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還是當鄉民好


內有濃妝人,若有噁心感請盡速關閉視窗。





















DOKI桑,請容許我在這邊引用你一句話:



大人(粉底)的世界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誓今天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化濃妝,也是最後一次。

粉底厚重到臉快垮下來,然後化妝的姐姐把我的臥蠶+眼袋藏到哪裡去了我也不知道。

眼影脣妝遮霞膏就不說了,這假睫毛真的長到我想死,那邊清潔工叔叔我可以幫你掃地喔(眨眼) 叔叔:哇你掃的好乾淨喔!!!!!!!!

...........................



好啦不亂了

只是濃妝真的讓人生理心理都很難受,好像臉皮見不得人一樣。











這篇真簡短,很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用字淺詞實在不是我的專長(汗

除了帥哥小光跟大正妹lolita外,迅猛龍也超級正!!!!!!!!!!!!!!!!!!!!!!!!!!!!!!!!!!!!!!!!!真的

十萬伏特的電力!!!!!!!!!!!!看到心情就像發光的電燈泡一樣!!

而且人很親切(笑)

另外納豆阿ken就跟想像中的差不多(?)很搞笑





就這樣了,PTT和魔獸我來了(奔)


11 則留言:

  1. 濃妝啊=口=...

    回覆刪除
  2. 你和小賴都畫得很可愛!!! 加油

    回覆刪除
  3. 濃妝幼苗人好恐怖...
    臉皮應該快窒息了吧?!

    回覆刪除
  4. 我不相信有多濃啦?! 快放一張照片來看看 XD

    回覆刪除
  5. 什麼時候會撥,我要看!!!我要看!!!!

    回覆刪除
  6. 哈XDD
    濃妝喔~~
    我會注意這幾天的 " 大學生了沒 " !~
    哈哈XD

    回覆刪除
  7. 哪時候撥出勒???
    好想看喔~~~:D

    回覆刪除
  8. 什麼時候會撥阿~~要錄的ㄚ!!

    回覆刪除
  9. 不是9就是10F
    濃妝是為了打光吧
    期待播出中
    有預告時間嗎 XD

    回覆刪除
  10. 放心,電視上看不出來妝很濃(效果會減半)
    話說我看到第三張(前三張還不都一樣XD)才發現是在上大學生了沒XD
    不知道那一集會播出,該不會是今天吧OAO!!

    回覆刪除
  11. 蘋果光下去...

    每張臉都是白裡透紅...看不出來妳的妝啦^^

    話說...哪天撥出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