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wow] 全身紫裝


















































臉都綠了!!





雖然他一句話也沒講不過看的出來是金賭濫囧

現在全身紫裝的角色似乎滿街都是,WOW M化的真的很嚴重,新資料片快出來吧


68 則留言:

  1. 你畫畫都好可愛 :)

    剛好晃近來就新增一篇了

    真幸運 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看沒有懂 =︿=

    回覆刪除
  3. 笑倒我了
    你的畫真的好可愛阿
    臉都綠了超好笑的 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臉都綠了!!" 有好笑 XDXDXD

    回覆刪除
  5. 對阿
    暗影要控場的數目真的有點多呢
    我也在那趴過好幾次= =
    不過也有碰過坦拖2團叫我跟法師AE的
    坦裝 補裝 全紫真的很強= =+

    回覆刪除
  6. 番茄還沒紅 我臉就..2008年7月8日 下午5:08

    太好笑了啦....XD 我最近剛玩魔獸也是玩術士
    正在思考到底天賦要怎麼點...

    回覆刪除
  7. M型魔獸嗎?M字開腿!!(誤)

    回覆刪除
  8. 看到這裡
    我想我自己也荒廢wow許久了(誤)
    現在上線也只是純聊天!

    回覆刪除
  9. 真是一位魔獸迷呢~

    回覆刪除
  10. 第一次玩英雄的坦克都是這樣

    我也曾經這樣走過來過

    第一次坦英雄被罵到翻,打到隊友中離 (汗..明明第一次還要我標怪)

    打到後來每天應酬接不完 (人情壓力大)

    再打到後來莫名其妙被拱成工會副本MT

    後來又莫名其妙被拱成公會副本的RL

    最後連工會會長都要拱到我身上時,我逃離了WOW ˊ ˋ

    已經半年沒玩了,好懷念阿....

    回覆刪除
  11. 那一張臉綠全身紫的...
    讓我聯想到....
    金凱瑞的『摩登大聖』
    戴著面具穿著紫色西裝....
    好像......................................

    回覆刪除
  12. 噗...小D我盡力了ˊˋ

    回覆刪除
  13. 哈哈
    臉都綠了 這個超好笑

    sever : 霜之哀傷
    ID : 沁血琉璃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原來是連都綠了。我才在奇怪獸人或是食人妖怎可能和聯盟組隊。
    ははは、そうか。顔が青くなっているからか。最後まで読むまでは、オークとトロールはア
    ライアンスのキャラとチームを組むわけないだろうと思ってた。

    回覆刪除
  15. 不懂!!我沒玩魔獸!!哈哈!!

    不過想問!!
    去錄影的"大學生了沒"啥時播啊!?

    回覆刪除
  16. = ="我臉真的綠了...呵...
    ^^"不過你畫的真好耶..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哈哈,這篇我笑了好久,
    我能體會那法師的心情..(喂)

    不過我真想跟妳倆打迷宮~~~

    回覆刪除
  18. 本來都是紫裝的.....
    後來臉變綠裝了=w=/
    XDD

    回覆刪除
  19. 裝太好一直OT
    真的臉都綠了XD........
    雖然沒玩到70級過但是魔獸梗還是看了會笑啊XD

    回覆刪除
  20. 現在還是很多人身上穿紫裝然後不會玩的0.0
    以前的wow看裝就幾乎等同於技術...
    現在的wow...唉...(嘆~"~
    現在只能希望資料片會更好嚕~~

    [狂熱之刃]
    Zark 部落 70級德魯依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沒在玩wow
    但是我懂這篇要表達的意思

    有笑點!!!

    回覆刪除
  22. 一定是撣坦太笨了= ="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哈~~真妙
    暗影本來就有一點難度了
    別太在意((尤其是英雄>"<
    如果裝還不夠好的話
    每天都先固定去刷比較簡單的英雄拿徽章
    收集了4XX個就可以換整套新徽章裝了
    又或者想要更容易拿到 就先去換S2套裝吧
    至少基本DPS還能夠達到標準
    S2拿到差不多就是卡拉之路了...((不停的打徽章
    小賴也要加油唷! 坦是很重要的呢! ((握拳 堅定

    回覆刪除
  24. 阿~忘了說...
    資料片一出...
    應該會是滿街跑的死騎= =
    但至少外域的普通副本會熱鬧些了
    我這個Server要開普通副本根本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

    回覆刪除
  25. 啊啊…好像很好玩!

    回覆刪除
  26. 簡單的回應一下看不懂的各位...
    在魔獸世界裡面...裝備是有分等級的...依序是
    灰色(丟商店吧),
    白色(差不多是從商店買來的等級),
    綠色(解任務或是打怪物得到的還算勉強可以接受的裝備),
    藍色(至少有去打過普通副本, 稍微加強過的裝備),
    紫色(目前普通人可以拿到最好的裝備...但是以目前的server狀況來講, 也是最普及的
    裝備...)
    橘色(要有強大的工會才有機會拿到的裝備)

    板主&板主男友加油阿~ 開始邁向英雄副本才真的是條不歸路阿Q_Q

    回覆刪除
  27. 呵呵

    很有趣壓~~笑點也很很棒 XD

    畫的也很可愛

    也有玩WoW的路人

    ~路過~

    回覆刪除
  28. 嗚嗚嗚~~~那原本臉就是綠的怎麼辦呢>Q<
    (我在說自己的臉...囧!!!!!)
    XD~~~你畫的好可愛喔^^ 喜歡!!

    回覆刪除
  29. 哈~
    MT裝不到位時,
    DD職要忍啊...
    而且M型組合去迷宮~~
    二王時超歡樂的吧~

    曾經秒掉N個環保小尖兵隊友的武戰 留

    回覆刪除
  30. 恩...狂趴是因為沒有補職嗎o.O

    回覆刪除
  31. 今天第一次逛到你的相簿+網誌
    給你的評語是:可愛圖氣質妹+沒想到居然也是宅女
    呵呵~彼此彼此(握~)
    你畫的圖真的很可愛~也很好笑~很生動呢~
    加油~我會常常來看~給你衝衝人氣^_^

    回覆刪除
  32. 歐~~綠色的.........(鑽洞~~><~~)

    回覆刪除
  33. 以前也差點栽進WoW的世界裡ˊ△ˋ"

    不過後來跑去玩天二了(抖

    回覆刪除
  34. 哈哈哈...臉都綠了XD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哈~~

    我笑了...

    紫氣逼人...結果臉綠了....

    回覆刪除
  36. 妳好,
    我很喜歡你幾張圖
    請問我可以貼在我的無名上嗎

    回覆刪除
  37. 呼 ~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38. 中毒了嗎?
    XDDDDDDD

    回覆刪除
  39. 雖然好久沒玩魔獸了,不過...你的圖真的畫得很可愛,也很搞笑...

    回覆刪除
  40. 臉都綠了
    我笑了...哈哈

    回覆刪除
  41. 好笑XDD
    推推拉~~~^^

    回覆刪除
  42. 目前紫裝門檻不高阿~H副本最後一王都會掉一件~運氣裝= =
    然後正義徽章也能換到好一點的東西
    在不然戰場GG撐個1星期也能換到些
    不過10紫是瓶頸qq~要拿到10紫以上真的蠻拼的
    還有那種只有紫裝多卻不知道團隊協調的人也蠻慘的
    法師雖然DPS夠強但狂OT也沒用阿
    想當初獵人第一次下h火堡拿全藍跟
    傷害還能打到28%
    有4.5紫的賊傷害也才24%
    害我從那天起整個人就囂張起來了的XD哈

    回覆刪除
  43. 阿哈哈哈哈 笑翻了我XD

    我倒覺得開放新正義裝備後,這種裝備不足的現象已經少見了

    反而怕遇到紫裝灰腦的....囧

    你們是玩什麼職業?

    回覆刪除
  44. 當初OB的時候
    只要有藍的
    我就開心的尖叫了= =
    現在變成...
    這樣了= =

    回覆刪除
  45. 好個臉都綠了……

    回覆刪除
  46. 路過看到妳的網誌,
    妳畫的圖真的都好可愛呢!
    希望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啊^^

    回覆刪除
  47. 剛剛在首頁看到你的相簿

    點進來看網誌,發現妳畫的很好笑ㄟ

    玩遊戲~開心就好啦

    話說

    如果是普通暗迷的話 就是那個法師的問題 小力點也不會??

    如果是英雄暗迷的話 就是熊D的問題 裝不夠的坦請要自愛

    而你所說的M化,讓我有最大的感觸

    我想到的M化,是因為現在紫裝好拿,造成一堆裝備跟腦袋走在兩端的人

    也就是紫裝灰腦......

    老話一句 別讓遊戲去玩你~

    回覆刪除
  48. 哈哈......

    臉都綠了~

    出團一直趴....臉真的會變綠= =

    回覆刪除
  49. 話說我也荒廢WOW許久,恩也不是很久啦,1個多月而已。
    sever:地獄吼
    id:變態領域
    職業:獵人QQ

    回覆刪除
  50. 臉綠了臉綠了臉綠了XXD

    不過遇到野團下副本不說話的人還真的感覺蠻不舒服的...

    回覆刪除
  51. 臉都綠哩!!

    這個好笑~加油唷

    回覆刪除
  52. 板大~你的畫風 真是卡哇伊~紫裝綠腦 打副本 還是一樣會狂趴的

    有空來切磋一下 我是 憤怒使者的= =+~

    回覆刪除
  53. 這好笑~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4. 這樣讓我想到之前 某天無聊 想跑跑野團...

    戰士猛噴血 補兩次就ot =口=

    那團...當天修裝 花了 50G....

    我是窮補師阿 之後的心情是 解解每日好了 .....

    回覆刪除
  55. 挖~好懷念喔!我好久沒在玩魔獸了
    自從70封頂~然後打破10人副本~拿光治療跟法傷的紫裝
    我就不玩啦~有點可惜
    不過我玩女血精靈牧師
    超可愛的啦~雖然是男生~但我還是很愛 哈哈

    回覆刪除
  56. XD 獸人本來就綠了 案影迷宮  哈哈 不是親友不進之地
    之前看PPT發現你的相簿 <主題是人氣美女 還有WOW的美女> 可是沒看到網誌
    最近認真逛無名 才發現ˇ0ˇ 你的圖真棒

    回覆刪除
  57. = =" 哈哈
    我的臉綠了= V =
    還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
  58. 看到那個法師= = 只是會輸出的工具了,有時該放下身段,明明小賴要吸
    的,給新人3P的機會吧 (PS...小D專用),無奈是坦克,仇恨不給他。難
    到布甲坦嗎? OT下場,就是...

    跑跑跑~~~跑魂啦

    回覆刪除
  59. 織織是玩獵人嗎???@@

    魔獸新手呀~

    看到你畫WOW就想到我沉迷其中的男友~哈哈

    每次都說:80級後遊戲才真正開始=..=

    真的像28樓說的,不歸路ㄟ~~!!!

    回覆刪除
  60. 第一次看我還以為在笑他紫莊灰腦的進階版紫裝綠腦勒...
    原來是打到臉到綠了...

    回覆刪除
  61. 哇!想不到你也是WOW迷阿,樓上說ㄉ沒錯80級才是遊戲ㄉ開始,真奇怪 之前70級也是
    這樣說ㄉ....我也是奶牧

    回覆刪除
  62. 我好喜歡紫色>/////<
    尤其是那種淡紫與深紫交織時的模樣
    想到就是羞爆(?)

    回覆刪除
  63. 2樓的...
    有玩就懂啦!!

    回覆刪除
  64. 織織
    也有玩魔獸喔
    呵呵
    我們共同點又多一個了

    回覆刪除
  65. + 為了聯盟
    + 全身紫裝
    + 賴賴:xxxxx 補這麼爛,還敢搶老娘的裝
    = 笑翻了我

    好喜歡ㄐㄐ - 台灣狗語
    每天都來看

    27xx 萬的人氣...
    好吧我承認輸你了
    我只有一千多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