我跟你說喔
    這及抓狂一族超好笑的
    元祖19

    回覆刪除
  50. 哈哈,這也太可愛了吧?

    從頭笑到尾XD

    回覆刪除
  51. 哈哈哈哈 我笑了

    回覆刪除
  52. 最後那個蔥.......真是太瞎了 = =

    回覆刪除
  53. 哇~
    真特別~
    是押~
    可惜你沒拍到照~

    回覆刪除
  54.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5. 這種事我也做過
    哈哈~

    回覆刪除
  56.  /(≧▽≦)y ㄆ

    哈哈哈.....暈倒


    救護車


    我缺氧

    回覆刪除
  57. 真有趣!!!笑到翻了~哈

    回覆刪除
  58. = =我也是都這樣耶.......
    話說我冰箱那條白蘿蔔..不知為啥生命力很強...
    怎樣放怎樣漂亮....竟然完全不會壞....
    我也是屬於那種不行買太多食材的人..
    奇異果六顆一盒一個月後竟然還有三顆= =||
    好有感觸喔 你這一篇...根本就是我的借鏡嘛...哈哈

    回覆刪除
  59. 請你直接放一盆砂,在旁邊,順便蒜頭也可以發芽

    回覆刪除
  60. 呃...我在陽台種的都沒這麼長.....

    回覆刪除
  61. XDDDDDDDDDDDDD
    怎麼這麼好笑

    回覆刪除
  62. 娶到妳~ 妳不會作飯也沒關係 T口T

    我煮 ... ( 可惜我是母的 =ˇ=

    妳的可愛是天然A雄厚~

    回覆刪除
  63. 可以放進土裡了!

    回覆刪除
  64. 其實那些是...
    優酪乳裡面的菌+++++
    大腸的菌......
    合作.....
    長出毛來.....
    <喂>極大誤!!!!!!!!!!!!!!!

    回覆刪除
  65. 笑炸了XDDDDDD

    回覆刪除
  66. 哈哈哈~
    我跟室友也有小黃瓜放到出水的情形XD
    超臭的啦!!!!

    噗嗤!!!
    這洋蔥的生命力超強的啦!!!!

    回覆刪除
  67. 我也是醬耶..
    洋蔥也長頭髮了, 是沒你的25cm這麼利害, 但也有個5cm了!!!

    回覆刪除
  68. 哈哈哈

    真有趣!!

    回覆刪除
  69. 嗯...
    沒圖沒證據
    可是我相信^_^

    回覆刪除
  70. 我也有這個經驗ㄟ
    不過我是放在室溫下的
    發現它有發芽長了20公分左右喔

    回覆刪除
  71. 種洋蔥也不錯
    話說我媽也是這樣
    家裡的冰箱塞滿東西
    都不知道哪顆蛋是新鮮的
    肉也已為放到冷凍庫就可以永久保存
    回到家都不敢下廚
    大概會拉肚子吧
    XD

    回覆刪除
  72. 笑翻了XDDDD
    不過有點噁心(抖

    回覆刪除
  73. 再放久一點就可以收割了=ˇ=

    回覆刪除
  74. 好酷阿!!

    推推

    可以種洋蔥樹

    回覆刪除
  75. 那洋蔥是凶器吧=3=哈哈

    那這時就吃泡麵吧~總不會連泡麵也逆襲XDD

    回覆刪除
  76. 這就告訴我,食量小的孩子千萬不要在冰箱裡囤積食物
    因為一旦冰進去,出來就會變成謎樣的生物(?)

    *我的食量小東西也吃超慢的,最高紀錄是一碗飯從午餐變宵夜(酸掉了
    吧......)

    回覆刪除
  77. 太誇張了~_~
    我都沒有看過我家的洋蔥發芽...(因為當天我就把它給煮來吃了= =")

    我看....織織的副業就來種菜好了.....(過個自給自足的生活!?)
    把吃不完的東西(生鮮的蔬菜之類的)
    然後通通丟到菜圃裡.......

    洋蔥也順便拿去種好了......
    哈哈......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那個馬桶長毛比較好笑.......(好想看)

    ㄎㄎ....

    回覆刪除
  78. 冰箱是一個很好的溫室@@!

    25CM ...

    回覆刪除
  79. 天呀

    那乾脆栽種起來好了

    回覆刪除
  80. 都可以當流星鎚了耶!!

    回覆刪除
  81. 好強的冷箱啊..還可以種東西..=.=

    回覆刪除
  82. 不管是長毛的馬桶還是發芽的洋蔥~
    真的都太誇張拉!!!
    要定時清拉~
    不然~
    到時候不小心吃到就莫名其妙拉肚子了~

    回覆刪除
  83. 沒看過發芽的洋蔥
    @@

    回覆刪除
  84. 延伸的好阿!!!
    跟長毛的馬桶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們家裏冰箱還是換成小台放放飲料就好了
    要放長喝的請...

    回覆刪除
  85. ><
    超强的..
    喀喀..

    回覆刪除
  86. 其實哪是水仙花

    哈 哈

    回覆刪除
  87. 挖,我發現你真的很厲害
    食物放那麼久噢噢噢
    太可怕了
    我是從長毛馬桶連過來的@@"
    (話說我也要買優酪乳放壞掉˙ˇ˙

    回覆刪除
  88.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89. 你真的好誇張唷!你家的冰箱真是需要一段時間就要逼你整理才行,真是可怕ㄋ~呼

    回覆刪除
  90. 說不定改天回家發現防子破了&#39;
    被洋蔥旺盛的生命力衝破了

    回覆刪除
  91. 果真是洋蔥剁剁剁
    眼淚流流流阿(泛淚

    回覆刪除
  92. 25 cm
    真的太厲害了
    不知道到底長了多久...

    回覆刪除
  93. 哈哈

    好有趣

    洋蔥都長這麼長了

    回覆刪除
  94. 2....5cm 這麼長= =
    妳們....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95. 我是大蒜放到發芽!

    回覆刪除
  96. ♥推喔717+1":D

    回覆刪除
  97. 太酷了
    妳大概已經到了最高境界喲

    回覆刪除
  98. 如果我也跟洋蔥一樣長高就好了:))

    回覆刪除
  99. 太厲害了!!
    洋蔥能長到這樣也太強了XD

    回覆刪除
  100. 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好痛XD

    回覆刪除
  101. 之前都不敢留言,這次終於鼓起勇氣,留了!!!!!
    ㄜ......不過,洋蔥式在冰箱發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