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黑暗騎士的秘密


黑暗騎士的秘密......







































就是其實是不想跟她在一起才繼續當蝙蝠俠

女主角不太好看耶(抖)





這次蝙蝠俠劇情張力節奏整個頗有威力,全部都歸功於小丑!!!!!(誤)

我要護航小丑,他的出發點其實沒有錯只是形式顛覆社會道德觀

還有就是希斯萊傑的演技實在高超到令人不寒而慄(?)

雖然已經不在世上了但是相信他會以這個形象繼續存在於人們心中(好像有點慘????......=口=)





RIP, Heath Ledger.



36 則留言:

  1. 蝙蝠俠跟湯姆克魯斯...

    還是湯姆克魯斯勝出了阿...

    唉...我的瑞秋怎麼變這樣...

    回覆刪除
  2. ㄚ一登入回來第一名就被小賴獅拿走了><
    哈哈哈
    我還沒去看~不過一定會去的!!
    (主要是去看希斯!)

    回覆刪除
  3. 最愛小魁的judy2008年7月25日 清晨6:41

    我也想去看說 =3=..............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看..=ˇ=||

    是我太宅的關係嗎

    我既然不知道"倒陽"是啥!?

    回覆刪除
  5. 好看!

    不過倒陽是真的挺中肯的!(笑)

    回覆刪除
  6. 真想播空去看 XD
    小丑光芒大勝蝙蝠俠 :P

    回覆刪除
  7. 我看了兩次
    哈哈

    回覆刪除
  8. 是阿!還是阿湯哥比較帥氣。

    回覆刪除
  9. 噗~~~倒了~~XDDDDD

    回覆刪除
  10. 黑暗騎士真的蠻好看的

    回覆刪除
  11. 沒想到好多人都看過了

    嗚~每次都在泰國搶先看電影的我輸了 ><
    雖然這邊提早上映,但就是抽不出時間看

    回覆刪除
  12. 喔~~小丑是主角(嗯?
    他穿護士裝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13. 這部黑暗騎士真的不錯!! 高評價 5顆星(我自己給的 XD)

    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真的超棒

    不過 也是 希斯萊傑遺作.....(默哀1分鐘)

    這邊......

    真的感覺 小丑才是主角! XD

    克里斯丁貝爾 飾演的蝙蝠俠 被比下去 像配角了~

    嗯~ 我好像在哪說過一樣的話 囧~

    回覆刪除
  14. 好想去看的說~
    小丑的樣子太吸引我不得不去看XD

    回覆刪除
  15. 這次蝙蝠俠真正的男主角是小丑吧= =

    回覆刪除
  16. 那"維多利亞的秘密"是......

    哈哈~是否>o<?

    回覆刪除
  17. 我超想看這部...

    回覆刪除
  18. 厄...到現在還沒去看
    己經看到不下十個人推薦這部了

    該去感受一下的...!!

    回覆刪除
  19. 對阿對阿
    我也覺得主角根本就是小丑了吧!!!

    回覆刪除
  20. Why so serious~~~~~!!!!!
    黑暗騎士推一下 :D

    回覆刪除
  21. 小丑是主角沒錯= =|||
    這次整個戲份每個角色都太平均了
    蝙蝠俠的光采真的有整個弱掉...

    超人電影...還是投蜘蛛人一票...

    還有女主角真的只能說U_U...歲月不饒人阿

    回覆刪除
  22. 是這樣的
    我們現在有一個新網站成立
    http://mqgirl.blogspot.com
    只要您將您的照片授權我們放置
    就可以有廣告收入喲

    有意願的話可以回信給我喲
    謝謝..

    回覆刪除
  23. 還不錯 可是不是適合到電影院看的片子O.Q
    黑暗騎士 果然很黑!!
    裡面最人性化的 大概只有被稱為白色騎士的地檢署長官
    從 自我的正義感→絕望→憤怒→轉變 完美轉變
    最有智慧的人 應該算是把那個信燒的僕人
    讓他蝙輻俠以為女主角永遠是愛著自已的
    要不是他燒掉那封信 那蝙輻俠應該會成為天行者2
    每個人都因為抱持著希望而生存下去 即使那個希望本身不曾存在
    或毫無實現的機會可言 很優的一句

    回覆刪除
  24. 我也要去看說XD

    但是不是為了女主角!!(笑)

    是為了黑暗騎士這個標題XD!!!!!

    回覆刪除
  25. 聽好多人說黑暗騎士真ㄉ很好看吶
    明天下班立刻就殺去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深有同感!!

    Bytheway,
    看到你的頭頂長草人,
    就想到我的天花寶寶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nnyb&b=3&f=1696665330&p=17

    回覆刪除
  27. Joker的角色實在演得太好了啦!!!!
    這部片大推阿!!

    回覆刪除
  28. here is my card.

    haha~

    (show it.)

    護士裝是好強大的爆點呢!!

    :D

    回覆刪除
  29. 看了三次才看懂這篇網誌的笑點...抱歉我領悟力很低啊....
    我覺得女主角比第一集優吧....

    回覆刪除
  30. 我也要來去看了
    哈哈哈!!希望我不會XX(消音)

    回覆刪除
  31. 不!!!
    女主角很有魅力啊
    妳們不懂的= =
    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喔
    我們大學班上看過那女的演過"口白人生"
    都覺得那女的真的有她性感的地方呢!
    順推一下口白人生這部好片吧
    看完會有很多感觸喔

    回覆刪除
  32. 據說囧
    蝙蝠俠是第一部可以讓我同學看到睡著的影片
    不過我是沒看過啦(汗

    回覆刪除