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尋找放羊美女


插播:踩到人次105566請截圖+留言給我(**◑∀◐)ノ

織織有飛拳(小賴不准我寫飛吻)神秘小禮物要送給你喔揪咪

請不要問我105566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阿 我的找少寫了一點大家請不要介意(喂)

搞半天原來他們說的是放洋美女 



就是國外求學回來台灣暫住的女生這樣......

糗~~~XD 不過最後還是拒絕我猜的工作人員了,因為如此這般,所以如此這般......

幹如此這般這個詞真好用!!!!











53 則留言:

  1. 快點來人陪我們麥克納爾...

    回覆刪除
  2. 拒絕了=_=.....

    回覆刪除
  3. 忙著打膜獸...

    拒絕的原因是不是不想再被化妝阿姨上大濃妝了...XD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拒絕阿??
    放鴿子美女妳就去嗎= =?

    回覆刪除
  5. 哈哈 不錯好笑壹
    忙著打魔獸哩
    魔獸症候群阿 (喊)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不過你有上過大學升了沒喔?

    回覆刪除
  7. 念力~~~~嗚
    滅團吧~~~滅團吧

    回覆刪除
  8. 哈哈!! 拒絕的理由是....【對 忙著打膜獸】
    這句太好笑啦!!!XDD

    回覆刪除
  9. 忙著打魔獸~~好靠杯XD

    回覆刪除
  10. 忙著打魔獸= =".....
    這個好!.... > </
    (讚~)

    回覆刪除
  11. 『105566』---記住了!!!
    我想...妳的偶像應該是5566吧...XD

    我沒有看到『大學生了沒』
    【殘念】

    回覆刪除
  12. 哇…好妙的一通電話

    回覆刪除
  13. 最後真的回答打魔獸的話,
    工作人員應該會說:「那我們有另一個單元在找電玩美女有沒有興趣?」
    XDDDD
    還補一句:「可以遇到很多魔獸同好喔!」
    XP

    回覆刪除
  14. 我很好奇你做了甚麼放羊的事情嗎ˊˇˋ

    回覆刪除
  15. 我很好奇"忙著打魔獸"的真實性= =

    忙著打魔獸的放羊美女~"~

    回覆刪除
  16. 怎麼不去啊?好可惜喔~

    回覆刪除
  17. 打膜獸咧~

    有夠好笑呢^^

    呵呵呵~太酷了 :P

    回覆刪除
  18. 看來你很低調唷~

    回覆刪除
  19. 好可惜喔
    希望你去的說

    因為我有在看我猜:D

    回覆刪除
  20. 你知道為啥他們把電話號碼給我猜嗎?

    因為製作人是同一個!



    不過我希望你能去我猜耶@@"
    不要再當宅女了@@"

    回覆刪除
  21. 每次看妳的文章~
    都會讓人的心情變好!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2. 理由還真好笑押~
    忙著打魔獸勒~XD
    哈哈

    回覆刪除
  23. 妳真的說了要打魔獸?!

    他們很想打你吧XDDD

    回覆刪除
  24. 還忙著打魔獸咧..
    妳玩很久了嗎@@?

    回覆刪除
  25. 好可惜喔...
    不過你有上過大學生了沒呀?XD
    好想看

    回覆刪除
  26. 哇~好可惜喔!

    你拒絕嚕! = =

    回覆刪除
  27. 好可惜喔~~
    嗯~~出出卡拉拿正義吧!~

    回覆刪除
  28. 好可惜喔~
    不過是很好玩的對話~

    回覆刪除
  29. hi~~~~很想看說!!~~~~等下次了~~~^__^

    回覆刪除
  30. 我踩到了!!!!!
    不過圖要怎麼弄上來給你看呢?

    回覆刪除
  31. 那麼
    上找打魔獸專題的我猜吧...

    3_3"

    回覆刪除
  32. 好有趣的圖文網誌哦XD

    超可愛的~還放羊放鴿子呢>ˇ<""哈~

    回覆刪除
  33. 妳畫得圖好可愛喔!連男生也忍不住盯著螢幕...

    回覆刪除
  34. 打魔獸!!!
    太好了~這女生有前途

    回覆刪除
  35. 魔獸
    果然是好物阿
    歡迎進入阿宅世界
    我之前在SF也都宅在家裡魔獸
    魔掉我兩年的光陰
    金害

    回覆刪除
  36. 放牛美女應該去的,不應該拒絕吧~

    回覆刪除
  37. 你的文章好有创意噢!
    真有意思^^

    回覆刪除
  38. 滿可惜的~畢竟有這個機會~

    回覆刪除
  39. 哇哈哈~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40. 哈哈哈......
    理由是忙著打魔獸!!
    ㄎㄎㄎ....
    不過為什ㄇ大家都在玩這ㄍ阿??
    我男友也是整ㄍ就玩到失欣瘋說~
    唉!!無奈捏~

    回覆刪除
  41. 織織在國外讀過書嘛?

    回覆刪除
  42. 理由好經典XD
    那以後我也可以找這樣的理由不出門
    我覺得我會被打= =||

    回覆刪除
  43. 什麼是105566阿! 通關密語嗎? 截圖要截啥米圖?

    回覆刪除
  44. 打魔獸是放羊人的第一消遣阿...

    回覆刪除
  45. 撲 我魔獸也很久沒碰了Orz

    (迷之音:明明才2個月- -+)

    回覆刪除
  46. "放羊"耶~~眼紅的人會想到趕羚羊的歌(心中對人世間不平的OS)

    回覆刪除
  47. 還是放羊比較適合(茶

    回覆刪除
  48. 應該去的~

    我常看我猜欸

    我想看織織在節目上面!!!! (眼睛為之一亮

    回覆刪除
  49. 織織 幹麻這樣阿~
    我很想看你上節目ㄋㄟ=3=
    而且你真的長的很像外國人喔!

    回覆刪除
  50. 好可惜耶~~

    想看你上節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