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晚安






















現在很想看看這樣的夜景

41 則留言:

  1. 頭香

    看起來好孤單啊

    旁邊是不是少一隻獅子

    回覆刪除
  2. 我在前面耶=口=!? ((作夢!?

    你那麼可愛神會原諒你的=ˇ=

    回覆刪除
  3. 別想太多,只要有心懺悔,
    神一定會原諒你的!!!!
    G'nite~

    回覆刪除
  4. 神會原諒你的~
    不要什麼都往壞處想喔^.^~

    回覆刪除
  5. 誰都會做錯事阿~不過只要誠心改過神會原諒妳低^^

    夜景好美~我也想看:P

    回覆刪除
  6. 早安!!!!!!!!!!!!!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想看這樣的夜景..
    我也做錯很多事ˇˇ
    加油~~~~~~~

    回覆刪除
  8. 米勒畫了"晚禱"來感謝神賜下一天的祝褔!!

    改天也畫一幅"晚禱"來表示內心的懺悔吧!!

    回覆刪除
  9. 別太悲傷
    沒有人是完美的歐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阿
    所謂"越錯越勇"
    要開心起來 ^__^y

    回覆刪除
  10. 圖很有fu :)
    但是神原不原諒妳這件事還是要問神(遠目

    回覆刪除
  11. 放鬆心情!
    做自己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2. 那~去陽明山山上看看好了~
    只是...嘿嘿嘿!大概有更多的超閃情侶

    回覆刪除
  13. 這個背影...為什麼我想到賤兔XD

    回覆刪除
  14.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茶)

    回覆刪除
  15. 不要太傷心~
    只要你有真心要改過~
    神一定會原諒你的~
    加油吧~~

    回覆刪除
  16. 好吧!!

    我原諒你!!哈哈!!


    要看夜景去陽明山吧!!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17. 第一次看到你

    我很喜歡你的畫噢!

    回覆刪除
  18. 打起精神來吧@@
    還有很多人支持你的呀XD

    神很愛你的XD他會原諒每一個知錯悔改的人0.0
    阿們~~

    回覆刪除
  19. 超有fu的!!!贊喔!!

    回覆刪除
  20. 妳想太多囉......
    先原諒自己吧~
    再要求別人的原諒~
    =w=\

    回覆刪除
  21. 好喜歡你這張圖喔
    好想拿來當電腦的桌布
    好符合最近的心情

    回覆刪除
  22. 人又不是神 所以難免都會做錯很多事

    只要自己肯繼續努力 一切就會不一樣拉

    加油嘿! ^^

    回覆刪除
  23. 搞不好上帝比較喜歡做錯很多事的人

    回覆刪除
  24. 好可愛歐~~
    不過看起來好孤單
    好久沒去看夜景了~XDDD
    人本來就會做錯事呀~~又沒有"100萬件不能做ㄉ錯事"這種東西可以參考~XD~~
    蛙蛙也常做錯事~:P

    回覆刪除
  25. 我不是神~不能為他說什麼
    散散心吧~
    p.s.沒有星星的夜景~~~觸景生情啊= =

    回覆刪除
  26. 我也做好多錯事喔


    來去反省=="

    回覆刪除
  27. 會這樣說的人通常都在反省呢!? 是好事
    God會原諒妳~給妳精神!!繼續畫下去動力^ ^
    妳還幫忙我英翻中 >///< ㄒㄒ,妳真是幫了我的忙~ 好事好事!

    回覆刪除
  28. 我也很想拍的那麼讚的夜景XD

    回覆刪除
  29. 畫的好棒歐
    可法告訴我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plz!!! :-)

    回覆刪除
  30. 只要誠心悔改,神一定會原諒你的!!

    回覆刪除
  31. 我是夜景痴>///<
    圖超~~~美的!!!!!!!

    打起精神來
    (謎:這是去年的事了吧(踢飛))

    回覆刪除
  32. 本來心情很不好的,但看到那幅圖莫名舒坦起來
    彷彿觸動了心裡某些地方,似乎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真的很謝謝你,織織^^
    (呃,你應該覺得有夠莫名||||)
    拜託讓我當桌布吧....

    回覆刪除
  33. 嗯 我也做錯過很多事情
    其實大家都是這個樣子的吧

    我一直想找個山上
    那裡有如茵的綠草和泥土的獨特香氣
    往上看 是一望無際的滿天星斗
    往下看 是一覽無遺的都城夜景
    可以盡情的大叫 不用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多麼希望...

    回覆刪除
  34. 怎麼沒有小賴?= =

    回覆刪除
  35. 我把這張當桌面拉 超可愛的~ 好喜歡你們:D

    回覆刪除
  36. 怎麼少了兩隻腳走路的獅子

    回覆刪除
  37. 好可愛的圖~
    可以借分享嗎?
    感恩!

    回覆刪除
  38. 你迷路不知道怎嚜下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