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wow] 巨大刺鰓鱒魚


久久一次的魔獸拆裝時間~















我的惡魔術非常笨(是人笨吧)而且裝也很奇怪(一些紫裝搭藍裝+一點綠裝(喂喂喂)

藍胖更笨,時常當機卡點或是在我快掛點時站在旁邊發呆



賴則是野D,同樣也是傻到不行(毆)

現在突然慶幸我是在pve,不然會每天都爽爽死~











忘了加上IDo////o

[亞雷戈斯]

織織寶貝 LM 70術

53 則留言:

  1. 第2也不賴~
    呼呼!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惡魔術~(握手)
    至於裝嗎...整個很救地球

    回覆刪除
  3. 巨大刺鰓鱒魚 (裝備副手)

    用力的往頭上敲下去 XD

    回覆刪除
  4. 魔獸ˊˋ
    我不專業耶 ˊˋ
    不過....
    巨大的刺鰓鱒魚
    是啥啊0.0?

    回覆刪除
  5. 我是線上遊戲白痴..
    只有被追殺的份= =||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的畫風好可愛喔
    可以幫我畫一隻小D嗎>"<
    我想用來當MSN的圖
    哈哈>"<~~

    回覆刪除
  7. 鱒魚好吃嗎?
    (9樓喝啤酒...)

    回覆刪除
  8. 10樓的意思是

    回覆刪除
  9. 可以問你哪個server嗎呵呵~

    回覆刪除
  10. 恨~~~頭香被強走了. .

    回覆刪除
  11. 有鋼之鍊金術士的FU

    回覆刪除
  12. 聯盟啊...
    虎視眈眈= ="{拿出刀子來}

    回覆刪除
  13. 同伺服推

    現在強效異界比較貴...........

    回覆刪除
  14. 魔獸?能吃嗎?
    話說我好久沒上了 XD
    搞不好被盜了 囧rz

    回覆刪除
  15. 我在pvp~~
    果然是爽爽死~= =

    回覆刪除
  16. 噗...我也有看沒有懂 ><

    回覆刪除
  17. 你的畫好可愛喔^^人也好漂亮,羨慕....
    有時間的話多畫wow一點好嗎!我超喜歡~
    ps 我真的在pvp爽爽死ˊˋ

    回覆刪除
  18. 不小心闖進來..
    很cute~~ :)

    回覆刪除

  19.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打破過寒天飲料...
    那個很滑手耶
    不是我再講..

    而且那個店員跟我那個店員反應也是一樣
    哈哈哈哈

    找到同鄉了!^^

    回覆刪除
  20. 我玩到24級就停住了XD......
    法師不適合我但我又愛玩 OAO;;
    後面那隻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21. 惡魔術...不是都帶鋼彈初號機嗎..
    還是大大懶的畫....
    惡魔術+1....61級努力中...
    能單挑同級精英怪..果然imba.

    (附魔....織織大真有錢)
    **希望能多畫些WOW的圖..超越大力...*

    回覆刪除
  22. 那個藍胖讓我想到鋼鍊的阿爾!!!! XDDD

    回覆刪除
  23. 我比較喜歡*蔚藍剛蛋*說 =3=/
    (Z剛蛋也不錯)~

    回覆刪除
  24. 真的很可愛 29樓
    阿酒拉~~我在玩爬樓梯遊戲
    阿哈哈

    回覆刪除
  25. 好可愛!! >ˇ<

    回覆刪除
  26. 你的圖很可愛呢XD

    N年沒玩線上遊戲了...魔獸還真紅耶...到哪都看的到

    回覆刪除
  27. 呵~真妙
    我也是玩聯盟 可惜跟妳們不同Server
    我玩的是猛牧呢 XD 哈哈

    回覆刪除
  28. 熊ㄟ~~0.0
    不過可惜是聯盟的- -+(殺氣...
    [無用]部落小D的熊比聯盟小D的熊大隻
    而且聯盟的小D變身都比較好看些...(我不要獅子,我要黑貓=皿=
    以上都是廢話!

    [狂熱之刃]
    Zark 部落 70級德魯依

    回覆刪除
  29. 我要進食~...真是經典啊...!

    回覆刪除
  30. 路過~
    剛好我是毀滅術,藍胖也會卡XD

    回覆刪除
  31. 妳好,我是在血之谷的IMBA術士ˇˇ...千萬別太崇拜我

    回覆刪除
  32. 哈哈 這個好笑XD
    不過現在那個雖然不能拆但是可以拿去煮了XD

    回覆刪除
  33. 大大低舖的梗~都很好笑唷

    回覆刪除
  34. ㄆ~我看不懂耶
    完全沒在玩遊戲ㄉ@口@"
    ㄎㄎ~

    回覆刪除
  35. 挖哈哈我看的懂耶
    不過我是在【銀翼要塞】
    我是夜精獵 美姬^^
    遇到畫圖超超超可愛的玩家真開心!

    回覆刪除
  36. 別嫌了臘~
    我現在還全身穿環保裝
    T^T

    回覆刪除
  37. 我也是玩術士

    不過是pvp(淚

    回覆刪除
  38. むずかしい
    理解できない

    回覆刪除
  39. 想不到同一個伺服器耶
    好久沒玩術士了
    以前叫做賴床小貓咪

    回覆刪除
  40. 我是奧妮克希亞

    BL

    暗影牧

    ID:夜小戀

    宿仇,我們奧山見(笑)

    回覆刪除


  41. 好久沒碰魔獸了

    這個梗真的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42. 巨大的刺鰓鱒魚
    這不是釣魚才釣得到的副手嗎!!!

    回覆刪除
  43. 哇 我也是亞雷的耶
    可是....我部落方 (逃...)
    畫的真讚 XD

    回覆刪除
  44. 安安呀^^: 來幫你灌水!
    有 看到一個關於讓人變水噹噹的網站喔^^
    來發表一下您水 噹噹的密訣。

    也幫我灌 灌水吧^^

    http://viviok.com

    回覆刪除
  45. 每次玩PVP時就有種刺激感
    看到附近有BL時就想要過去補尾刀 XD

    回覆刪除
  46. 唔...
    怎麼看到的網友們都是玩魔獸囧
    誰可以告訴我...
    好玩之處是在?

    回覆刪除
  47. 不要太花錢喔= =

    回覆刪除
  48. 我也有玩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