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wow] 一起來玩水吧♡








阿~~~~~嘶













這樣不行這樣不行織織妳太糟糕了>//////<(噴)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當那顆球



最近越來越覺的德萊尼可愛,搭配上仲夏的感覺與青春的肉體(台語)就生出這張圖了!

請看倌們安心服用(誤







- - - -以下廢文- - - -



今天副本碰到一件令人髮指(?)的事

一位德萊尼薩嫌我們家熊坦不好,話中帶刺又一付邱樣, 是怎麼樣?我們欠你?

他的裝是不太好但我們並沒有跪下來求你來,而且也強調過我們是第一次下這個副本,大家又沒瞎同樣的話不用講三次

誰沒嫩過?

最後竟然還說明天一早要上班先走,拜託你快滾讓我們另找人品好的人下這副本

這個自以為是神人德萊尼薩,如果你今天跟一個術士熊D矮獵+pal黑沼,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大家沒講話是因為不想扯破臉,請不要以為別人看到紫裝都應該理所當然的卑躬屈膝讓你耍嘴皮^^

79 則留言:

  1. 哈哈哈織織的反應好可愛(羞)

    回覆刪除
  2. 的確很想當那顆球 A_A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想變成泳衣…

    <以下是…題外話>

    7.15 看了「大學生了沒」

    看到織織…

    覺得…

    妳........

    的........

    ........

    黑眼圈很重…(((逃)))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最近剛 70 法傷+BUFF才800多
    可是DPS輸坦真的有打擊到我......
    雖然沒滅 只能說現在紫裝太普遍了~~
    要好好把握80級資料片~~
    現在70的紫裝 到80級資料片 也幾乎要拆成水晶了~
    哼哼~~~沒啥米好邱的

    回覆刪除
  5. 嗨=)

    來妳家踩踩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來這裡 被妳可愛的畫風和搞笑的旁白給吸引 以後會常常來看 XD

    回覆刪除
  7. 一開始看到還在想...怎麼不是常看到的小豆芽...
    點進來看才知道=3=
    織織的反應真好玩XD
    基本上遇到這種人就可以把他放在黑名單或是抄在拒絕往來戶的小本子上了...
    也許你自己(德薩)以為是好心提醒...可是也請你注意一下你的口氣...
    老是會遇到會有這種想法的人..(我是好心提醒你們耶! 你們還不知道感恩!!)
    織織加油~ 每個人都有嫩過跟不熟過~ 打習慣就快了~
    (像昨天參加一團2.5hr的卡拉...真是累死了= =)

    回覆刪除
  8. 夏天 海灘 比基尼
    要玩水 請不要找我(誤)
    而wow遇到不對盤的
    黑掉吧黑掉吧
    開心玩比較重要啦

    回覆刪除
  9. 哇~~太強了~~織織的畫~~有FUㄝ^^
    真羨慕會會CG的大大~~(((眼神閃亮)))
    比例~構圖都很讚歐!!

    回覆刪除
  10. 呵~我看到第一張圖也嚇了一跳
    想說是不是進錯網站了 >&#92;&#92;&#92;&#92;<

    回覆刪除
  11. 昨天看大學生了沒看到織織囉!!整個很有氣質耶
    哈~可是跟網誌上整個大不同~豆芽織織整個很癡呆哈哈

    回覆刪除
  12. 其實我想當那件泳裝... >///口///<(噴)

    回覆刪除
  13. 啊~~~~~~~~嘶~~~~勾以內~~~~~歐巴降..............

    回覆刪除
  14. 哈哈
    織織的反應好可愛歐

    回覆刪除
  15. 嗚嗚.....被嫌的就是我ˊˋ

    回覆刪除
  16. 太可惡了!!!那個德萊尼算啥? 只不過人家改版才出現的小嫩X

    回覆刪除
  17. 第一次進來

    打擾了!!!

    ㄏㄏ

    幫你家踩踩(用力)

    回覆刪除
  18. 真是一張...好夏天的圖!!!!!!
    看的我好害羞...>///O///<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件內褲要怎麼穿?!

    回覆刪除
  19. 推一下, 比原來遊戲中的德萊尼更萌>///<

    回覆刪除
  20. 哈!!
    剛剛看重播"大學生了沒"!!那應該是你吧!!

    你本人比較白耶!!

    正喔!!

    回覆刪除
  21. 好性感XDDD(跟著鼻血)

    回覆刪除
  22. = =...你們是聯盟阿

    回覆刪除
  23. 妳好 我也下過很怪的黑沼

    本身玩戰士 那次是下普通黑沼
    剛開始一兩波還很順 到三四波之後都是小王還沒死 下一波的王就出來了
    身為戰士就跑去把麥迪文身邊的一圈小龍加上小王都叫到身邊來...
    最後連一王都沒打就滅團XD

    後來還一直被全身紫的隊友怪我坦不了還亂跑...還被罵笨坦....
    我都還沒嫌他們dps不夠T.T

    下副本很容易看盡人生百態 -3-

    回覆刪除
  24. 這就對了!!!!!!!
    畫這種系列就對了!!!!!!!!!!!
    (點頭)

    回覆刪除
  25. 話的不錯呀~~
    推推

    回覆刪除
  26. 是歐=..=
    他們是聯盟
    (誤)

    回覆刪除
  27. 哈哈 我今天才發現這個大家都知道的秘蜜 哈

    回覆刪除
  28. 哈囉您好

    我這邊是悠立科技,最近和柔情面紙有合作案子,需要找尋部落客寫手,
    在拜讀了您的部落格後,您的部落格屬性非常的符合我們的需求,想請問
    您願不願意進一步的討論詳細的合作狀況,在麻煩您撥個空回覆一下,可
    以加我的msn:simply0513@hotmail.com,或直接回信到我的信箱:
    plankton@asiaseo.com,諸多打擾請多包含,謝謝

    回覆刪除
  29. 嗯嗯~
    晚上看大學生了沒
    終於看到你辣ˇ

    跟照片沒差很多
    還是很正啊:)

    回覆刪除
  30. 還穿著你畫的那個圖的衣服
    真可愛(我稱「她」:小豆芽)

    回覆刪除
  31. 有鄉民的味道-ˇ-?

    回覆刪除
  32. 哀唷~
    不過就是個魔獸
    何苦呢
    哈哈~
    不過...
    畫工真的好好唷
    畫的真棒ˊˇˋ
    連我覺得得來尼超怪的人都喜歡
    你...
    好樣的~:D

    回覆刪除
  33. 來訪唷!! 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
  34. 畫這個!!就對拉!!!!喔耶!!

    回覆刪除
  35. 好一個德國人辣妹阿

    果然還是要裝備脫光光才有女性的感覺

    回家去找血精靈辣妹去~(我部落的

    下次戰場遇到德國人辣妹~我會用力的推倒他的+..+

    PS一下 英雄黑沼 請不要組野團去

    再PS一下 現在坦那麼難找 把它退掉再找人不就好了 管他是補還是DD





    我只知道 薩滿~是不可能坦的唷 讓它自己慢慢去玩沙吧












    話說.....現在連賊都可以坦了......

    回覆刪除
  36. ^^好美麗優
    昨天在電視上有看見你耶
    你畫讓人想要買的高跟鞋^^

    回覆刪除
  37. 哈摟ˇ

    來你家晃晃噢︿︿

    有控來我那走走吧!

    ^0^

    回覆刪除
  38. 本人比較好看~~

    當x不如當y
    球--->泳衣---->a---->b

    a=pant
    b=girl
    以上建議(開玩笑)
    畫得不錯~~

    回覆刪除
  39. 喔? 的確不太像你平常的畫風呢!! ^^ 

    回覆刪除
  40. 今天才無意間發現這理
    覺得畫得好可愛好可愛

    >////////<

    拍拍手

    回覆刪除
  41. 其實我比較想當她的....嘿嘿嘿~~~

    回覆刪除
  42. 玩魔獸的人還真多ㄚ~~~不過我是BLㄉ人(牛薩~~)
    從封測到現在...好久時間喔!!
    當然技術不在話下(驕傲的很,因為有被虐待過..囧rz)
    wow高手粉多低,但自以為的人更多,放開心ㄅ~~~^^
    because 玩遊戲就是輕鬆的事不是增加自己的煩惱

    回覆刪除
  43. 好棒好棒~~~

    除了大力又多一個可以看了~哈哈哈哈!

    P.S.其實...遇到這個狀況...黑了就是了~哈哈哈哈
    一堆自以為紫裝很屌=ˇ=祝你們家熊坦快快長大摟!

    回覆刪除
  44. 我我 我人品超好 哈哈

    不用理他 是他太弱=_=

    我一去就過了耶 你家賴賴坦的很穩A_A

    回覆刪除
  45. 哈囉~第一次逛到你的網誌
    畫得很可愛呢,加上你有玩WOW
    雖然我沒玩了....玩小D在競技場被電得太慘
    還被人家數落...一整個就是心灰意冷
    德萊尼妹妹就是正拉
    畫得真好
    請妳繼續加油喔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謎:話說 你要用什麼來支持)
    恩...憑我的一股熱誠(握拳)

    回覆刪除
  46. 熊坦的仇恨非常高耶...
    我們拼DPS的王,大多都讓熊坦上.....(小聲)
    不過我老婆也是小D,他比較適合玩奶D啦....lol

    回覆刪除
  47. 城市追女gnobb0393652008年7月16日 下午1:10

    3 1 5 3 預謀 閃現 偷襲 剃骨..
    銀翼要塞 某不死盜賊殺人狂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
  48. 哇靠....這妳畫的??...不會吧...好神奇..有當漫畫家的水準喔...強

    回覆刪除
  49. 哈~~亞雷萬歲>(OO)< 看到你 原本要跳PVP玩的
    我放棄~我放棄~ 亞雷是個好伺服 萬歲~~
    有問題可以找我ˋˊ ID: 不要偷看我

    回覆刪除
  50. 畫 得 很 可 愛 唷 !!!

    來 拜 訪 一 下 XD

    回覆刪除
  51. 酷阿 這種網誌也太酷了

    回覆刪除
  52. 嗨^^正妹路過進來你加撻踏幫你灌灌水囉@@

    回覆刪除
  53. 畫得好棒!
    我也要當球。
    可以飛的球 U_U
    像鋼彈裡的Haro*

    回覆刪除
  54. 晃晃:)

    給妳加ㄍ人氣!!^^

    有空也來我家走走哦~~~

    回覆刪除
  55. 你有在搞部落格?您知道『部落格可以.組織自動擴展』?
    你的部落格很多人瀏覽,你卻不知道『如何運用免費流量換現金.組織自動擴展』
    2008年(嚇嚇叫部落格)流量換現金.組織自動擴展開跑了
    加盟都是免費的喔! ***點選小房子即可進入***
    詳細運作請參考網站,加入後用您的專屬ID傳送出去,成交還能獲取獎金喔!
    難以置信的是,獎金撥放金額最高達40%
    用心經營的部落格,當然不能只是賺小錢
    每星期三都有嚇嚇叫免費講座,歡迎您來嘎一腳喔!

    ***點選小房子即可進入***

    回覆刪除
  56. 呵呵~
    不過還是相當可愛啊!  ^^|||

    回覆刪除
  57. 路過~~
    所以~~留下足跡~~XDDD

    回覆刪除
  58. 底子也是很強的織織(這次記對了...)
    原來這是德萊尼啊0.0+ (以為只是上底色的草稿*爆)
    真不愧是.......(詞窮)
    能畫出自己也流鼻血的圖應該很愉快吧XD"

    回覆刪除
  59. 哇!!!!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60. 我第一次來!
    妳畫得好棒喔!^O^

    回覆刪除
  61. 好漂亮唷>///<(口水..吸回ㄑㄌ..
    看到目瞪口呆...

    回覆刪除
  62. 好可愛(性感)~♡

    這。就。是。夏。天。啊。(茶)

    回覆刪除
  63. 我之前也有玩魔獸喔
    可是這幾個月開始沒玩了~:p
    但直到現在 所有的一切什麼物品之類的
    我沒一個搞懂過~哈
    只知道解任務~:p

    回覆刪除
  64. 我也遇過這種人...
    不知道在跩什麼的
    可是技術普通 =Q=
    阿~~80等之後就沒回去了~~
    想念WOW阿~~

    回覆刪除
  65. 啊~~絲~~~ 絲溝歐吧講

    我不爭氣的笑了......

    回覆刪除
  66. 你 好 喔。 安 安呀:^^
    有看到一個賣特價機票的網站,推薦給您
    如有需要可以來撿便宜喔!

    http://khtt.seo080.com/

    回覆刪除
  67. 你 好 喔。 安 安呀:^^
    看到一個賣特價機票的網站,推薦給您
    如有需要可以來撿便宜喔!

    http://khtt.seo080.com/

    回覆刪除
  68. >"<我自己小D當坦常常也遇到這種問題 好困惑喔= =?

    怎麼辦呢= =?

    回覆刪除
  69. 我想當她尾巴上低蝴蝶結阿...
    她眼神好誘人...
    >口<!!

    回覆刪除
  70. 那顆球的表情...
    你確定那不是你自己嗎囧?

    回覆刪除
  71. 真好玩呢!

    流鼻血也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72. 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