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海市蜃樓(誤)










































隔天報紙頭條: 弱智少女誤食衣物柔軟精,送醫不治


























62 則留言:

  1. XDDDDD
    差點把沙士噴出來 XD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笑了 :D
    真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3. XDDDDD

    我還買了另外一瓶是玫瑰香XD

    回覆刪除
  4. 這下連腸胃都是香的嚕@"@

    回覆刪除
  5. 大姊..
    我正在吃宵夜啊!
    差點噎到(汗顏)
    難道渴到出現海市蜃樓|||

    回覆刪除
  6. 喝下去之後...不僅會香香的...
    全身還會變的很柔軟哦~~
    軟丫~軟丫~軟的~

    回覆刪除
  7. 好酷XD
    原來那玩意兒是液體?!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原來"小賴的濃濃..........的愛情"是海鮮味嗎!!

    天兵~~~~~天兵~~~~~~

    回覆刪除
  9. 尼毫 無意間逛的這~~請多多指較

    原來"熊寶貝柔軟精"可飲用~~(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
  10. 快笑死了~還喝到補充包咧~旁邊應該有附吸管吧!

    回覆刪除
  11. 好渴? 外面風雨很大 快出去焦水

    也能讓你的頭上小芽苗快快長大

    醬就不會枯萎了@@"

    回覆刪除
  12. 嗯....=3=
    熊寶貝可以這樣用啊
    =w=/
    (筆記~)

    回覆刪除
  13. 怎麼流那麼慢

    因為濃呀.......

    看來熊寶貝也是曬滿很多太陽

    才會那麼濃 那麼純

    才會讓織織 忍不住咕嚕咕嚕~~

    回覆刪除
  14. 再推一個 真的好傻 好天真~~

    回覆刪除
  15. 噗~~~~~~~~~(狂笑~~XDDDDDDDDD

    回覆刪除
  16. 噗~是補充包咩~?~~XDDDDD~~

    回覆刪除
  17. 織織,喝完整罐妳頭上的幼苗應該都枯萎了吧...
    嗯~彷彿聞到了熊寶貝的海洋清香~~~~

    回覆刪除
  18. 織織.妳好精典XD

    回覆刪除
  19. 那位少女真的是................................................熱昏了

    回覆刪除
  20. 有濃濃的愛情的味道~~XD

    回覆刪除
  21. 噗...好可愛喔
    不過都是熊寶寶的錯啦
    誰叫他把包裝做的這麼可愛
    ps:可是人家上面有寫非食品說 XD

    回覆刪除
  22. 夭壽歐...差點上社會版了
    既然連這個都喝過了
    下次可以試看看日本有一種香水糖果
    吃進去的時候很噁心,不過之後呼吸出來的每一口氣
    都會是香水的味道歐

    織織現在應該都是熊寶貝的味道 +_+|||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的行為~~~

    回覆刪除
  24. 熊寶貝嗎!?
    沒關係~這少喝下去會"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疑...這好像是另一個廣告)

    回覆刪除
  25. 哇塞!!

    我笑了

    好可愛

    海鮮味!!

    回覆刪除
  26. XDDDDDD~
    妳超可愛的耶!!
    巨蟹女生不是情敵都超惹人愛的啦!!
    幫妳加加油
    我很愛看妳畫的漫畫
    自從在首頁看到妳就戒不掉了!!~ ^^

    回覆刪除
  27. 哈 那喝完不就香香了

    回覆刪除
  28. 恩...
    味道如何?(認真問...XD)

    回覆刪除
  29. 記得 我以前喝過牛奶新鮮屋包裝的

    牛奶沐浴乳.....

    回覆刪除
  30. 哈哈哈~~喝完織織整個人就柔軟了~~

    回覆刪除
  31. 這一切攏係小賴的陰謀啦(誤)
    有濃濃的海水香唷!

    回覆刪除
  32. 看到那藍色盒子就覺得有點詭異...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啊... XD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
  34. XDDDDDDDD
    爆點好高XDDDDDD
    我爆了XD(?

    回覆刪除
  35. 哈哈XD
    熊寶貝真的很香沒錯~
    不過織織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36. 哈哈好可愛 >&#92;&#92;&#92;<

    回覆刪除
  37. 哈哈哈哈~~好北七喔ˊˇˋ

    回覆刪除
  38. 哈哈XD
    好險有及時發現耶~
    還想看到織織發新文啊~~~

    回覆刪除
  39. 香....香過頭了 xD

    回覆刪除
  40. 果然是濃濃的...
    這罐果汁好像有點大罐 O_O|||

    回覆刪除
  41. 放心啦~
    死不了的
    我有個朋友有親身體驗

    不過洗胃後會一直吐泡泡喔~
    護士給我朋友取了一個外號
    就做泡泡龍~

    千真萬確的事情!!

    回覆刪除
  42. 哇~織織你好厲害唷˙ˇ˙...那隻娃娃是你創作ㄉㄇ?好口愛唷>&#39;&#39;&#39;<我喜歡˙ˇ˙

    回覆刪除
  43. 真的吃進去了喔= =?

    回覆刪除
  44. 哇~不錯喔

    下次我也來喝喝看

    味道因該還不錯啦

    還附吸管說


    隔天頭條:董妹妹誤食衣物柔軟精.....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5. 我曾經剛睡醒差點把洗碗精當作漱口水..

    回覆刪除
  46. 肯定會成為頭條XD

    回覆刪除
  47. 那會放香屁嗎!XD

    回覆刪除
  48. 推一個
    今天好熱

    回覆刪除
  49. 還好還沒喝水XD
    差點噴水

    回覆刪除
  50. 這樣子
    放屁都會變香的喔!(咦?

    回覆刪除
  51. 請小心啊~~!!
    很容易誤食ㄟ= ="
    不過.......我笑了XDDDD

    回覆刪除
  52. 好好笑
    我喜歡你的笑話

    回覆刪除
  53. 好險你沒有真的喝下去
    要小心吶~~~
    (雖然曾經把它當洗衣精的我沒資格說這種話…)

    回覆刪除
  54. 哈哈 我笑了

    XD

    回覆刪除
  55. 推^口^ " 我喜歡妳 ~

    如果每個人都像妳這樣" 我想很多ㄉ快樂會無限蔓延~

    回覆刪除
  56. 喝了便便會變得很柔軟喔
    說不定就不會便秘了(誤

    回覆刪除
  57. 歐買尬

    織織你真的喝下去了噢?????

    你還沒搖十二下欸 (被毆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