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wow] 稱號的由來






























阿~~~~~~~嘶

(有完沒完阿?)









QQ看...看不懂的人請原諒我......(?)


63 則留言:

  1. XDDDDDDDDDDD
    這個梗好 (大拇指)


    by 貝莉兒

    回覆刪除
  2. 日文家教有興趣請密我(台北
    我是日本人是雙重母語使用者
    THANKS

    回覆刪除
  3. 那隻手不就是讓日本AV女優界高潮迭起的神手嗎XD

    一定是橘裝!

    回覆刪除
  4. 織織最近染上了巧克男孩的壞習慣....

    回覆刪除
  5. 哈哈...好喜歡你的漫畫...

    真沒想到有這麼漂亮的女鄉民

    你男友也很帥很有才華...超配的

    回覆刪除
  6. 真的看不懂@@

    回覆刪除
  7. 剛剛去google查了一下,才認識這個神人 (汗


    所以得到這個稱號的方法是要前往日本讓五千個OOXX達到XXOO嗎@@??

    回覆刪除
  8. 有笑到

    但也被妳嚇到了 XD

    回覆刪除
  9. ~傳說中的AV之手~ =w="
    XD

    回覆刪除
  10. 啊~~~~~~嘶~~~~~~~~~~~XDDDDDDD

    回覆刪除
  11. 沒想到妳對AV界有深入的研究過…

    回覆刪除
  12. XD哈......有笑點!!!

    回覆刪除
  13. 圖的順序好像...不太對?

    回覆刪除
  14. AV界的蜘蛛人 (比照蜘蛛人手勢

    這個梗 18禁

    回覆刪除
  15. 嗯.....沒玩魔獸所以不太懂意思 >.<

    不過你的圖好可愛阿 :D

    回覆刪除
  16. 我終於懂了,
    織織的聯想力好強 (筆記)。

    回覆刪除
  17. SO~COOL..織織上節目的樣子應該是內心裡的另外一面喔XDD~

    回覆刪除
  18. 加藤鷹之手...=..=
    請問這稱號該怎麼取得A_A

    回覆刪除
  19. 好威=..= 我好想要唷~~
    這個稱號應該比XX鬥士還猛XD

    回覆刪除
  20.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這樣,
    裝懂一下 XD

    阿~~~嘶~~~!!!顆顆~~~!!!

    回覆刪除
  21. 說懂也不是
    說不懂也不是(疑)
    阿~~~~~嘶~~~~~

    回覆刪除
  22. 哈哈~看到阿~~嘶我就笑了>"<
    這年頭,大家都病了嗎XD
    問了朋友才知道加藤鷹是誰~
    有梗~
    給個XD

    回覆刪除
  23. 加藤鷹之手!!應該比那個阿達歐有破壞力吧!!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4. 糟~真的看不懂......原諒蛙~><..ORZ

    回覆刪除
  25. 哈哈哈
    大家都在阿~~~嘶
    這樣我大概懂了 噗

    回覆刪除
  26. 原來 你想要試試看加藤鷹之手阿!!!

    快跟小賴說吧 叫他好好加油!!!







    @@"我有說什麼嗎?

    回覆刪除
  27. 想要得到那個稱號嗎??
    不用下副本...
    只是要下海而已...XDD

    回覆刪除
  28. xD
    越來越多魔獸題材了
    以前都是看大力畫的yellow page
    現在又多了一個0.0
    難道我也該去玩一下魔獸嗎XP

    回覆刪除
  29. 這...這...
    連加藤鷹都有他的局
    挺害羞的

    回覆刪除
  30. 翻桌~!
    那是來亂的喔!!?

    回覆刪除
  31. 人家才三歲,不懂誰是手指教主加藤鷹啦(拼命搖頭

    所以我真的不懂這個梗啦(再搖頭)

    回覆刪除
  32. 等...等等...

    為什麼你會認識他阿!!!



    這好像是我們這些壞男生才會懂的梗...
    還好我不懂

    回覆刪除
  33. 是什麼意思呀??
    線上嗎= =?

    回覆刪除
  34. 太亂來了XDDD

    真好笑((哇哈

    回覆刪除
  35. 沒關西~
    真搭看不懂~

    回覆刪除
  36. (羞)
    女鄉民GJ~XDDD

    回覆刪除
  37. 我不要加藤老鷹的手

    回覆刪除
  38. 斯勾依捏~~歐巴獎~~

    怎麼突然冒出av界的教父呢

    好a喔~~哈哈

    回覆刪除
  39.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跟小賴的網誌都好有趣
    加油!

    回覆刪除
  40. 神...神之手...
    我看不董...請給予詳細說明,還有保固期限。

    回覆刪除
  41. 織織~謝謝妳!
    我看到你已經幫我把活動連結貼紙貼上了
    好緊張唷!活動再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開跑了~
    希望順利成功~
    再次感謝!(鞠躬)

    回覆刪除
  42. 雖然我沒玩過魔獸
    但我懂妳這個梗@@!(拍肩)
    不過妳也用的太妙啦~^^!

    回覆刪除
  43. ..........................
    ..........................
    .........................

    回覆刪除
  44. HI ,幫你推推!

    我是跟你同伺服器(亞雷)又同公會(SS)的鴛鴦絃
    只是我密你,你怎都不理我><

    回覆刪除
  45. 嘶~~~啊啊 啊"打咩"~~~...啊 啊啊 啊 斯~~~~~只能說...巧克男孩真是太邪惡了>"<
    影響力大到整個回應室裡面的人都"冰併"了很高興又進來逛到你的版了哈哈哈超有點的!!我
    喜歡..^^

    回覆刪除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好讚.......

    回覆刪除
  47. 哈哈哈哈~這個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48. 加藤鷹之手....囧

    大家都有加藤鷹熱的時候嗎?

    回覆刪除
  49. 版主真好笑
    我是亞雷哥斯的牧師
    無意中發現版主也是魔獸的高手
    呵呵
    希望你能多創造一些魔獸的題材
    好好笑喔(笑點超低的人)....

    回覆刪除
  50. 我真ㄉ看不懂

    對不起*-*

    回覆刪除
  51. 髒!
    XD
    梗很大~~~

    回覆刪除
  52. 請問是什麼意思????????

    阿阿阿阿阿阿......?

    斯斯斯斯斯斯......?

    回覆刪除
  53. 我傻眼了˙˙˙˙=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