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女人心(?)










































下一篇要貼的是織織與小賴共同繪製的士林招牌小吃圖艦

是預計要做成徽章環保購物袋的圖案~

其實小賴的blog已經先貼過了=口=

雖然貼過了但是還是要一個個 介紹一下啦XDDDD

大家都喜歡冷飯熱炒嘛

最近電腦都被他佔著用illustrator向量化圖片(等到我都老了)





順道一提:

好像有很多人問相簿的19x19msn用小表情能不能下載使用

當然可以啦!!!畫出來就是要讓大家用的!!!

還有這些小漫畫能不能轉載到其他blog/網站或論壇等等的問題

答案也都是OK的,只要說明出處為痴呆筆記本 www.wretch.cc/blog/innermi 就可以囉

先謝謝大家不嫌棄織織的作品(鞠躬)

41 則留言:

  1. 我也不相信自己有50KG..
    然後我家的硬是比台中家的會多2KG
    自動把台中家的當作是事實...= =
    繼續逃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我都被說大胖子= ="
    畫的超可愛!!!

    回覆刪除
  3. 騙自己的最好方式是
    把體重計丟掉(誤)
    XD

    回覆刪除
  4. 哦哦~~
    有在小賴那邊看過士林系列的作品了
    真的超可愛~~~
    超想要那些食物寶寶勳章的啦 (心)
    你們真的太棒了 XD


    by 貝莉兒

    回覆刪除
  5. 看你圖心情就會很好~
    頭上那葉子 是什麼呀??XDD(摸)

    回覆刪除
  6. 織織的作品都很棒=ˇ=~~
    謝謝織織畫出來讓大家開懷大笑~(鞠躬

    回覆刪除
  7. 支持小賴和織織((拇指

    都超棒的~哈

    回覆刪除
  8. 哇~~~~~~~~~~~~
    住士林耶!!ME TOO!!

    哈哈!!
    我希望可以有環保購物袋!!

    你的真實體重是............!?

    回覆刪除
  9. 你那字"乾" 讓我笑了(拇指!)

    還有最後一張的織織表情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很懂女人心阿(握)

    回覆刪除
  11. 女生

    對自己善意的謊言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12. 所以我都把自己家的體重計往前調減20公斤(撥髮

    回覆刪除
  13. 女人...

    是一種不敢面對真相的動物


    你是要表達這個嗎@@?

    回覆刪除
  14. 組一台自己專用的吧,這樣就天天有漫畫可以看哩

    回覆刪除
  15. 我也不到50公斤~~~拉拉拉拉~~~

    回覆刪除
  16. 我只有wii的手把
    也就是說
    踩在手把上面
    就可以測出體重囉!!
    好神奇的wii啊!!!

    哈哈哈.....逃 XD"

    回覆刪除
  17. 說到量體重..

    我每次量都會縮小腹

    因為感覺這樣好像會少點肉..

    但是始終是沒有變...

    所以結論是 我是蠢蛋!?

    回覆刪除
  18. 羊毛氈蛙蛙不到1kg.........(被毆!!)

    回覆刪除
  19. 哈哈 畫的真可愛

    回覆刪除
  20. 話說
    我也覺得我家體重機不準
    但... ...
    我卻也不想去量準確的體重機...
    因為
    事實是殘酷的...

    回覆刪除
  21. 瘦歸瘦,太瘦穿衣服就不好看囉!
    看似一個掛上衣服的骨架- -
    (應該不會說過頭吧? 飄~)

    回覆刪除
  22. 你們真的是超厲害的XD
    有在小賴那邊看到作品~
    整個就是超可愛>ˇ<

    回覆刪除
  23. 沒錯,這就是女人
    回頭看被丟在垃圾堆裡的體重機 XD

    回覆刪除
  24. 我也要購物袋~~ >口<

    回覆刪除
  25. 差七公斤的體重計...這差得也太多了點吧?@_@
    只能用來說善意的謊言用?

    回覆刪除
  26. 女人心...海底"針"

    女人果然很注重體重,科科

    回覆刪除
  27. 疑?
    你也叫做YUMI呀?
    我好朋友也叫YUMI,他是日本人
    好巧唷@@
    from支持你的圖+期待你下篇網誌的bobo

    回覆刪除
  28. 跟"掩耳盜鈴"有神似....
    XDDDDDDDDD

    回覆刪除
  29. XD~~~狂笑

    我都自動把樓下體重計-1KG

    XD跟樓上相比XD

    回覆刪除
  30. 哈哈~,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1. XDDDDDDD
    騙死我好了-v- ......... 賴OS:......淦
    這邊最好笑XDDD

    回覆刪除
  32. 我懂!!!

    女人都只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

    XDDDDD

    回覆刪除
  33. 死也不去量那種現實面的東西XDD

    一直欺騙自己47KGXD

    回覆刪除
  34. 體重機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我們家裡了...
    就像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
    可惜沒有總統幫我背書(誤

    回覆刪除
  35. 織織,不好意思,我跟你拿一些圖去做我的醫學報告噢
    在這裡告知你一下@@"

    回覆刪除
  36. 就跟我手機時間快20min一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